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有沒有覺得嚇一跳 ?

是妮妮要介紹雞蛋麻 ??


哈哈,一開始妮妮也是被這外盒給騙了

....想說     為什麼要寄雞蛋給我 ?






其實這一大盒裡面裝的是土雞蛋捲     ((不是雞蛋啦..

這是妮妮在高雄的朋友寄給我的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蛋捲麻  ,所以寄了這樣一大大大盒給我     !哈哈!

<大概1個月都吃不完囉>






↑↑  這外盒很可愛耶

而且左下角還標榜 『 100%國內產雞卵使用 』  哈哈   

很台灣味的蛋捲






一打開裡面就會先看到

左下角那張貼心的紙卡  ↓

如果想要用來送禮的話     它已經有幫你付一張紙卡在裡面囉 !    很貼心吧

再來看到的就是

燈燈    <主角>      10包雞蛋捲啦   
<紅色.藍色包裝裡面的東西是一樣的>






看完內容物之後還沒先開始吃,打了通電話道謝呀   (( 3Q ! 3Q  

聊完才知道這雞蛋捲可是大有來頭唷      

!! !!  它就是在網路上很有名的阿嬤ㄟ土雞蛋捲  !! !!     (( ...我居然不知道

這當然一定要去查一下的啦    ((是我落伍了嘛 ? 


內容物 ↓  


妮妮查了它的訂購頁     (((也不小心看到價錢了...   嘻!

它裡面的品牌起源未免也太感人了吧  

它說
從養雞,到做蛋捲「就當作是自己要吃的,這樣做的東西就好吃啦!」

(((有一大段故事啦,先擷取一小段  待會自己去看看    哈哈


這就是好吃的雞蛋捲 ↓



它和外面其他的蛋捲都不一樣唷

皮比較厚一點,吃起來超香的    

比孔雀餅乾吃起來還香  (孔雀餅乾也是雞蛋做的拿它來比較)

而且這個雞蛋捲吃起來比較不會口乾 !!    

重點是他吃起來超脆的,好像餅乾    好喜歡





我想......

這雞蛋捲應該會陪伴我一陣子吧   哈!      (((妮妮吃到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吃一直吃





給大家看看它的介紹囉

阿嬤ㄟ土雞蛋捲    ←直接點它







幫妮妮按推推啦     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