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原本想在標題上加個『朋友還以為我是神』之類的句子

因為我前天才約了幾個好姊妹來家裡吃完冰淇淋

非常好笑的是

一開始我讓他們以為全都是我自己手作的

2.jpg

等到他們驚呼完狂誇讚我後…

才告訴他們,其實是機器做的… 而我只負責切水果而已

哈哈狂被砲轟偷吃步啊,就是喜歡這樣鬧朋友

反正最近實在很迷下廚這件事

但始終,甜點就不是我的拿手強項

然後偏偏我身邊的朋友各個都愛甜點如癡

讓我每每約他們來家裡吃完飯就想準備個甜點有個HappyEnding的感覺

直到這次

嘿嘿 ! 他們終於有HappyEnding的感覺哩

3.jpg

最近讓我發現這個玩具

來自澳洲的品牌Cooksclub水果冰淇淋機

而且還是卡娜赫拉特別版的

雖然我不太熟卡娜赫拉

但實在常常遇見這隻日本兔子,只覺得它長的好洋溢

和冰淇淋機的概念滿搭的嘛

4.jpg

這台冰淇淋機實在是會讓人愛不釋手

不管是自己在家的午後還是姪子們朋友們來的時候

一定要拿出來厲害炫耀個一番啊

重點是他們也都會很捧場的驚呼(大笑)

不是只有主人愛不釋手而已

 

5.jpg

我們就來開箱吧

回顧到第一刻收到時非常興奮的開箱

6.jpg

其實我原本以為很大一台呢

結果居然還滿迷你的

大概長寬高是 16 X 16 X 24 公分

多一個迷你小家電也不占空間

冬天時也好收納起來呢

7.jpg

主機本體、攪拌器、進料管、說明書

其實機子裝好之後說明書差不多也可以丟了…. (大笑)

因為看完說明書它的操作實在簡單到只有幼幼班而已

8.jpg

把攪拌器逆時針裝上 →  進料管放好

完成安裝

9.jpg

然後在操作時只需要打開開關把水果放入進料管,向下壓

又完成製作冰淇淋了

10.jpg

就說真的是幼幼班等級的操作模式嘛

我反而覺得最累的應該是備料而已

 

 

這天這天,不管朋友們愛吃什麼水果

反正大家就跟著小廚娘我吃

選了幾樣這季我愛的水果

有西瓜、葡萄、火龍果、芒果、奇異果

11.jpg

然後只需要把它們切成能放進進料管狀就可以了

所以其實刀工也不需要多厲害

甚至於亂切都可以

12.jpg

那因為我要記錄.. 所以我38的切的美美的

花了我30分鐘把它們切好呀

13.jpg

是說,最近做了幾次冰淇淋下來,我發覺其實這台機子也非常的環保喔

應該很多人家裡和我們家一樣,切了水果但最後都吃不完吧

這時候可以留下來做冰淇淋

這樣就不用怕浪費囉

14.jpg

切好以後

要冰進冷凍庫裡24小時

讓水果變成凍僵的狀態

 

------------- 分隔線 -------- 需要寫上 ------------- 24小時後 --------------------------

 

15.jpg

24小時候,要製作冰淇淋前再退冰個5-10分鐘

所以我會先把它拿出來,然後再來備機器、碗盤還有要拿來擺盤的水果們

16.jpg

 

然後

按下開關

17.jpg

放入水果

18.jpg

壓管壓下

19.jpg

(是說這張圖原本是我想先偷吃一口火龍果冰)

 

冰淇淋就製作出來了

 

20.jpg

西瓜冰

 

21.jpg

葡萄冰

22.jpg

火龍果冰

23.jpg

芒果冰

24.jpg

奇異果冰

 

25.jpg

喜歡什麼水果就做什麼口味的冰淇淋

而且我發現小朋友不喜歡吃什麼水果,就做成冰淇淋給他吃他就會喜歡了呢

就像我姪子來的那天….  

26.jpg

自己做出來的冰淇淋就是特別放心

熱量、衛生、營養都能夠自己把關

而且可以發現我都選當季水果來製作冰淇淋

這麼一來吃的才是水果的原味水果的鮮甜呢

完全不需要再調味了

27.jpg

28.jpg

29.jpg

吃自己做的冰淇淋完全可以大口大口吃

吃的好開心好安心 (完全不用怕胖捏)

是說這幾次做給家人吃朋友吃

大家的缺點評語只有一個…

那就是…….. 

我挑的水果不夠甜

哈哈哈哈哈我老媽還說:下次水果我來買

 

 

30.jpg

如果你是愛吃冰的人或者家裡有小朋友的人或者常常有剩下水果的家庭

超級推薦這台Cooksclub水果冰淇淋機

畢竟夏季免不了吃冰嘛

不如全家聚在一起,一起玩一起吃

不用3分鐘一碗冰淇淋就好了呢

 

那除了我做的原味水果冰外

其實還能做出非常多種類的冰淇淋唷

而在說明書內都有附上食譜了

香芒雪糕

肉桂香蕉果賣杯

青檸皮乳酪

香蕉巧克力旋風

31.jpg

32.jpg

 

YOUTUBE也搜尋的到食譜唷

 

最後做完冰淇淋清洗機子也一點也不困難

因為它設計的滿好的

機子本身都不會沾到冰淇淋

只需要把攪拌器、進料管拆開清洗就可以囉

Ps. 攪拌管還要再拆開清洗裡面的攪拌棒

33.jpg

 

 Cooksclub水果冰淇淋機:https://www.itaimall.com/products/%E6%BE%B3%E6%B4%B2Cooksclub%E6%B0%B4%E6%9E%9C%E5%86%B0%E6%B7%87%E6%B7%8B%E6%A9%9F_%E5%8D%A1%E5%A8%9C%E8%B5%AB%E6%8B%89%E7%8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