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超開心去參加  VOCE雜誌  X 日本大創百貨的新品發表會

其實原因之一是妮妮我想去見見世面  ((笑翻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懶惰打扮了..

每次參加活動都會遇到不同的部落客

不說你們不知道.. 這可是激發我這懶女人變更美的動力之一啊

適時的出去走走對自己打扮、變美的動力可是會有大大的幫助呢

2.jpg

就先附上和大家的合照囉 

3.jpg

當天看到老師幫Model做的產品示範

除了覺得產品很威,想快點回家拆開產品外

還有老師說的一句話,完全的點醒了我

我覺得用太多的保養品過後,我們都忘記了根本

追求很多名牌獨家成分的產品,忘記了最基礎天然的好

而老師當天整句話是這樣說的:『卸妝一定要卸的乾淨,當你的肌膚卸髒卸的乾淨後其實基本的保養品對肌膚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4.jpg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介紹這組老師口中最基本最天然的保養品

日本大創獨家  M.I.T』系列保養品

5.jpg

這系列的產品都是MIT的喔 ! 包含原料都是在台灣尋找的

最值得一說的就是整個產品的製作過程

運用了工研院輔導的高科技萃取植物精華技術而成

這技術可是全球唯一多層蒸餾技術

萃取出植物最原汁原味 (())是最清新純淨的純露

6.jpg

依照每種植物不同的香氛功效,研系列保養品又分成了6大系列

玫瑰蓮花蘆薈野薑花綠茶海藻

每種系列都有不同的適用對象

從老到小;男到女,全家的保養品完全可以在研系列中搞定

說了那麼多,重點是這每樣產品都只要39

你沒看錯

純淨的純露產品真的每樣都只要39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而這近百樣的產品都通過各項SGS以及ISO22716認證

7.jpg

那就廢話不多說

我拿到的這組是研系列中的  綠 茶 系 列 

由於所有的產品中都添加植物萃取純露,所以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也會聞到綠茶淡淡的清香味

大家應該對綠茶的作用不陌生吧 !

((綠茶→ 兒茶素→ 抗老)) 這是聯想圖沒錯 XD

這系列就是主打抗氧化、延緩衰老的

8.jpg

從清潔的第一步到最後一部的保養品都可以在研系列中搞定 !

 

     綠茶系列-卸妝乳液

9.jpg

這罐的質地說是乳液會更像凝乳,比乳液還清爽點

10.jpg

11.jpg

依它質地的延展性用量應該可以非常省

但依照它的價格.. 我的用量都會不自覺加倍了 ((!!!!

12.jpg

慢慢的按摩能將臉上的妝容髒污溶解混合的非常乾淨

最喜歡使用完它之後肌膚的柔嫩感

非常建議大家沒有化妝也可以天天使用它來卸髒

不僅維持肌膚的乾淨 ! 使用完它後的肌膚也會一直維持Q彈感喔

就像拿乳液按摩完肌膚一樣

13.jpg

 

     綠茶系列-美白緊緻洗面乳

14.jpg

這條洗面乳39圓這麼大一罐

是不是如果剛好沐浴乳沒了會想拿它來洗身體啊 XD

那這罐除了綠茶萃取成分外還添加了玻尿酸、海草精華、蘆薈萃取液

雖然搓不出很多很多的泡泡來

但可以保證搓出來的每個泡泡都是非常細緻的唷

15.jpg

洗完以後的肌膚不繃不澀,保濕感非常好

如果盲測的話一定會猜不出這罐洗面乳的價格啦

16-horz.jpg

 

     綠茶系列-高效保濕舒緩化妝水

18.jpg

19.jpg

它可以用噴的

也可以隨身攜帶當作隨身噴霧

更可以用倒的 XD

濕敷一點也不心痛款,就是它啦

20.jpg

平常因為滿懶惰的..

所以在洗完澡後都會選擇使用噴的方式來保養

就在拍乾它時

可以感受到肌膚被注入了大量水分喔

變超澎潤感的 !! 這真的一點也不像39圓的效果啊

21.jpg

 

     綠茶系列-高效保濕緊緻修護精華液

22.jpg

濃厚的質地一擦上臉就有強效保濕感

所以真的不自覺得就會.. 一下兩下三下的押 !!!

23.jpg

用這罐精華來按摩臉部,肌膚的水感度會大大提升喔

一開始真的對39圓的產品我沒有要追求立即見效的效果

但使用它以後,肌膚真的會自然的讓人立即見效啊 !

肌膚立馬透亮

24.jpg

 

     綠茶系列-保濕乳液

25.jpg

26.jpg

當初一看到這罐.. 我還以為它是身體乳,也太大罐了吧

連老師都有說

看它這麼大罐保濕效果那麼好,就全身塗吧 XD

雖然是玩笑話

但我想我出國為了方便可能會把它充當全身都可擦的乳液吧

27.jpg

那這條的質地一開始擦上臉時,就是一般的乳霜肌觸

但抹開後,越按摩質地變的越細滑

等到臉完全吸收後

你會感到驚訝唷 !!! 因為肌膚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是絲滑! 真的沒有騙人的絲滑感啊

真的沒想到擦乳液也可以有絲滑感

28.jpg

 

     綠茶系列-保濕凝膠

29.jpg

30.jpg

QQ的凝凍質地

可以當晚安凍膜可以當鎮定舒緩凝膠可以當凝露來擦

多變的作用.. 它應該要改叫萬用凝露才對

31.jpg

一擦上它肌膚會瞬間被鎮定的感覺,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懶惰的人可以敷它睡一整晚

而這次.. 我只敷了10分鐘,肌膚馬上變保水變透亮

32.jpg

 

     綠茶系列-保濕美白面膜

33.jpg

老師有說

這面膜 ! 為了維護品質所以不和市售面膜打價格戰

所以一盒裡面是三片裝

但其實我覺得,面膜一片13圓也算非常便宜啊 ((是不?

34.jpg

那它的面膜紙偏厚

但服貼度和精華液的含量可是完全不輸人的

35.jpg

敷完它的肌膚猶如深深的喝保水一樣

天天敷也不心痛

36.jpg

接下來

看我所有產品照中都有它的蹤影,就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那點紅啊

現在要來介紹它哩

這支是『研』玫瑰系列中的唇蜜 (自然裸色)

37.jpg

38.jpg

研系列中的唇蜜也分成了不同系列喔

想必大家應該知道不同系列的區別就在於裡面的純露成分不同吧

那唇蜜從自然裸色(我要介紹這支)到高貴媚紅(大紅色)都有,顏色非常廣泛

39.jpg

而這系列的唇蜜

不僅僅用來潤唇色而已,還可以當作護唇蜜

裡面含有高保濕油脂能完美的包覆乾裂的嘴唇

因為還含有玫瑰純露,所以也有淡化唇紋改善暗沉的效果

40.jpg

擠一點點在唇珠上,往左往右均勻抹開來後

水嫩嘟嘟唇立即顯現

它的豐唇效果比去打的還快,一擦上唇立即水嫩

而且我喜歡它的水嫩是真的有滋潤到唇部的水嫩感

不是那種看起來水嫩但其實會乾巴巴黏踢踢的唇蜜

41.jpg

在參加活動時還有試用了其他有顏色的唇蜜

只能說不僅豐唇水嫩感,顏色還非常顯色

一擦起來就會變成大家都想咬一口的潤唇啊

認真覺得大創出了這款唇蜜勢必會攻擊許多市售唇蜜.…

畢竟一支才39圓,包色對大家來說都不是問題了

CP值完全衝破

↓圖中是試用高貴媚紅

42.jpg

試用這組研系列產品也有快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用出了一點心得

我覺得肌膚吃久了華麗的保養品後,真的就需要這樣基本一般的保養品來保養

反而這樣單純的保養可以讓肌膚好好休息單一保濕

只能說這組39元的保養品... 非常威啊 ! 覺得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