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愈來愈有秋天的感覺了耶

最近天氣都涼涼滴好舒服噢^__________^

而且最近去逛街都是在賣秋裝的耶

像我一樣小資當道的女孩們是不是都嫌秋裝太貴哩~~

Don't worry!!!! 

妮妮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適合現在秋天的穿搭

而且每件都低於300元唷

是不是很心動呢

快看我的介紹吧 
 


1.慵懶秋氛鬆緊褲頭傘擺群假兩件貼腿內搭褲 169元


秋天整個超適合這種小圓裙加內搭褲超級可愛的

帶了一點休閒的味道又很甜美

而且這件可貼心的是"假兩件"耶

所以也就是說是一整套的

是不是很物超所值!!!

而且也不用每次找內搭褲找很久

哈哈有些美女應該都跟我一樣每次找內搭褲都找很久吧

因為每條都長超像的呀


有七種不同顏色唷

大家可以慢慢挑

實在太便宜啦

妮妮也在苦惱中到底要哪個顏色...

你們覺得哩?


2. 韓版尖領勾針睫毛蕾絲七分袖雪紡上衣 290元

尖領勾針的睫毛蕾絲真的好可愛

而且一層一層的好像蛋糕唷唷唷唷

荷葉縮口的七分袖也很有秋天的fu


整個質感很好!!

蕾絲的工完全不輸正韓貨的感覺

有粉色跟黃色唷

但我比較愛黃色啦

比較活潑可愛的fu


看麻豆配個簡單的黑色短褲就好好看唷~~~


3. 淘氣繽紛果色條紋針織毛衣 250元

淘氣的young感針織毛衣

糖果色的拼接條紋休閒潮流感十足

秋天和單寧短褲搭配絕配!!

冬天就配上暖暖褲襪+雪靴囉

舒服又溫暖


五個顏色可以選擇

我是最愛藍白配囉


4. 心機私藏超顯瘦長版開襟罩衫外套 199元



超顯瘦的不規則箭型翻領罩衫

是韓國麻豆上街最愛的私服款式唷

既能遮陽也能冷氣房禦寒

而且簡單一件就很有造型感

時尚穿搭不能沒有一件基本款罩衫!!!! 


是不是~~~~~真的很好看呢

重點是才199大洋 我都懷疑我有沒有老花了

我自己是帶了黑色哦

百搭又超顯瘦的啦哈哈

超級推推


5. 低調質感豹紋棉柔短褲 250元


這件腰部是有彈性的唷超棒棒的

就算發胖都穿得下((誤超大 哈哈

不同以往的刷色更顯獨特

而且這個豹紋是真正的豹紋

不是那種假豹紋像是豹阿貓阿之類的XDD


在成熟與與甜美間~
 
取得微妙平衡感
 

6. 連帽木排扣抽繩綁帶荷葉洋裝 259元


洋裝式的風衣外套最適合修飾身材了!!

而且one piece洋裝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思考要搭配什麼哈哈

一套上去就可以出門了

好適合我這懶人呀

而且傘狀的洋裝穿起來甜甜的好可愛
 

也可以打開變外套哦



我是最喜歡軍綠色!!

有點帥又有點甜哈哈哈


呼呼~ 介紹完300以下的秋天服飾

有沒有比較喜歡哪一件嗎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讚讚唷


延伸閱讀

減去85公斤的減肥史


看完就會遇到真愛的能量書


明星藝人愛用懶人必備運動膠囊,讓你馬上瘦4公斤


 減掉14公斤大作戰

 
oats bar燕麥棒我的瘦身小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