close

image001.jpg

 一直以來,妮妮肌膚保養與化妝上追求透亮極簡風:塗在臉上的東西越少越好、步驟越簡單越好、效果當然也要好!

這次要介紹我很喜歡的玫瑰植萃的產品:

L'HERBOFLORE花神臻秘玫瑰系列-

入圍 2022英國純美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最佳護膚日霜新品【花神臻秘玫瑰肌密晶凝霜】,

以及榮獲2022英國Beauty Bible Awards美妝大賞的底妝類保濕隔離霜銅牌【花神臻秘玫瑰裸妝精華】,

讓你早晚都能感受玫瑰環繞的療癒氣息!蕾舒翠產品一開箱,它們立馬進入我的每日使用清單!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我的日常是在晚上洗澡後立馬擦保養品,

因為妮妮是乾性肌膚,

尤其注重保濕,基礎保養僅化妝水、乳液,或是擦保濕凝露,只要不脫皮乾癢,其實就足夠了!

上妝也很簡單,底妝防曬乳、蜜粉,再來就化彩妝,完全是懶人攻略(笑)。

本來心想基礎保養品應該都大同小異,至少要擦三五天甚至一週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我依照產品說明在平常保養後擦【花神臻秘玫瑰肌密晶凝霜】

產品瓶身的按壓設計非常貼心,隔絕空氣,讓使用者更精準掌握用量,按壓兩下我就可以按摩全臉,

質地水潤能輕易推開,濃郁的玫瑰香氣隨著手指滑開到每個部位留下舒緩的淡香,

凝霜在按摩過程中會化成細小的水珠,更容易滲透肌膚與吸收,而且不感黏膩。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當下擦完還沒什麼特別的感受,隔天起床用清水洗臉擦乾後,摸摸臉頰,

肌膚就像剛做完臉一樣細嫩有彈性!(我一早起床驚呼連連!)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原本肌膚乾癢的地方,沒有脫皮,也明顯感受到肌膚溫柔地被花神修護,

朋友說我的膚況超好,看起來粉粉嫩嫩很有光澤!(超級開心!)

image021.jpg

【花神臻秘玫瑰肌密晶凝霜】

透過黃金比例萃取並融合三種臻稀玫瑰:法國白玫瑰、大馬士革粉玫瑰、巴卡拉黑玫瑰。

同時富含法國微藻、白睡蓮等成分,能舒緩肌膚、幫助肌膚減少細紋、並提升亮白的效果!

image023.jpg

使用【花神臻秘玫瑰裸妝精華】前其實有點緊張,以前使用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我的臉經常吃不消,

後來我只擦防曬乳、少量遮瑕和薄薄的粉,事實證明我的擔心多餘了!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image029.jpg

以新型微油滴流沙科技包覆飾膚粉體技術,精華與粉底液完美地結合,

兼顧底妝與保養,按壓兩下(使用量因人而異),因為延展性極佳,用指腹、或是化妝海綿在臉上就能輕輕推開,

瞬間提亮修飾膚色,輕透感猶如若有似無的裸妝,非常服貼自然!

我擦完【花神臻秘玫瑰裸妝精華】狀態很好,保水不黏膩,連粉都沒擦就直接上彩妝了!

image031.jpg

image033.jpg

擔心乾性肌沒有水份而容易脫皮的水水們,妮妮推薦【L’HERBOFLORE蕾舒翠花神臻秘玫瑰系列】,

簡單納入生活保養步驟,讓肌膚永保水水嫩嫩!

image035.jpg

詳情可參考 L'HERBOFLORE 蕾舒翠 官網唷 !

 蕾舒翠官網
 momo官方直營

 實體通路 - 各大百貨櫃點門市

社群追蹤

 FB:@LHERBOFLORETW

 IG:@lherboflore.tw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