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的化妝品都隨心情而定耶

所以東西當然不會只有一兩樣....

不過在我看來我的和大家比算少了吧 ???

(你在狂點頭中嗎...)  哈哈


雖然很少但都是我最死忠的

超好用才會一直用下去麻 ><
  

像眼線筆

1. SUKI 眼線筆

2. SUKI 眼線筆

3. KATE 眼線液

4. MAC  眼線液

 


SUKI 的眼線筆很好畫耶

筆芯夠硬所以很好控制

顏色也很好上在眼瞼的地方

不過麻煩的就是筆頭不夠尖時還要再削...

( 我真的很懶 )  


所以有時候一打開看到筆頭是圓的我就馬上換用眼線液

我化妝都分兩種

淡妝 . 濃妝 

這兩種的定義區分點在假睫毛

 


有戴假睫毛就是濃妝,沒戴假睫毛就是淡妝


所以當我看到眼線筆的筆頭是圓的

我就視當天的妝看要用哪隻眼線液

濃妝我就用 MAC 的

因為它的顏色夠深

要畫粗眼線也很好控制

筆頭夠粗不用畫很多遍


淡妝我就用 KATE 的

筆頭很細畫出來的眼線很自然

顏色很適合畫淡妝因為不需要太深 
 
 
 
  

 


1. KATE 眉粉

2. KATE 眉筆
 


KATE 它們家畫眉毛的好用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嚕

(超愛) 

我畫眉毛的時候這兩種都會一起用  



眉粉我比較常用到淺咖啡和深咖啡這兩種顏色

看凹陷程度就知道了  哈
 


眉筆我都拿來描眉型

剩下的用眉粉補齊  
 


眉筆因為筆芯是扁平的

所以很好畫眉毛的形狀

但用眉筆填滿眉毛又會有點不自然

所以就用眉粉補  


這樣一來就有自然的眉毛嚕 
 


1. SUKI 唇蜜

2. SMASHBOX 唇膏

3. SMASHBOX 唇蜜

4. BOBBI BROWN 唇蜜  




SUKI 的唇蜜很酷耶擦起來會涼涼的

感覺好棒喔  哈哈  (不知道在棒甚麼就好特別)  


顏色也很飽和

而且抿嘴後光澤度也不會跑掉唷

SMASHBOX 的唇膏唇蜜我是一起買的

因為擦完唇膏再擦唇蜜會超好看

唇蜜擦完以後嘴唇馬上變嘟嘟嘴

亮的程度非常剛好

唇膏的顏色很飽和,而且不會卡唇紋滋潤度很好  
  

BOBBI BROWN 的唇蜜這個顏色比較不顯色

所以適合嘴唇本身就很紅潤的人擦

因為我嘴唇顏色較深
 
所以我都擦完唇膏再擦這個唇蜜 
 

  
 

和SMASHBOX的唇蜜功能一樣

(我買兩隻功能一樣的唇蜜幹嘛 ??)


1. BOBBI BROWN 遮瑕膏

2. SMASHBOX 遮黑眼圈
 


BOBBI BROWN 的遮瑕膏也是超有名滴

(我這品牌迷思的傢伙)  

不過真的很好用啦

遮黃皮膚的黑眼圈很好用 !! 顏色不會死白也不會遮瑕完眼周一圈死白

算我最喜歡的遮瑕膏

SMASHBOX 這條是專門遮黑眼圈的

不過我發現它遮黑眼圈沒那麼厲害

反而遮痘痘效果比較好  

哈哈  我自己給它改功用 
 
 
 




1. MAKE UP FOR EVER 腮紅霜

2. 開架腮紅
 
3. 戀愛魔鏡 腮紅



腮紅霜也是很特別

但是我又要給它改功用了   哈

它當腮紅霜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擠太多或者

一不小心就沒抹均勻 
 


所以另外一個功用就是唇膏

這個顏色也很好看

不過我建議用它的時候可以先擦薄薄一層護唇膏再使用


 

第二個開架腮紅

我用好久好久嚕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是一個還沒用完就買下一個吧

女生都一樣,真喜新厭舊   哈哈  對東西啦

這個牌子可以公開詢問是哪一個牌嗎 ???

好好用 > < 

顏色大概刷兩次就夠了,不用擔心下手太重的問題
 
戀愛魔鏡的腮紅

這個一開始是因為它的盒子好可愛所以買滴

不過用起來也很好用

攜帶方便 ! 裡面就已經附好粉撲

讓我們隨時補妝都可以

顏色也很好上,也不怕下手過重

粉質又細唷所以腮紅不容易卡在毛孔  
 
 
 




下面這些單品都是我一直使用的

睫毛夾

這支很便宜好像100初而已
  



它夾起來不像SHISEIDO 的 有彈力的感覺

這支夾起來比較硬

硬的睫毛夾可以讓睫毛比較挺,而且也比較翹

之後要上睫毛膏就會很好上  
 
 




MAYBELLIN 這支胖胖瓶

從全黑的時候我就在用了 ! 用到現在變 Hello kitty 板還是繼續使用

這支刷起來乾乾的

但是很好沾附在睫毛上  
 


輕輕刷就好

刷頭彎彎的讓你更好用 Z 字型刷上去  




這支假睫毛膠大家都很眼熟吧

史上最黏睫毛膠



就是它嚕 !!! 

睫毛膠不選黏一點的,不然要選怎樣的呢.... ? 是不是  

 


彩妝愛用品分享給大家嚕

最近都好晚睡

隔天要爬起來都爬不起來  

還有還有...

上一篇大家問的減肥問題我會找一天發文解答滴 

要等我一下下   哈

看完文章幫我按推推喔    謝謝啦

淡妝 vs 濃妝  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