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必吃的食物 !! 就如主題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吃這款美之選膠原-鐵定美麗膠原的心得

當初會買它其實是因為我有一個非常愛保養身體的好朋友

每次出去都可以看到她在吃保健食品的身影 XD

(梅酵素、膠原蛋白粉、維他命C發泡碇…) 不誇張 ! 一堆

所以每次想換換品牌的時候都會找她討論

我們話題中最常出現的就是膠原蛋白,因為這是我唯一一直以來都一直持續在吃的 !

所以今天有這篇文章的出現也就是說我被勸敗了 XD 哈哈哈

其實原本是她說要拿給我吃吃看我再買

結果我自己原本的真的快沒了,所以就自己訂還比較快 !! @@..

2.jpg

我是自己去官網上訂購的

一開始想買美之選膠原的膠原蛋白都會眼花撩亂

因為太多款膠原蛋白可以選擇了

其中有櫻之花膠原、米賽絡美膠原、奇異多酚膠原連穀胱甘肽膠原都有

特別解說一下

穀胱甘肽是個厲害打擊黑色素的成分之一,滿多貴桑桑的保養品裡面都有它

好,那眼花撩亂之餘最後就選擇最基本的來買啦

最基本的就是適合所有女性滴『鐵定美麗膠原』

3.jpg

4.jpg

看名字應該就知道吧 ?!? 裡面一定含鐵(廢話)

其實當初買的時候我還沒仔細看成分

看到名字就覺得很特別第一次聽到膠原蛋白含鐵,所以就是它了 XD

拿到以後仔細一看裡面的成分有:膠原蛋白、攜鐵乳鐵蛋白、維生素C

這三樣簡單基本的成分可都是女生們愛漂亮之下所需要補充的唷

5.jpg

6.jpg

內容物長這樣 ! 淺淺粉色的粉末

我覺得它的粉末顆粒算大

但大顆粒的好處就是不容易被嗆到

因為美之選膠原主打就是膠原蛋白不需先溶於水就可以直接吃

大家應該都有吃藥粉的經驗吧 XD

常常有時候不小心太大口,如果粉末過細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嗆到

但是這次吃到現在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7.jpg

另外吃起來其實沒有很甜的味道

但是真的是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

因為美之選膠原萃取的是魚鱗膠原,不是魚皮或豬皮

所以在萃取的時候腥味自然就沒有那麼重

再經過美之選膠原的獨特純化步驟,味到幾乎就消失了

鐵定美麗膠原的口味上面是寫是覆盆莓口味

我覺得吃起來不太甜但吃的同時會有覆盆莓淡淡的香味

另外這一小包我大概分三口吃完

所以一口的量還滿多的

在口中化開來是會有一點點結在一起黏黏的口感

這點真的有點像在吃口香糖 XD不過是很快就融化的口香糖啦 !!

吃完以後也會有淡淡的香味留在口中唷

8.jpg

那吃的方法我覺得滿方便的

美之選膠原的分子極小,所以甚麼時候吃都可以被身體吸收

我是一天吃4包啦

但是如果你肌膚狀況非常好又很飽滿的話其實只要吃1-2包就可以

那甚麼時候吃都沒關係唷,就是只要一天當中補充到你需要的量

像它說明書上的教法是,肌膚狀況不滿意就一天吃4包吃到素顏也OK後就可以恢復每日2包這樣 !

其實有這樣說明就讓人放心許多 XD

不然一直吃4包下去也太傷本了吧,哈哈哈

9.jpg

10.jpg

另外外包裝也是方便攜帶的小包裝

即使放個10包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現在膠原蛋白的外包裝都流行小而巧的,為的就是怕我們買了不吃這點 !!

之所以我會一直持續在吃膠原蛋白就是因為我真心覺得

有吃有效 ! 沒吃沒用 !

當然細分下去還是有分好不好吸收的膠原蛋白和沒用的啦 XD 

11.jpg

那美之選膠原是我吃過滿有用的

一開始發現不是保養肌膚時 XD 反而是自拍的時候

哈哈哈哈

自拍的時候想說 !

怎麼最近拍照起來滿好看的 ??!

因為臉變的有光澤而且肌膚會有澎澎的感覺

所以那時心裡想說該不會是 !!!! 美之選膠原吧

結果就是它啦 !

能有這樣的收穫好到我也嚇一跳

12.jpg

那肌膚是我第一個感受出來的 !

再來就是身體的肌膚,在擦完乳液以後可能一天過後肌膚就會沒有水嫩感

但是最近維持比較久唷 ! 這點不知道是我擦的量比較多還是吃美之選膠原的關係~

但都覺得會息息相關啦 XD

這時候就會覺得難怪我朋友會推薦我一定要買它來吃

因為其實吃到現在也才一個多月 ! 效果就滿明顯的

覺得美之選膠原可以請我代言前後比較圖之類的 XD

有甚麼疑問都可以留言給我嘿

不然我每篇文章下面的留言數好少… Orz

看完文章按讚+推囉

我會再去開發新品來介紹的

13.jpg

 

美之選膠原官網:http://www.smile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