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160656-tile  

看到標題是不是嚇到了 (偷笑)

因為我朋友太煩了。都一直說我只有蕾絲邊蝴蝶結公主風的衣服

所以這次來個不一樣的穿搭

換季也換風格好了

另外對我來說冬季穿搭最開心的事就是不用在擔心身材比別人差不敢穿哪件哪件了

哈哈哈

今天的穿搭都是我最近剛敗的

好搭是重點外..   另外也要  !!! 過季了還可以繼續穿 !!! 這點

(過季還可以穿這點真是對我這窮小子很重要的)

畢竟我不想我的衣服只穿一個冬天就退流行無法再穿了...

看下去囉

 

 

第一套

我愛的公主袖上衣  (我朋友應該在偷說.. 又來了吧)

我超愛當公主又有公主病 ! 一定要來一件公主袖的上衣嚕   (笑)

而且這件超適合撐不起衣服的人穿啦

我穿起來整個人是挺起來耶

手臂也擋起來了 XD 

雖然我減肥有成 ! 但是手臂還是不太想露出來...

_1160644

這樣搭起來是不是甜美又不失個性

_1160650

而且今年冬天好像大家都要有一件深紅棉質短褲

依台灣的天氣, 剛要冬天或冬天回暖穿個鋪棉短褲已經見怪不怪了

所以棉質短褲已經是冬天必備的一件褲子囉

_1160646 

整套搭起來的風格真的和我平常比較超不一樣

整個豁出去的撞色,意外的超搭 

所以和我之前一樣害怕穿鮮豔顏色的女生 !

豁出去一次就敢了啦 (凶狠)

_1160647 

鞋子也是冬天大家都會有的短軍靴

短軍靴也是我冬天必備的

搭裙子、長褲短褲都可以

所以一定短軍靴的錢我一定不會省 

挑雙有質感的比較重要

_1160651

 

 

第二套

幾何圖形長上衣

也是一款好搭不退流行的

_1160653 (1)

很多人怕單穿這件太素

所以可以穿亮一點的鞋子

這次我好喜歡這樣的穿搭

簡單,配備不用太多就很好看

_1160658

幾何圖形也是大家都可以駕馭的

而且這件也是鋪棉的材質

所以不用怕冬天會被凍僵

現在的天氣穿剛剛好

_1160654

 

 

第三套

這件超酷的 !

因為我覺得它適合很多風格

可以可愛。可以淑女。

你看看~~  左右兩張

動作不一樣,感覺也不一樣了

_1160660_1160666

而且不管是哪個個性穿都很好看,更是萬年不敗款

火生的非常大 !

當時我一試穿可以說是立馬就敗了

_1160661 

今天的穿搭都不太需要搭配到其他配件喔

有在看我文章的應該都了解..

我就是一個懶人啊..!!

配件太多我會覺得很 (壓給) 台語?!

_1160663

另外側面的蝴蝶結也滿足了我公主風的病

整件就是氣質女來著  (是不)?

_1160664

 

第四套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跳脫以往的穿搭風格而是搭了個性風 !!

其實單品都不是個性風

一件簡單的上衣

跟一條合身的長褲

配上了特殊剪裁的千鳥格紋外套後

形塑出了整個風格

_1160668

不對稱的剪裁,還有金屬感的拉鏈

類似千鳥格紋的花色

在極簡的搭配中扮演了畫龍點睛的關鍵角色 

再搭個素面的靴子,讓全身散發出有個性又俐落的率性風格

_1160672

 

_1160669_1160670

 

_1160671 

 

第五套

也就是我最平常的風格

_1160676

因為我比較不會搭配

所以一件好看的外套配上一件好看的洋裝

這樣就成了我最安全的穿搭 !

_1160678 

這整套就很6.70年代剛學會打扮的少女,小小復古風

提個竹子編的小菜籃就可以跳去市集

_1160680

裡面洋裝的材質是鍛面的喔

而且我最喜歡有塑腰的設計

雖然是寬鬆的外套但是裡面的洋裝有塑腰所以腰身會跑出來

肉肉也都遮住了  (大笑) 

_1160682

 

_1160681

 

第六套

這套穿搭如果單看上半身,是否會有一種"修行人"的感覺?

別急!

其實只要下半身搭個較為花俏的長褲及合適的鞋子

瞬間麻雀變鳯凰

_1160683

 簡單的滾邊設計,略為寛鬆的版型

 材質也是感覺很自然的絲質的感覺

七分袖更是讓這件單品顯現出一種自然簡單卻又有深度的感覺

 下半身的格紋長褲跟短皮靴

跟上半身成了很大的對比,卻在衝突中又和諧的融為一體

_1160685_1160686

鞋子我超愛喔 !!!!

超級有質感~

說實話我覺得這整套如果少了這雙鞋就沒有時尚感了 (哈哈)

_1160691

_1160692

 

第七套

我自己雖然不是走性感風

但是我自己還滿想走的  XD

所以我會買很多這種洞洞風的上衣

過過小露性感的癮

_1160693

這種洞洞風的上衣搭配的不好就會歪掉...

下半身我幾乎都搭配素面有質感的褲子或內搭

_1160706

所以其實不要搭得太怪 ! 洞洞衣都是大加分喔

_1160699

 

_1160696_1160695

另外鞋子也是一個重點

搭配的這雙鞋走復古風

也是百搭款

亮面皮質非常有質感

 _1160704

_1160702

火真的生太大了

有興趣都可以去我超常去的小店 Kila Kila 敗嚕

我只能說價格超級公道 ((歡迎比價   XD 

另外(我不是股東) !!

因為太佛心了,所以毫不猶豫推薦給大家

11月1號新品上架喔

 

  Kila Kil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cam

  Kila Kila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7號

  Kila Kila 電話:07-2817932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