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照光保養絕對是個長久戰。

早在1970由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究,科學家證實低動能LED紅光波長 630 - 700nm 為生物影響之波長,所以將其延伸利用於科技美容領域。

 

2.jpg

而我最早接觸到紅光儀器是在我高中的時候,那時才剛學會愛漂亮去Spa館做臉時接觸到的,

不過說實話,那時的我真是滿心疑問,就這樣照光就有美容效果唷 ?

隨著時間,原本紅光儀器僅有知名的幾間Spa館有,到現在紅光儀的使用根本是普及了,從一般Spa館到醫學美容,

甚至就連我之前去做專業的頭皮保養,其中都含有30分鐘的照紅光儀課程呢 !

可想紅光儀在美容界被使用的廣泛

3.jpg

這次收到了YOUFE LED 紅光儀 (近紅外版) NR1,決定來記錄一下我居家的日常照光保養 !

我知道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常常肌膚是久久才進場保養一次,所以久久才照一次紅光儀效果當然看不出來,

所以這篇文章我非常用心的紀錄了整整2個禮拜我不間斷使用紅光儀保養的效果

4.jpg

我的這台紅光儀是YOUFE的,YOUFE所出的科技家電希望能把輕便、有效、時尚、安全的科技保養產品,

讓廣大的愛美族群可以居家擁有 !

其實它們家除了紅光儀外我對它們的CELLOGIN 蛋白機也非常有興趣,但… 不能貪心 :P  一次只能選一樣

5.jpg

拉回正題,YOUFE LED 紅光儀 (近紅外版) NR1主要是採用最溫和的紅光660nm波長加上近紅外光880nm波長,

然後是交由台灣竹科LED光電大廠製造,講求光的分布密度、均勻性,以及能量的配方,

每台機器在出貨前都會在專業的能量室裡檢查校正,確保每顆細小光源的波長和能量都有達到,別於一般坊間平價的光照儀

6.jpg

而且現在買YOUFE LED 紅光儀直接送一個手機夾 !

這手機夾絕對是這台紅光儀加分的重點,

當懶惰照光保養時,有了這個手機夾完全沒有懶不懶惰的問題,

我自己舉手承認,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勤勞天天照光保養的原因

7.jpg

說到天天照光,因為YOUFE LED 紅光儀的波長非常溫和,所以是可以天天照的唷 !

然後請放心,紅光儀是沒有紫外線的,所以照也照不黑,

不過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肌膚刺激,YOUFE建議在照光前只使用保濕產品打底就好,美白產品就等照光後再使用囉 !

8.jpg

而貼心的YOUFE也建議因為強光對眼睛就是不好,所以有附有防光眼罩,

但我自己是在懶惰用自拍架照光時才會使用,不然平常我都自己用手拿著,其實是可以自己控制角度避免光線直射到眼睛的 !

9.jpg

每天我都是在洗澡完後開始照光保養,而我一定會先讓肌膚上有一定的保濕程度後才開始照光 !

所以會使用完化妝水、精華液然後照光,或者敷完保濕面膜後再照光,我的照光前保養就這樣 !

10.jpg

11.jpg

而我覺得照光的過程並不那麼複雜麻煩,因為每天洗完澡後已是我的放鬆時間,這時候打開紅光儀邊照光邊看電視,2.30分很快就過去了 !

12.jpg

臉部照光結束後,我就直接換身體照光,這時我更是可以躺回床上發懶照光,

而身體照光前我一樣會先讓身體肌膚上有一定的保濕程度再照光唷,擦一層保濕乳液,然後才接著照光 !

13.jpg

那照紅光儀這個步驟,其實就屬於一個保養了,

所以照光後有時我會小偷懶的直接擦一層保濕乳霜,完成保養,

不然勤勞點的話就是再重複保養步驟一次。

而身體的部分,我就是在照光保養後再擦上一層乳液保濕而已

14.jpg

接下來我迫不及待想跟你們分享我這2個禮拜天天照光的效果了,

只能說不枉費我每天花時間保養自己,花的時間完全值得 !

15.jpg

2個禮拜不間斷照光就有這樣明顯的變化 !

還沒使用YOUFE LED 紅光儀前,肌膚很明顯滿粗糙的而且澎潤度不夠,有枯萎的感覺,

確實當時的肌膚擦上保養品是很難被吸收的,所以常常肌膚的保濕度都不夠,

而肌膚保濕度不夠也導致有了毛孔粗大的問題,

再來整體肌膚的紋路算還滿明顯的,像是法令紋、眼下細紋的部分

連續照紅光儀一個禮拜肌膚就滿明顯的改善 !

我覺得最明顯的是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效果變好,所以整體肌膚的保濕度提升還滿多的,

也讓這時的我隔天上起妝來妝容服貼許多,不然原本我可是個浮粉王呢 :P   ,肌膚保濕度常常都不夠,

還可以發現肌膚比一開始多了些澎潤光澤感唷

連續照紅光儀2個禮拜,

首先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我整體肌膚變得非常澎潤,所以肌膚的紋路都變淺了許多,

而且跟一開始的保濕度比較起來根本天差地遠,現在肌膚狀況超級保濕,進而也改善了毛孔、肌膚粗糙的問題,

甚至可以說肌膚變得有些細緻呢 !

我超滿意現在素顏時的肌膚,就連這天拍照我也直接素顏上陣 XD 沒在怕的啦

19.jpg

每天多花個30分鐘,讓肌膚溫和的日漸健康細緻 !

我自己覺得每天的照光保養,肌膚是加乘的再變細緻,

紅光儀的波長主要標榜能深達基底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膠原蛋白有沒有變多,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每天肌膚的保濕度、澎潤度是越來越好的呢

20.jpg

而身體的部分也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我膝蓋黑色素暗沉的地方有改善,而我自己非常滿意這樣照光之後肌膚摸起來的細緻度,變的越來越Baby肌了,

是說當然天天擦乳液也有關係,但因為在這之前我也曾經乖乖天天擦乳液但加上照紅光儀後膚觸就是不一樣

21.jpg

這短短2個禮拜的實測讓我對紅光儀越是滿意,而有了這些照片也可以很肯定的跟大家說,它真的有效果呀,而且還滿明顯的呢 ! ! !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照光保養唷

22.jpg

 YOUFE官網:http://bit.ly/2ANBvy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