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妮妮有感於25歲過後,肌膚養分容易快速流失,臉頰彈性與飽和度也不如從前,

不能恣意大吃大喝、熬夜不睡覺,不然隔天皮膚一定翻臉給你看,長痘痘、暗沈、細紋什麼都來,

為了防禦這些攻擊,我最近在保養上加入了「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來守護我的臉蛋!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EDN茵蝶是專櫃級的保養精品,獲得許多好評和推薦,

在使用EDN茵蝶這款精華液之前妮妮做了點功課,才發現它曾榮獲美妝網評的FG優選,我自己使用上也覺得很滿意!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輕奢小巧的亮銀管瓶身,搭配簡約俐落的法文ENVIE DE NEUF(意思:渴望新事物),

瓶蓋上有防拆封口貼紙確保產品完好狀態,按壓式壓頭設計,乾淨衛生也方便控制用量,

精緻銀管完全不佔空間,隨手就能放入包包,很適合經常旅行外出的族群!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屬於緊緻精華液,適合暗沉或疲憊感肌膚的少女、輕熟女使用 !

成分添加新一代Q10艾地苯(Idebenone)撫紋成分,分子更小更易滲透肌膚,能撫平皺紋改善粗糙、提升肌膚光澤和彈性;

並以水解蠶絲蛋白、大豆和銀耳萃取,補充養分、保濕與修護肌膚,恢復膨潤,

而這些功效正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的保養重點,滿滿的膠原精華無論年齡都需要 將青春鎖住留在肌膚上。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妮妮使用的方式很簡單,臉部清潔→化妝水→精華液→後續保養,

按壓2~3下,透明淡黃色的精華液有淡淡的香氣,落在掌心的精華液向絲綢般滑潤,還會牽絲,

塗抹在臉頰上畫圓推開,臉頰和手指可以細細感受到極佳的延展性,以及水解蠶絲蛋白的小分子快速滲透到皮膚裡,

沒有黏膩感殘留在肌膚上,清透舒適,我會再用雙手掌心的溫度覆蓋整臉,幫助吸收。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早上晚上皆可使用,早上我會擦得更少(按壓1~2下),

覺得肌膚狀態不穩定時,我會用「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濕敷五分鐘來加強保養局部或是全臉,

特別是眼睛周圍的小細紋部分,濕敷完剩餘的精華在臉部及頸部按摩輕拍讓它慢慢吸收。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妮妮是乾性敏弱肌,使用「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約兩週有感,

沒有冒痘或是泛紅,臉頰肌膚細緻不用多說,上妝服貼不浮粉,氣色也提亮許多,

重點是眼睛旁邊的小細紋,我覺得有變小小細紋,沒有增加,但是有稍稍撫平一些些(使用兩週細紋就不見那叫醫美),

保養品的效果因人而異,但是這款絕對會讓我再次回購!推薦給大家!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拯救鬆垮臉蛋 !  滿滿的水解蠶絲蛋白,重現緊緻光透滑蛋肌【 茵蝶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https://www.enviedeneuf.com.tw/zh-TW/products/w97x2210035z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