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9.JPG 

 

這 2 個月來幾乎每個禮拜都跑來台中玩

((光頭佬的工作在台中啊..  我還真是為愛走天涯的典範.. XD

每次來都一定會到逢甲夜市朝聖一下夜市美食

今天的夜市美食就來介紹 超美味串燒

 

激旨燒き鳥是這間店的店名

也就是 美味串燒 的意思 !!

 IMG_0276.JPG

 

其實上網搜尋一下逢甲夜市排隊美食

激旨燒き鳥這間店就會跑出來唷

今天完全是以朝聖心態來的~

所以就讓我當一下觀光客,好好介紹一番吧 !!

 

激旨燒き鳥 店面的風格完完全全就和店名如出一轍

走日本風

IMG_0272.JPG

 

而且很難得的是夜市美食居然還附座位

座位是露天式的~

因為激旨燒き鳥距逢甲夜市有一小段路

所以沒有那麼吵鬧

有遠離煙硝,歐洲街頭的 ful

IMG_0284.JPG

 

座位上的遮陽傘,每個都有日本風的燈籠

自己覺得這個燈籠好好看耶 > <   想要拍一下它啦

IMG_0295.JPG

 

終於要步入主題來嘗嘗美食啦 

看店家把食材擺滿滿的又那麼整齊,當下就想一個接著一個點

(( 不過被光頭佬制止了...  

IMG_0277.JPG  

 

所有串燒都是現點現做喔

不過上菜速度可沒有馬虎

(( 不然我會等到餓昏頭啊~~~

 

!! 上菜 !!

(上) 豬肉糯米腸     (下) 豬肉串捲酸白菜

IMG_0275.JPG

 

豬肉串捲酸白菜我覺得很多女生都會很愛

一口咬下去酸白菜的清脆帶出了酸的味道

再配上沾滿獨家醬汁的豬肉片 !! !!  驚為天人~~~

 

豬肉糯米腸也真是太美味了

米心全軟的糯米腸配上沾過激旨燒き鳥特製醬汁的豬肉

搭起來絕配~   不NG

IMG_0294.JPG

 

上面這兩種串燒是店家的招牌也是激旨燒き鳥自己研發出來的

果不其然~   一吃就立馬被嚇到 !! 太好吃了

而且激旨燒き鳥的串燒都有沾獨門醬汁

醬汁是以日本進口的醬油配上獨家醬料調製而成

不會過鹹,但很夠味

 

另外激旨燒き鳥也有提供免費的鮮雞湯讓你喝到飽   XD

這鮮雞湯可是有限量的喔

當天喝完就沒有哩 ! 所以手腳要快

(( 我:『 光頭佬~ 再幫我添一碗... 』

IMG_0278.JPGIMG_0281.JPG  

 

再來上菜嚕~

(上) 牛肉串捲泡菜

(中) 牛肉糯米腸

(下) 牛肉串捲番茄

IMG_0298.JPG

 

這三種也是招牌菜

牛肉串捲泡菜吃起來微微酸酸辣辣的配上烤的鮮嫩多汁的牛肉片

又是一種味蕾的衝擊~ 

(( 我現在打著打著也超想再吃一口的  @@..

牛肉糯米腸就不多介紹嚕~  因為本人愛吃

所以再點一支牛肉口味的糯米腸

牛肉串捲番茄~   超酷的串燒 !!!

味道搭起來是很合。但是番茄有點太生烤熟一點口感會更好

(( 自己想給的小建議..

 

左 → 右

(1) 豬肉串捲空心菜

(2) 雞軟骨

(3) 雞柳

(4) 雞腿肉

IMG_0304.JPG

 

這裡面吃到會尖叫的是 雞軟骨 和 雞腿肉

雞軟骨吃起來超脆咬起來卡滋卡滋~   喝甲 !!

雞腿肉超嫩 , 鮮美多汁

而且外面的皮因為是剛烤起來的所以稍稍脆脆的

是那種會讓人昏倒的好吃

(( 形容詞是不是太誇張啊..  不過真的無法言語串燒一入口的感覺麻~

 

左 → 右

(1) 時蔬

(2) 章魚

(3) 草蝦

(4) 花枝

IMG_0314.JPG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啦 !!

時蔬真的太好吃了

青椒烤的很鮮甜而且醬汁沾得剛剛好再配上味道重的香菇一起吃 !! 

清爽又夠味 !  本人一口氣吃了2串

吃那麼多味道重的串燒,也該來點清爽的時蔬了吧

章魚串非常有嚼勁~  不過... 本人很懶 !!! 

所以沒有很愛有嚼勁的東西,是光頭佬點的

至於大草蝦我一看到它就心滿意足了 !! 哪來的串燒店那麼大方給那麼大隻的蝦

花枝串我超推~

很軟韌 !! 有嚼勁但很好咬

咬久了花枝的鮮味還會跑出來口齒留香唷

 

順帶一提 !!

吃串燒是否就是要配生啤呢  XD

激旨燒き鳥 有附設生啤機

當天去吃的時候還有促銷哩 ! 一次點 2 杯有特價

(( 因為光頭佬要開車...  所以2杯我全包了

IMG_0317.JPGIMG_0318.JPG

 

(左) 豬肉包麻糬   (右) 杏包菇

IMG_0319.JPG

 

豬肉包麻糬一上桌就爆漿耶~~~

豬肉鹹鹹配上麻糬甜甜再配上海苔的香味 !

好像真的在日本吃烤麻糬一樣

杏包菇一樣很清甜多汁

很適合吃大量串燒後來一支清爽一下

 

左 → 右

(1) 骰子牛

(2).(3) 松阪豬

(4) 豬肉包起司球

IMG_0321.JPG

 

(上) 牛肉包洋蔥

(中) 牛肉筊白筍

(下) 牛肉青椒

IMG_0327.JPG

 

吃到現在已經酒足飯飽的時候啦

最後吃這三種串燒最對味~  吃起來非常清爽 !!

牛肉包洋蔥我自己超愛   洋蔥吃起來完全不嗆口

就拿這3支串燒做 ending 吧~

 

吃飽後還可以在這條街上走走散步一下

享受一下美食停留在肚子裡面的感覺 XD

IMG_0143.JPG  

 

最後

激旨燒き鳥 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越晚人越多啊 !!

IMG_0331.JPG

 

漸漸爆滿中~  

我和光頭佬就先閃人了

提供店家資訊給看到現在肚子很餓得大家嚕

 激旨燒き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kiumaYakitori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營業時間: 17:00 - 24:00  每週三公休喔

IMG_0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