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冬天就一定要長髮披肩 ~  搞得像貞子出沒~

妮妮我可不喜歡披頭散髮的 ,尤其以前胖的時候披頭散髮更醜



我喜歡把頭髮綁起來,弄得乾淨俐落

這樣不只給人的印象加分,更不會讓人覺得你像個瘋婆子唷~



看看 ~妮妮我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溫柔又婉約呢~

其實在秋冬的時候,很多人都以為,一定要把頭髮放下來才會有長髮飄逸的動人感覺。

NONO  錯瞜~

把頭髮盤起來或是綁起來,弄成適合自己的樣子。

你也可以很漂釀唷~

很多人說,吼 妮妮 你這個頭髮,一看就是去給美髮院綁的,自己怎麼可能綁成那樣啦!!

才不是咧,這可是我自己的手工唷 !!

今天就來教大家,怎樣把頭髮盤的乾淨又有氣質~



首先,把頭髮抓起來~抓成馬尾巴!!

可以用手抓就好惹,梳的太整齊,反而會不好看唷。



抓好之後會這樣,鬆鬆的,很有線條的樣子。



然後,在綁好的地方中間拉一個洞,慢慢的拉,把他拉鬆。



然後把馬尾巴,從上往下塞進去洞洞裡面。

讓有綁橡皮筋的地方,卡在洞洞,把剩餘的頭髮放進去。

以不露出來為原則唷。

然後把旁邊的頭髮慢慢的收進去這個凹洞內。



把左右兩邊的頭髮抓好,綁不起來塞不進去的頭髮,用小黑夾夾好!!

這樣就完成瞜~



拿個大花花得鯊魚夾~把兩邊的頭髮往中間夾,這樣是不是很好看呢~



底下是連續動作!!



其實最主要的動作只有四個唷!!

是不是很簡單呢!!



跟妮妮一起編髮過冬吧 !!


加入妮妮的粉絲團,一起討論愛美的東西


http://www.facebook.com/twitter/#!/pages/-%E5%A6%AE%E5%A6%AE-Ninnie-/127852753892663


延伸閱讀奇摩首頁文章

瘦了11公斤,我的瘦身好幫手


減掉14公斤大作戰,我的瘦身日記


減肥也能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