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趕上流行囉 !!! 小臉小臉

可是話說回來小臉應該是萬年不敗的臉型吧

最近好多部落客都在瘋變小臉 ! 而我也不甘示弱哩 (大笑)

還上網爬了非常多的文章找到這間【久明診所】讓小臉快速上身 哈哈

久明診所在板橋火車站對面唷

以前住土城的時候真的超常去板橋火車站附近亂逛的

因為那附近好多下午茶的餐廳 > < 都是為了去朝聖

像第一次吃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就是在板橋中山店,好啦 !! 再說下去分享小臉的文章就要變成介紹美食哩

2.jpg

來到久明診所它的空間和診所內的感覺我很喜歡

因為去到醫美診所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壓迫感和需要狂消費感 XD 哈哈哈

小資女應該都懂需要狂消費感的意思吧

可是久明診所都不會唷 !!!

3.jpg

 

而且院長楊勝君醫師非常非常細心的一直解說,誠懇的說是一位讓我沒有壓力的醫師 ()

一直問我還有沒有想問的還是有甚麼疑問雖然我都問到沒問題問了

最後被他解說到,我都可以和顏先生一一解釋打肉毒桿菌素的過程和效果和是甚麼作用力。好像我有打過一樣

只能說打肉毒桿菌素是一件快狠準的事情

反而是在事前工作花比較多時間,卸妝.洗臉.敷麻藥

4.jpg

 

等到到我打的時候,一開始還緊張得很。但因為真的不痛 !! 所以連結束了我都問醫師說:啊 ?! 結束囉

5  

快速到我都要嚇一跳了 ! 很適合上班族午休時間來唷 XD

打一下馬上就可以回去上班了

不過聽護士們說,有些人的體質是會瘀青的

不過我傷口的地方完全沒有瘀青耶(因為我算會瘀青的體質)難道這時候就是要看醫師的技術嗎 ?!?!?

結束療程以後就來等結果嚕 !!!

6.jpg

打完大概兩個禮拜後就有上小燕之夜。我覺得效果就滿明顯的耶

在會把人放大的電視上看來應該很明顯地有變小吧

之前上節目臉看起比較大,這次臉好明顯的變小臉 (心情超好)

7.jpg

 

這是現在一個月後的樣子

8.jpg

9.jpg

嘴邊肉一個月前還有菱有角,一個月後居然變平滑的一條線 !!!!

超明顯的變小臉啦 > <

10.jpg  

提供久明診所的資料嚕

 久明診所官網

 久明官網LINE IDdr.gary_young ((這個方法詢問最快最即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