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把臉洗乾淨,保養品才會好吸收』這件事,我完全認同而且心有所感

自從有了親身經歷(臉沒洗乾淨肌膚變的很恐怖)後,妮妮可以說對洗臉這件事越來越專精了

所以最近實在是還滿常介紹洗臉產品的啊

只希望大家不要看膩

因為,今天又要再來燒大家一波哩

 

KA’FENR 代理的 Runve 萌萌洗(左)、JBlin潔膚慕斯(右)

2.jpg

 

起初我看到這產品時,其實有非常多的疑問....

但…

就是老樣子,當你們看到有文章誕生時,就代表我又喜歡上這產品了啊

那一開始就先劈頭說說我在還沒接觸到這兩樣產品前的誤會

第一個,看似塑膠還是矽膠的洗臉面板? 感覺洗起來會拉扯到肌膚吧 ?

再來,為什麼使用洗臉機了還要使用潔膚慕斯呢 ?

然後,萌萌洗是標榜一機兩用的,從來沒聽過洗臉機可以舒緩放鬆肌膚 ?

這些總總的誤會,就在我第一次使用Runve 萌萌洗搭配JBlin潔膚慕斯後,完全不需要專人解答,我自己的肌膚都自己找到答案了呢

至於答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先來介紹這罐 【 JBlin潔膚慕斯 】

3.jpg

這罐含有了許多親膚性高的植物萃取成分

金盞花萃取、洋甘菊萃取、菩提花萃取、矢車菊萃取、金絲桃粹取、胺基酸

這些成分的功效都是最基本卻也最重要的保濕以及調理舒緩作用

4.jpg

而這罐壓出的泡泡非常綿密且扎實

不是那種一接觸到空氣就會快速消失的那種泡泡慕斯

所以每次洗起來都滿過癮的,有被泡泡捧起來的感覺

5.jpg

 

 

再來【 Runve 萌萌洗 】

這台機器看似簡單沒什麼但卻非常的特別喔

6.jpg

 

 

7.jpg

一盒裡面有,機身、底座、USB充電線

那一收到實品時,有兩個點令我感到驚奇

 

8.jpg

一個呢是,原來這台是接觸面板充電的,所以只需要放在底座上它就會自動充電哩

 

9.jpg

另一個則是,機身和底座間是有磁性的,所以一放上去喀的一聲,就吸附住了

雖然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大多的無線充電都是吸磁式的設計,但第一次使用到就覺得很酷很驚奇啊

 

然後呢,機身上有兩端

10.jpg

一端是由粗細的矽膠顆粒梳所組成,用來清潔肌膚時使用

 

11.jpg

另一端呢則是按摩矽膠波紋,用來舒緩放鬆肌膚時使用

 

12.jpg

在機身中間有三個凹凸的按鈕

看圖樣就能一目了然分別知道是,弱、開關、強

依照每個人肌膚能接受度不同一共有十段強度可以調整

 

 

那平常我的洗臉習慣是白天只用清水洗臉

到晚上時才會使用潔顏產品以及潔顏工具

所以Runve 萌萌洗、JBlin潔膚慕斯我都是每天晚上時才使用的

13.jpg

使用豐盈又扎實的泡泡按摩臉部

泡泡本身就附有彈力囉,所以根本是隔著泡泡在按摩肌膚的啊

單單這樣洗就滿舒服滿滿足的

那我自己使用下來是覺得JBlin潔膚慕斯潔顏力滿強的

所以我只會在我有化妝時使用這罐

怕可能不小心妝沒卸乾淨,還有JBlin潔膚慕斯可以幫我再次的清潔

那因為它的潔顏力,所以我覺得它比較適合給粉刺痘痘肌者或天天上妝的人使用

如果是敏感肌的話我自己就覺得不建議啦

畢竟這系列本身就是標榜把肌膚給清潔乾淨為主的,所以潔顏力都會強一點呢

14.jpg

待全臉沾滿泡泡以後再開始使用萌萌洗

15.jpg

按下開關,透膚聲波脈動每分鐘8000次 T-SonicTM

先調整到自己肌膚可以接受的強度

然後開始整臉按摩

這台機器在肌膚上是非常柔和舒服的

第一次使用真的會柔和到很驚訝,想說:矽膠怎麼會是這麼柔滑的肌觸

16.jpg

17.jpg

18.jpg

整臉除了容易產生細紋的眼周以及嘴唇外我都會按摩一圈

更會在我容易長粉刺的鼻頭、眉心、臉頰加強按摩停留

那機身圍有貼心的設計成20度彎度,能與不好清潔到又容易長粉刺的鼻翼緊密貼合

19.jpg

使用這台萌萌洗整個洗臉過程真的很舒服喔

而且會有很明顯的,肌膚洗的很乾淨的感覺

 

 

沖掉泡泡以後肌膚的明亮度大大提升

20-horz.jpg

自己這樣使用下來我覺得最明顯的是粉刺的部分喔

妮妮真的不誇張

因為我鼻頭真的超容易生成黑頭粉刺的,每個禮拜必定要去角質、除粉刺

但這兩個禮拜來,我就只有使用萌萌洗和我的洗臉巾交錯使用

以前使用洗臉巾我還是需要敷清潔面膜去角質

但加進萌萌洗交錯使用後,我每次洗完臉鼻頭的黑頭粉刺都有變少的現象

22.jpg

當然不可能全部不見,但就是比起洗臉前比起昨天,黑頭粉刺又更不明顯了

而且肌膚變的非常光滑,摸起來近乎平滑感喔

 

應該看我的文字就知道我很喜歡萌萌洗的洗臉效果吧

沒錯

 

 

那萌萌洗的另一頭按摩矽膠波紋,是用來舒緩放鬆肌膚的

原本的使用時機是在洗完臉把肌膚擦乾後

但我實在習慣一洗完臉就快快擦上保養品

所以我都會在擦完保養品後使用

白天保養後或者晚上睡覺前

23-horz.jpg

使用起來的肌觸是非常平滑柔嫩的,讓肌膚處在非常舒服的狀態下喔

所以我自己覺得要讓肌膚放鬆不分時機,就是隨時按摩就對了

25.jpg

那比起晚上我更喜歡白天保養完以後的按摩

在擦完保養品後,感覺是用震的方式把肌膚給喚醒了

然後肌膚會有麻麻的感覺配合很柔和的矽膠波紋面板,這種讓肌膚甦醒的感覺真的很棒

26.jpg

一頭是把粉刺給震出來;另一頭則是把肌膚給震醒

一機兩用的功能非常的實用呢

 

所以我說才使用完一次我對這組盒的誤會就通通化解了啊

這組的效果實在是讓人不愛它都不行

最難的毛孔粉刺問題,輕輕鬆鬆就解決囉

對於肌膚很健康想把肌膚毛孔給清乾淨的人

我絕對大推JBlin潔膚慕斯搭上Runve 萌萌洗這個組合給你們

那如果肌膚是屬於比較敏感些的話

我是建議可以搭配自己潔顏力比較沒那麼強的洗面乳然後在搭上Runve 萌萌洗使用

27.jpg

像我的洗臉工具其實就有滿多的

依照每天肌膚的狀況和問題交替著使用

Runve萌萌洗和JBlin潔膚慕斯就是我在肌膚很髒時我愛使用的一個組合

以上就是妮妮的使用心得囉

 Runve 萌萌洗、JBlin潔膚慕斯 淨膚組合: https://goo.gl/nZqY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