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最近早就想用頭髮了 !! !!

也剛好這次 Let's Hair 有體驗會,就一定要參加的

妮妮被分配到的設計師是, Emika<左> 和 Kino<右>




一到他們就開始和我討論覺得我適合怎樣的髮型

問我對我自己的髮型有甚麼意見or想法

這樣的討論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妮妮最怕設計師問我『你想剪怎樣?』

通常我都回答不出來.... 




最後Emika 和 Kino 建議我

1.先把髮尾剪齊,因為以前頭髮打太薄看起來髮量很少

2.染髮    要讓妮妮臉看起來比較亮所以染咖啡紅,有打光的效果唷

等頭髮長一點再燙 C 或 J  

這時妮妮又發問了『甚麼是C 和 J 呀 ?』

原來這是術語

短一點的頭髮燙內彎就是C  長一點的頭髮燙內彎就是J




在開始用頭髮前要先來個頭皮檢測 !!!!

這是妮妮最怕的東西就像膚質檢測一樣,一覽無遺




機器直接連接到電腦,200倍放大我的頭皮

邊看我的頭皮邊和我解說

左下角那張照片

就是妮妮手癢,亂抓頭變成那樣的

看了這個邊聽他解說

就會知道 ! 洗完頭髮後一定要吹髮的重要 !

不然頭髮還沒乾就包著毛巾,頭皮很容易發霉




檢測完頭皮就要開始,對我的頭髮進行改造摟

先變裝一下, 這身裝扮很像浴袍





看一下妮妮原本的頭髮

很稀疏,又參差不齊





幫我剪髮的設計師是 Kino





剪完頭髮 Emika 就幫我上保養頭皮的護髮素

都抹在髮根唷 !! 

怕接下來的染髮劑會傷害頭皮





之後,又再上一層護髮噴霧

讓妮妮的頭髮在最好的狀態下,吸收顏色唷 

這樣髮色也會較持久





接下來就是開始上染髮劑

當然防護工作要先做好,Kino 就幫妮妮  戴上面罩  和  猴子耳朵   哈

這些都可以讓染髮劑不接觸到臉及耳朵喔






之後是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染髮劑上完上均勻






等染髮劑靜待一陣子後

Emika 就幫我上一層護色噴劑

好讓妮妮去沖頭髮的時候,顏色不會掉喔

Kino在幫妮妮試試看顏色吃進去了沒





Kino幫妮妮把染髮劑沖掉了

這時候早起的妮妮,也要睡著了 

有那白紙護蓋著,不怕水濺到臉  更不用怕別人會看到你睡著後的表情   哈

這時候 Kino 又在幫我上一次護髮噴霧

洗完頭後,又幫妮妮護髮一次  保護顏色





洗完頭換Emika幫妮妮吹頭髮

吹髮前又幫妮妮噴一次洋甘菊噴霧





嘻嘻 !!  最後一到程序摟

讓Emika幫妮妮做最後整理摟





                                                  ~*~*~*~*~*~~*~*~*~*~*~
                                                                   完成摟
                                                            讓大家看看差別吧





黑黑~~~   有沒有差呀 ??












Kino  和  Emika  謝謝啦  




喜不喜歡妮妮的新造型呀 ??


_______解答區__

Emika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kime19888   

Kino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128815

Let's Hair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etshair/23551681



喜歡幫妮妮按推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