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趟其實是來北部工作的 ! 一路從桃園忙上來台北

其中一個目的特別安排了去 FIN Hair整理已經好久沒整理的頭髮

會大老遠的跑到台北選擇FIN Hair的原因 - 主要要謝謝前面廣大且有名的消費者們已經幫我體驗過了 ! !

許多藝人以及知名網美的髮型都是在FIN Hair設計的,這當然就是最直接的保證啊 !

所以一知道可以與FIN Hair合作,二話不說馬上預約時間…

 

第一次來到FIN Hair本館,覺得交通很方便耶 ! 巷子口就是捷運站還有新光三越,剛好整理完頭髮就可以就近去逛逛,地點很不錯

2.jpg

走到FIN Hair門口很明顯的就是髮廊 ! 幾何落地窗的設計讓FIN Hair很有時尚的感覺,我很喜歡他們的大門,大氣又復古 ! 一推開很有貴賓駕到的感覺

整間店內的氛圍很俐落很專業,感覺裡面藏了許多厲害的設計師呢

3.jpg

跟著樓梯走到二樓,最裡面的是VIP Room可以享受個人隱私空間 ! 也是為了許多藝人及需要隱私的客人設計的 ! 整片門是能全部關起來的喔

4.jpg

 

為了不打擾其他客人就幫我安排了VIP Room

我的設計師是Andy老師

5.jpg

6.jpg

在預約前就已經看過Andy老師的作品,覺得Andy老師設計的風格很多變耶,潮流、時尚、氣質、個性、、每種風格都包含 !

除了太潮流的髮色我無法駕馭外我覺得其他不管Andy老師設計什麼髮型我都可以接受

7.jpg

所以當天我是抱持著無上限的心態,直接交由Andy老師幫我設計髮型

Andy老師似乎還滿開心的(大笑)覺得我很好配合,不過過程中Andy老師是一直跟我確認髮型的風格、顏色、長度 !

也同時解釋我的個性、風格所以想幫我設計怎樣的髮型,一切都確認後 ! 我今天設計的項目是『剪 + 染』

 

在染髮前設計助理給我了這個耳環的家

8.jpg

 

在染髮前設計助理有先幫我噴上一層護頭皮精華油保護頭皮唷

那本身我髮色偏黃又有一點布丁頭,所以染髮技術的好壞就看染出來的髮色均不均勻細不細緻囉

9.jpg

FIN Hair使用的染髮劑都是日本製造的,屬於植物性比較溫和,染髮過程中味道也真的不會那麼嗆鼻 !

10.jpg

Andy老師幫我選的顏色是今年很流行的綠色,不過Andy老師幫我選比較暖一點的色調,這麼一來跟的上現在的流行又能保有我不浮誇的風格還帶點氣質感

11.jpg

而在等待的時間設計助理都會幫忙拿雜誌準備點心

很特別的是FIN Hair有準備現烤的厚片吐司,還可以選擇口味喔 (奶酥、巧克力、抹茶、、)

12.jpg

然後既吐司之後超可愛的設計助理端著一盤零食詢問每個客人:會不會餓 ?要不要吃一點 ?

哈,貼心的程度讓人會心一笑

13.jpg

洗掉染髮劑

14.jpg

 

染髮後接下來就是Andy老師技術展現的時間

當下我也很期待我的新髮型 !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Andy老師絲毫沒有猶豫,大刀闊斧乾淨俐落 ! 沒幾下大致的型就剪完了,完全能感受到Andy老師的技藝多麼精湛

19.jpg

而在修整的過程Andy老師也繼續跟我聊到我這次的髮型

原本Andy老師是要幫我剪包柏髮型的長度的,但因為包柏髮型會把整個臉型都顯出來 (這樣我的臉會看起來太大)

所以改幫我留長一點,這樣一來能夠遮住些臉這樣拍照起來臉看起來也會比較小一點呢 !

20.jpg

21.jpg

 

就這樣快狠準的完成了 ! 

這是全權交給Andy老師幫我設計的髮型

22.jpg

23.jpg

跟我之前得感覺完全大不同 !

更亮眼又更時尚些,而且好像減齡了耶哈哈 ! 整個人更生氣蓬勃了

24.jpg

25.jpg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三兩下就把我變成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而且髮色剛好是最近很流行的顏色;長短剛好是最近很流行的長度;剛好我又能駕馭這顆髮型,但這一切不是巧合

絕對是設計師的技術呢 ! 設計師就是把流行結合每個人的風格打造出不同時尚感的髮型,好滿意Andy老師的設計啊

 

再來離開前Andy老師幫我介紹了它們家的專利產品

26.jpg

『護色洗髮精、護色髮膜』

很特別的是這產品不是保護顏色而已,而是增加維持髮色的

而且就跟一般洗髮精、護髮膜的使用方法一樣

只是用的時機是染髮後一段時間,當髮色失去了光澤或者顏色褪掉時就可以使用 FIN的護色洗髮精、護色髮膜來當日常洗髮用品 ! 每次使用完是能迅速補色上去矯正原本髮色的

27.jpg

聽了都覺得厲害的產品 !

Andy老師幫我挑了罐我髮色適合的顏色給我,等到我髮色褪掉時再使用  (讓我好期待顏色褪掉的那天啊….)

 

28.jpg

 

我一直都認為厲害的設計師是能夠依照每個人的髮性不同而設計髮型的,把頭髮剪到自然有型而且讓不專業的我們自己整理起來都是好整理的。

回到家的第三天,就是染髮後隔兩天自己洗完頭髮要整理新髮型的第一天

原本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吹不出Andy老師幫我設計的髮型

結果….  當然吹不出Andy老師吹的樣子,但只需要吹順頭髮就乖乖的了

29.jpg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個長度很難整理 ! 結果居然只要順順的吹頭髮,頭髮就能乖成這樣讓我超驚訝的 !

每天只需要吹順就好,頭髮就很有型很好看了

30.jpg

就像剛剛提到的,技術好的設計師是能夠抓到髮性把髮型剪的時尚又好整理的 !

第一天自己整理好頭髮又讓我極度的滿意,我這手殘女也能輕鬆把頭髮整理好囉

 

那偶爾想要有微彎造型我才會使用偷吃步的電棒

31.jpg

32.jpg

很喜歡我這顆新髮型,可以把我有自然捲的頭髮剪成這樣好整理,Andy老師實在名不虛傳 ! !

而顏色的部分也很好看

暖綠色不管在太陽光、黃光、白光底下都不顯突兀,顏色很有柔和感能讓流行跟氣質感同時並存呢 !

33.jpg

非常謝謝Andy老師這次幫我設計的髮型

34.jpg

也推薦給你們技藝超群的Andy老師唷

FIN hair「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新光三越巷子內>

FIN本店:0225377555

 

Andy的 Line預約報名專線(有小幫手回覆):http://line.me/ti/p/9v9fnH_ARC

Andy YouTube 視頻   FIN粉絲專頁Facebook   追蹤FIN的Instagram   FIN洗髮精官網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