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日常保養我最喜歡敷面膜了,因為面膜總會給我馬上驚艷的保養結果 ! 但當然,要先找到厲害的面膜XD

最近市面上出了非常多All in 1的面膜,就是從清潔到保養一次到位 !

一直都在當白老鼠的我,這次試到了一個很不錯的新面膜要分享給大家

2.jpg

這款3in1活養肌光清水膜幾次敷下來都覺得效果非常好 !

每次只要一敷完他,我超~在意的毛孔都會縮的好小,然後膚色也會直接先白上一階,臉的緊緻度也變好了呢 !

所以今天想分享給跟我一樣很在意毛孔,然後喜歡一敷完臉肌膚從清潔到保養大整理完的感覺~

3.jpg

那3in1活養肌光清水膜的品牌是台灣品牌Dazzleslim黛若詩琳,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通常我都還滿大膽的,看了一下產品介紹,然後二話不說就會先試用再說,

然後我可以的我才會分享,不可以的就.. say good bye !

4.jpg

第一次拿到3in1活氧肌光清水膜,起初覺得他的名字好特別,怎麼會想叫清水膜 ?

因為會讓人先聯想到建築石材,但敷完以後你會覺得肌膚變的很乾淨,想起來他叫清水膜也就一點也不突兀了,

那他的外盒包裝非常的現代美,拿到時就覺得拍照起來一定會很好看,果然我隨便拍拍產品照我都覺得美翻了

5.jpg

以上討喜的名字跟包裝外盒令人心情舒服對我來說只是附加價值 !

重點是他的本質敷起來的效果我真的非常喜歡呀 !

一開始不得不說是先對使用方法非常好奇,因為有點辦家家酒的感覺,要先把碳酸粉A跟精華液B分別倒入伸縮杯中攪拌均勻,然後才敷上臉

6.jpg

7.jpg

攪拌棒、伸縮杯都附在這一整盒裡唷 !

8.jpg

那因為需要等他敷到乾掉,所以在等待的過程我看了他的介紹,也讓我很期待他的效果 !

這盒面膜是Dazzleslim黛若詩琳與日本技術合作生產的,以日本獨家科技,打造出了這款超高人氣碳酸SPA面膜

9.jpg

碳酸粉 A是由:死海泥、深海泥、火山泥、褐藻萃取、膠原蛋白、抗壞血酸(維他命C)、

酵母菌多肽類、珍珠粉、y-PG聚麩胺酸、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醯安、碳酸鈉組成,加入精華液B,合而為皮膚調理淨化

10.jpg

所以可以看到在攪拌的過程中會起些小氣泡,這是正常的活氧表現唷 !

我自己是從敷上到面膜體乾掉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但還是要小提醒,在面膜敷於臉上時會有溫熱感或者些許的微刺感,這是面膜面膜活氧作用的表現,並不是面膜過於刺激唷 !

11.jpg

那我自己對於這感覺真的幾乎沒有耶,還是我覺得敷上的那感覺是正常的XD所以並不那麼在意 !

那在等待面膜乾掉的過程,肌膚會有越來越緊實的感覺,這時候我會想小小建議就自己滑滑手機放空一下,不要講話讓臉部有表情造成面膜乾裂呢

12.jpg

等待面膜全乾以後就可以把面膜洗掉囉 !

每次一洗完面膜,都有覺得肌膚煥然一新的感覺,

一洗完臉第一個觀察鼻頭的毛孔,因為我超容易長黑頭粉刺的,也很在意我的毛孔問題,

這幾次敷完3 in 1活養肌光水膜都覺得效果很好,毛孔超明顯的縮小呀

13.jpg

那最有別一般清潔面膜的地方呢,就是一洗完面膜後的肌膚不乾不澀不緊繃,

雖然上面有建議大家在等待面膜乾掉時臉部盡量不要有表情,但其實這款面膜在乾的過程並不會讓肌膚乾到不舒服,

只是為了避免那機率的發生所以還是得小心點呢

洗完面膜後的肌膚完全有清乾淨的感覺

快來個前後對比圖吧

15.jpg

16.jpg

17.jpg

接下來,3 in 1活養肌光清水膜有附上最後一個步驟的保養追水霜C

我自己舉手承認,有時候我真的敷完面膜也累了,因為追水霜C本來就是鎖水的保養,所以我就只擦了追水霜C就完成了我這回合的保養

18.jpg

但其實一般時我多點體力時XD,我會在洗完面膜後擦上化妝水→精華液→然後再使用追水霜C

19.jpg

追水霜C的質地我很喜歡,因為他是真的可以幫助我這種乾性肌膚鎖水的質地,

保濕但帶有一點油脂,

如果是一般肌也不用擔心,因為這款追水霜C非常的好吸收,而且擦完不黏膩,只會在肌膚上留下一層清透的保濕感,而效果卻能讓一整晚都吹冷氣的肌膚鎖住水分

20.jpg

3 in 1活養肌光清水膜是近期我的大保養面膜,

就是在當肌膚好像被我摧殘的差不多時XD就毛孔粗大、肌膚粗糙、水分吃不進肌膚的感覺就快點花些時間敷他,

然後就能幫我一次做到清潔、保養肌膚 !

21.jpg

再給大家看一次完成保養後肌膚的感覺,大推薦這款面膜給大家呢 !

22.jpg

現在在屈臣氏就買的到囉

23.jpg

Dazzleslim 黛若詩琳 官網:https://www.dazzleslim.com/

蝦皮:https://shopee.tw/dazzlesli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zzleslim
IG:https://www.instagram.com/dazzleslim_tw/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