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愛上運動這件事 ! ! ! 迷上大爆汗的快感啊,超過癮的

平日就在家跑跑步機,假日就去戶外運動

而每每運動完我最享受的事就是把全身洗乾淨然後躺著看電視

感覺身體從裡到外都舒爽了,才能好好放鬆放鬆

2 (2).jpg

在運動的過程中就像是在幫體內洗澡

能夠把體內不好的東西代謝出來

而肌膚表層代謝出的皮脂、汗水、細菌

就要透過洗澡才能洗乾淨囉

3 (2).jpg

對於挑選身體清潔用品,我很著重品牌、包裝、香氣

現在更追求沐浴乳的成分和機能要能真正把肌膚洗乾淨的沐浴乳我才會使用

尤其最近的空污問題,常常讓人在外一天後感覺全身都灰頭土臉的

這讓我覺得 洗 ! 乾 ! 淨 ! 真的好重要

所以最近又用回來了美琪

4 (2).jpg

美琪是家喻戶曉的品牌

比如我老爸就是它們家的鐵粉,超死忠的喜歡 !!

因為老爸覺得抗菌、洗起來不黏滑

才讓他有洗乾淨的感覺啊

而這也跟我最近選擇沐浴乳的觀點很像

所以推薦老爸跟我一起使用的是

全新升級的美琪抗菌沐浴乳

5 (2).jpg

這罐就是他用的 XD

 

美琪以化粧品GMP標準製造

推出全新系列的美琪抗菌沐浴乳

這一系列除了萬年不敗美琪獨家的 T3植萃防護配方外

多添加了頂級護膚成分: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以及植萃香氛

讓全新的美琪抗菌沐浴乳兼具了從前的好

更因應現代大家著重的點

集香氛、保養、防護、抗菌於一體

6 (2).jpg

海洋、紅石榴、薰衣草、白麝香、櫻花、蠟菊、澳洲茶樹

 

而這系列都是不含矽靈、無添加PARABEN

基底選擇天然的棕櫚油皂

全成分超過95%的植萃成分,讓人用起來更天然更安心 !

抗菌也可以很天然

而且背標全中英文對照,所有成分都能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 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S__22683760.jpg

 

7 (2).jpg

而我正在使用的就是這罐橘色瓶的 蠟菊+洋甘菊萃取

這罐除了上述的幾種抗菌保養成分外,還添加了洋甘菊、蠟菊萃取,

能夠保濕、舒緩調理肌膚的油水不平衡 ! 也讓這罐的香氣多了幾分清甜

8 (2).jpg

前味:甜橙、蠟菊

中味:蠟菊、赤松

後味:甜橙、檸檬精油

 

這系列香氣其實都屬於淡清香

在洗澡的過程中比較能享受到滿滿的味道

洗完澡後的淡香也比較不容易膩,會令人越來越喜歡

9 (2).jpg

而美琪抗菌沐浴乳能滿足我愛泡泡的心,

泡泡的豐盈才能讓我感到有把肌膚洗乾淨的感覺 !

我也喜歡綿密細緻的泡泡停留在肌膚上的觸感

10 (2).jpg

11.jpg

12 (2).jpg

美琪抗菌沐浴乳的泡泡是具有保濕感的,

一點也不會讓肌膚感到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或是過度保濕的滑膩 ! ! !

在搓洗身體時能感覺到泡泡溫和的清潔

感受T3植萃防護配方正在清潔著身上的皮脂、汗水、灰塵

13.jpg

14.jpg

沖洗掉泡泡後肌膚光滑乾淨,沒有一絲滑膩殘留的感覺

更沒有大部分抗菌沐浴乳會有的澀感 !

反而覺得肌膚變的非常健康而且一塵不染,摸起來乾淨有彈性

15.jpg

我想就是這樣舒服乾淨的肌膚

讓超級討厭有皮膚滑膩感的老爸

這麼喜歡美琪抗菌沐浴乳的原因吧

 

每次運動完,再使用美琪抗菌沐浴乳就有加乘的舒服

感覺全身防禦力都升級了

而且我覺得這系列沐浴乳好適合這個當下 ! ! !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當環境汙染越來越嚴重、細菌越來越多

肌膚徹底清變的越來越重要了 ! ! !

16.jpg

現在我們家不僅老爸專用藍色瓶(海洋味道),

連老姊、老媽最近都跟著一起入坑 XD

她們喜歡紫色瓶(薰衣草+金縷梅萃取) !

17.jpg

我也大力推薦給大家

不論是因為夏天炎熱、運動流汗、騎機車暴露在髒空氣下、還是空污PM2.5

這些都是讓我在挑選沐浴乳時,特別選擇抗菌的原因

而且美琪抗菌沐浴乳洗起來是非常舒服的肌膚觸感 ! !

很推薦擔心洗完澡後有滑膩感的人使用喔

18.jpg

 美琪抗菌沐浴乳在全省實體通路都有販售喔

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屈臣氏、全聯

 各大網路通路也有

YAHOOMOMOPCHOME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關注美琪粉絲團按個讚喔 美琪 抗菌+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