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買了好多便宜又好用的化妝品快點來分享一下啦

有時候不是貴才有好貨嘛 ! 

這篇打的彙集了平常的化妝經驗  

因為我是手殘人,超級不會化妝

所以我需要手殘女也適用的化妝品 

而且今天的每樣東西都不超過400元喔 ! 

((很適合錢包空空的我們   哈哈

 



花娜小姐眼線膠筆

 這支真的不是我在說的超好用 ! 

每次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每個用完都會驚呼:好好用

然後都會問我在哪買的 !! 聽到價錢之後也都會嚇一跳才145元 !

是不是超經濟實惠的


 
而且這支的顏色超好上

眼線筆就是要顏色好上然後不容易脫妝

結果145圓就買到這樣的眼線筆

妮妮都買來囤貨啦 

(購於86小舖)

 



 
skin 79 珠光BB霜
 
當初是看很多部落客在推薦,所以自己也買了一支來用用看

我看上它是刷頭式的BB霜

因為妮妮雖然愛擦BB霜,但是一擦完整手都會是BB霜 ((超討厭的

所以有刷頭的當然要敗一下啦 !

讓化完妝的雙手是乾乾淨淨的



這支的珠光不會讓整臉看起來超級恐怖 ! 一閃一閃的

而是柔柔淡淡的珠光

很適合臉比較暗沉需要打亮的我,這支也才360圓喔 !! 
 
(購於86小舖)

 
 


cezanne ex 粉餅

買這粉餅的時候不知道他分很多種款

結果買到輕薄透明粉感的 !

不過它很保溼而且粉很細,上在BB霜後面剛剛好

不知不覺就成為了我的愛將

 

 
聽到它的價錢不要嚇一跳喔 !! 才230圓

是不是超級平價 ! 

重點是它也不容易脫妝

(購於86小舖)

 


花娜小姐眉膠筆

因為花娜小姐的眼線筆太好用,所以想說試試看它的眉膠筆

他們家眼線筆很好上色,顏色又很深 ! 所以一開始怕怕的

怕眉膠筆會不會一上上去馬上變成蠟筆小新

結果... ((看下面



畫上去是淡淡的顏色喔 ! 在用後面附的眉刷 

刷起來眉毛超自然

而且把眉刷就付在眉筆後面也太貼心  一支 169 圓 !!!!! 

(購於86小舖)
 


  
日本 D-up 雙眼皮貼

會發現它很像是有一天在奇摩kavin老師的美妝版上看到的

結果在86小舖發現囉 !

毫不考慮馬上敗

誰叫kavin老師用的太強,一看完就超心動的
 


它裡面是 160枚雙眼皮貼和附一個雙眼皮貼叉 

 ((我都這樣叫它,因為它要插進雙眼皮裡的嘛
 


它很特別的是是雙面型的

這樣可以把雙眼皮黏的牢牢的,所以貼了一整天也不容易掉囉 ! 

160枚這樣是 360圓 ! 

(購於86小舖)

 


kate 眼影盒

這家的眼影是大家都知道的好用又實惠

我覺得它的好用,是因為顏色超顯色 ! 而且很好搭配

 

妮妮覺得這盒是手殘女必備的 !

大地色不容易出錯,而且即使畫不好用亮色的眼影就可以遮蓋

一盒才 350圓可以用超久

(購於寶雅生活館)

 


 majolica majorca 腮紅盒

圓圓一盒是不是很可愛,這盒不單單只有外表而已喔

顏色上起來很柔和

不過如果你下手太重... 就會是死路一條... 



所以它建議淡淡的慢慢上色,顏色畫起來很好看

這盒有打亮的效果整臉看起來臉氣色會很好 !! 又不容易脫妝 !!  

價錢才380圓 ! 

(購於寶雅生活館)




intergrate 修容蜜粉

這款妮妮愛它很久了

因為它會讓整張臉立體起來

而且它的珠光雖然看起來很亮,但是上在臉上完全不會亮到嚇死人那樣



而且刷起來粉很細,用來補妝用也行

350圓 一盒

(購於屈臣氏)

 


majolica majorca 睫毛膏

這是現在女生們化妝包裡必備的一支 !

因為實在找不到可以那麼濃密,顏色那麼好上的一支睫毛膏了

不過妮妮還是覺得它需要其他支一起來搭配 

會畫出最好的效果



這兩支是不同的刷頭,一支是纖長一支是濃密

在mj 出第一支的時候妮妮有覺得它超級難卸

但我有發現,現在卸妝油越來越厲害了 ! 這支已經可以輕輕鬆鬆卸除囉

即使天天畫還是用很慢,一支是390圓

(購於屈臣氏)





介紹完了妮妮平常愛用的平價彩妝

是不是覺得便宜也有好貨了呢 ?

希望大家用少少的錢就可以把自己變美美的囉

看完幫妮妮按個推吧  3QQ 

((偶要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