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5  

 

最近太多人分享了

是不是大家都想趁著冬天偷偷保養好,等到夏天來個一鳴驚人啊..   XD

看到  IVY MAISON 它們家的東西

還是少女的我整個心花怒放

長的也太可愛   外觀超夢幻滴

主要是商品的功能整個對到我的TONE

我要美胸美胸美胸... !!   (怒吼)

 

不過...  因為是美胸文 !

所以我總不能親自示範給你們看吧

那就以美美照來代替嚕 !

(笑)

 

這個這個   看了會心花怒放而且會用得很開心滴這罐

Must Up 美胸霜

IMG_0015

 

拆開外盒裡面是像牙膏的瓶型又是軟管

可以讓你不浪費每一ml,用的淋漓盡致  哈哈

 

IMG_0077  

 

而且這罐的功能不是只有一般保養用

搭配按摩效果加乘唷

 

IMG_0019

 

所以貼心的 IVY MAISON 讓每瓶 Must Up 美胸霜裡面都有附按摩的說明手法

聽說男朋友幫忙按摩是更有效的,不過我是不知道啦...  (挖鼻孔 )

(所以順便叫男友一起看著說明書按嚕)

 

IMG_0026

 

霜的質地延展性很好很滋潤,適合拿來按摩

(要拿來按摩的霜千萬不能好吸收)

而且推到最後會有熱熱的感覺

像我大概都是擠10元硬幣的 Must Up 美胸霜來按

按到全部吸收光,就可以停止按摩了 (約5-6分鐘)

 

IMG_0022

IMG_0023

IMG_0024 

按摩完肌膚會明顯的光滑保水唷 !

 

另外美胸一定要的就是 Must Beauty 粉紅美胸乳暈雙效組

Tiffany綠的外殼又是想迷倒誰

IMG_0031

 

這罐有別於一般的乳暈霜

IVY MAISON 把工作分日夜來做,雙管齊下

早上用: 日用淡化霜

晚上用:夜用粉嫩霜

(自己很想唱 Day and Night...)

 

IMG_0080

 

兩罐的作用完全不同喔

不過日夜顛倒使用,是也沒有甚麼問題

不過會讓晚上使用 粉嫩霜 就是有它的目地馬   (偷笑)

 

(日:左邊。夜:右邊)

IMG_0032

日用的淡化霜質地比較像凝露而且好吸收

所以白天擦完它,立馬就可以穿衣服了

夜用的粉嫩霜質地就偏霜類,所以我都會多擦一下

直到它有點吸收才穿上衣服

IMG_0033

知道為甚麼要多擦幾下嗎  XD

因為夜用粉嫩霜接觸到體溫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是不是很酷 !

不過放心唷。是因為裡面含有 西印度櫻桃C萃取液 的關係

IMG_0049

所以也可以偷偷用在嘴巴上面

效果更明顯 !  

 IMG_0069

IMG_0071

 IMG_0075  

呈現出來的粉紅色很自然

不用怕讓人懷疑是不是擦了甚麼東西  XD

 

美胸軟糖  Must up candy

這個是我敗的第二包了,實在太方便啦

IMG_0035

 

我真的很喜歡一舉兩得的東西

(我很愛軟糖)

像這個 Must up candy 就是當一般軟糖吃

而且軟糖裡面的成分又有 野葛根青木瓜、大豆異黃酮...

所以..   天天吃無誤 !

(大家應該都知道青木瓜和大豆異黃酮的功效吧)

 

IMG_0054

 

天天吃是無誤沒錯喔 !

因為它ㄧ顆的熱量才 10卡

所以不要怕會影響身材

 

IMG_0082IMG_0083

 

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

真是現代人的好幫手

因為要我去熬ㄧ鍋青木瓜燉排骨...  真的是...

(沒時間我沒時間  沒時間我 ...)  唱歌

 

而且我都直接丟包包

因為在外面的時間太長了

放包包不佔空間,也可以想到就吃

一天吃 2.3粒是可以得喔 

IMG_0039

 

好吃的軟糖拿來自拍裝可愛也是可以的  XD

好啦 !

不瞎哈拉了

IMG_0062IMG_0065

 

最後提供購買網址嚕

 IVY MAISON官網: http://www.ivymais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