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獲得     nutella隨手杯

我每每看到它我都是用掃貨的模式在蒐購的耶 ((

還記得第一次買它時

一吃就迷戀上這神仙般的滋味

隔天!!!!

對,就是隔天

就斷貨了….  ((殘念  

那失落感每每不能忘懷啊

於是就出現一種必須要屯貨的心態 ((大笑  

我想.. 百萬杯銷售的數字我也貢獻了一點吧  

2.jpg

那今天這篇算是我的炫耀文

當然也順便讓大家知道它有多好吃,多好和好朋友一起玩樂一起分享 

3.jpg

一打開它來當然就是乖乖的把這十四根麥芽麵包棒沾滿能多益榛果可可醬啦

4.jpg

告訴大家

這榛果可可醬真的不是一般的果醬可以取代的

那濃郁的滋味是市面上的巧克力醬沒辦法達到的

而且真的吃多也不膩口 !!!!

如果拿給好朋友分享他肯定會覺得你是個有品味的人 XD

5.jpg

而這不是餅乾棒

這是麥芽麵包棒

完全是完美的組合

麥芽麵包棒散發出自然的香氣

榛果可可醬散發濃郁的可可香

一口一口再一口

每口都越嚼越香

根本是神仙般的甜點啊~~~~~  

超香超濃郁 !!

滿口都充滿了榛果可可醬的香味

6.jpg

而且我覺得能多益隨手杯它有一點非常得人心

那就是大口大口的吃大口大口的沾

榛果可可醬的量完全足夠

這點真的是我見過的隨手杯中最大方的一個

這樣拿給朋友分享時才不會落漆啊

當然也是因為這個特點才能變化出多吃法能多益隨手杯麻

7.jpg

那我廢話不多說

每次把這麥芽麵包棒吃完後都會剩下大概半杯的榛果可可醬唷

這時候

當然不可以浪費

當然不可以浪費

當然不可以浪費

所以.. 接下來 !!   

8.jpg

這是甚麼示意圖 ?!?

大家看得懂嗎 ?

嘿嘿…  Bingo !!!!

那就是….

榛果可可醬 + + 手指頭

要把它吃到一滴不剩

9.jpg

和你們說 !!!

這樣吃,輸配麥芽麵包棒一點而已好嗎 ((大笑

完全享受到每一點每一滴榛果可可醬的美味

和配麥芽麵包棒又是不一樣的味蕾感受

((當然我自己還是偏愛配麥芽麵包棒啦

但這樣吃每一滴榛果可可醬都把它吃光光完全不浪費唷

話說我是還滿想看我所有朋友一起把榛果可可醬吃到最後時的畫面啦

大家一起挖著最後一滴榛果可可醬

還可以一起玩蛀牙遊戲 XD

我覺得之後我的生日Party它肯定會扮演非常重要的腳色  

 

哈哈哈哈

只能說謝謝意大利費列羅公司出了這食品

然後如果nutella有會員制的話我應該可以當它們的V.I.P ((大笑

不要說沒提醒大家..

11/11 開始在7-11通路販售囉

大家終於可以不用在網路上搶翻天哩

隔壁 ! ~ 就是你家隔壁的7-11就有在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