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妮妮現在的體重唷

妮妮終於達成原定的目標啦  !!!!!!!!!!!!!!

這是妮妮11月13日早上量的,量的時候其實已經吃完早餐了唷 !!!

很開心那0.1公斤沒有上升    ((((讓妮妮當一下4字頭的麻

呼呼 !!! 

妮妮從原本的 56.1kg → 瘦到現在 49.9kg

總共瘦了6.2公斤   ((得意

 ←同一件洋裝喔

是不是差很多 ???   

今天一跑去另一間店大姐也一直問我說 『你是不是瘦了ㄚ ?』

哈哈哈

讓妮妮和大家分享一下,瘦 6.2 公斤的過程吧

瘦身日記開始減掉14公斤大作戰

妮妮瘦的過程分成很多段

因為一開始的大食量一定一時改不過來,又加上妮妮的意志力也很薄弱

整個就是 失敗 ......



妮妮把瘦身過程分為5個步驟


1. 妮妮會吃些促進代謝的食品

因為新陳代謝下降也會讓肥胖跟著來喔

這樣瘦身對妮妮來說是很有效沒錯,一個月就瘦了2公斤體脂肪也下降不少





2. 所以為了加快瘦身妮妮開始加入飲食控制法

每天必喝七杯水,這是有天上奇摩首頁教大家的瘦身方法
第一杯早上一睡醒,第二杯早餐後,第三杯午餐前,第四杯午餐後,第五杯晚餐前,第六杯晚餐後,第七杯洗澡後
這招還不錯,喝水之後肚子會很飽   就比較不會吃那麼多

7點以後不吃東西,妮妮有時候會趕在6點以前吃完
不過這樣到晚上肚子會很餓唷,所以就要早一點睡覺   反正這樣代謝也比較好

盡量大餐是在早上和中午吃  有吃下午茶晚餐就盡量不吃
飲料不喝熱量高的  ex.奶茶 阿華田
妮妮以前也是超愛喝飲料而且都喝超甜    現在妮妮一律叫綠茶微糖
循序漸進,慢慢改 全糖→少糖→半糖→微糖→無糖 or 喝水


3. 飲食配了了一陣子之後
開始漸漸加入運動,身體開始有變瘦得趨向就要馬上開始塑身
不然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唷  ex.胸部

睡覺前或敷面膜的時候都是妮妮做運動的好時機

ex.剪刀腳   →雙腳懸空,像剪刀一樣交叉擺動 


ex.踩腳踏車   妮妮有一天因為做這運動還扭到   !!所以要小心!!  ((先做個暖身操也不為過吧


ex.仰臥起坐   這運動超級累,我真的很懶所以很少做  ((雖然可以瘦小腹,但是我怕練出腹肌


※※這動作我最常做※※
ex.從腰部出力使腳成弓形  ((做這動作可以順便夾緊屁股,瘦屁屁喔
妮妮最喜歡這個動作,因為可以瘦到小腹..屁股..大腿 一舉三得呀    ((我是懶人嘛


ex.隨便扭來扭去  就像跳舞一樣   這樣扭久了可以扭出腰身喔
妮妮因為以前跳舞,還滿常動到腰的 !!  所以可以發現妮妮腰還滿細的

 

還有妮妮上班很常坐著
一直坐著上班屁股可是會變大的
所以妮妮上網找到,坐著也能減肥的運動
給你們網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600800
(說實話,妮妮把它加到我的最愛 !!  然後想到的時候才做一下)    哈


4.這第四步驟瘦身妮妮承認有點誇張,不過妮妮真的覺得非常有效
妮妮會先讓肚子有飢餓感出現 ,再讓他餓個1至2小時   
這樣餓過頭你吃的東西量就會變小   (((親身經歷,量會變小很多喔
   
(注意: 這個步驟會放在第四步驟,就是因為一開始減肥不可以直接這樣)   ←胃會壞掉

先讓胃縮小,這樣你的食量自然就會變少
餓的時候其實也代表了身體開始消耗你身上的熱量唷

妮妮始終覺得   ※※要瘦真的不能吃多※※




5.其實妮妮就一直保持上面這4個步驟持續這樣一段時間,妮妮的體重就自動 ↓ 下降
今天會量到體重也是不經意量的,想說從高雄回來好久沒量體重了
一量超級驚訝的 我居然4開頭了 !!    (((雖然還有更瘦的空間啦,慢慢來麻 !! 

哈哈



~~總結~~~~~

@妮妮真的覺得,瘦的話要慢慢瘦
太快瘦下來身體機能都會搞壞唷

@這五個步驟可是花我4個月呀 !

@晚上真的不要再吃東西囉,晚上吸收可是早上的兩倍喔

@妮妮接下來的目標是 48 囉 !!!!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和妮妮一樣想瘦的人喔



和妮妮一起加油少吃點吧
瘦身加油囉   順便幫妮妮按推推吧   3Q



快和我一起加入粉絲團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weiisl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