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剛好和老姐一起休假

終於可以一起悠閒的吃飯了

地點是,新竹遠百對面小街裡的義式餐廳

時常經過這人都是滿滿的唷 !

今天也不例外,人好多還有慶生的 

飢腸轆轆的我們就快快點餐啦 !!
 

我是點  古典肉醬義大利麵+100元套餐組 < 香蒜麵包+今日濃湯 >
   
   

今天的今日濃湯是玉米濃湯

說實話當濃湯上桌時   我就後悔了我選的是今日濃湯   哈哈..

麵包很酥軟,算好吃    但是如果你選擇的是香酥烤雞塊你會更覺得物超所值

義大利麵很好吃,味道夠不會太淡    畢竟妮妮是重口味的



老姐點  海鮮焗烤斜管麵+100元套餐組<香酥烤雞塊+飲品-可樂>
   
   


哈哈,先說明一下   其實雞塊是有兩塊的 
只是薇薇太餓   都不等我拍完就先拿走一塊
 哈哈哈 !  貪吃鬼

微微的斜管麵海鮮味超濃

好啦   其實我真的很想介紹香酥烤雞塊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一上桌就超香一定要趁熱吃  

冷掉後肉就會變得很硬  牙齒會咬得很累唷



裡面的擺設差不多是這樣↓


桌與桌之間離得有點近

所以和陌生人都會不經意的四目相對   有點尷尬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喜歡妮妮今天的介紹就幫忙按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