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主題要來解決每個人的毛毛的問題

我想,這問題應該困擾著非常多人吧 ?!

在我遇到今天的產品前我也是非常困擾的那其中一人

為了省時間使用美體刀但會留下小黑頭…,為了不留下小黑頭使用除毛夾但一次要花上40分鐘的時間...,

想省時又不想要小黑頭的想選擇雷射除毛但每個月要到診所報到外還要失荷包…,

最後… 終於找到了這組解決我的所有問題。

而這組是【Candy Love Say Hello系列】,在86小舖找到的唷

2.jpg

商品左而右分別是【淨亮亮柔膚擦拭棉】、【水亮亮舒緩嫩白霜】、【順理毛髮乳霜】

而用法則由右、左、中啦 (大笑) 為什麼我會這樣拍照我也不懂… 反正怎麼拍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系列從去毛毛到肌膚去角質到肌膚面膜再到肌膚按摩霜都包含了,

完全就是小型的居家除毛SPA啊。

而SPA的過程也絕對花不到你15分鐘唷,不花時間沒有黑頭的問題也不會讓荷包大失血

今天的好物介紹開始

 

【順理毛髮乳霜】

3.jpg

這罐現在在網路上非常紅耶,大家都稱它為揮手霜

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完它以後可以大方的揮手 XD 非常直白的名稱。

那它就是除毛膏沒錯,裡面含有尤加利、薄荷精油還有乳酸、乳酸鈉、乳油木果、、等保養品成分,所以使用起來非常溫和唷

那質地就是乳霜狀,抹開來非常濃厚

4.jpg

5.jpg

【淨亮亮柔膚擦拭棉】

6.jpg

7.jpg

它每片都有兩面不同材質的棉布,而兩面的用法完全不同唷 !

一面是比較粗糙的網狀(下圖),這面可以代謝老廢角質以及去除肌膚表面髒汙

所以敷完揮手霜以後我都會用它來擦拭掉多餘的霜,這樣一來比較好去除黏在揮手霜上的體毛另外也可以順便更新腋下角質唷

8.jpg

另一鑽石紋面這面是有柔膚的作用,就像去完角質再敷面膜般

所以我會用粗糙那面擦拭完揮手霜以後用這面再輕拍肌膚,讓肌膚可以在使用完的瞬間鎮定保濕

9.jpg

所以我覺得有買順理毛髮乳霜一定要搭上它一起購入唷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10.jpg

顧名思義就是保養霜沒錯 ! 在除毛完,肌膚輕拍上擦拭棉的精華後再上的嫩白霜,有包覆剛除毛完肌膚的作用

所以這條裡面含有了蘆薈、小黃瓜萃取、歐洲七葉樹、維他命C、Q10、、等嫩白保濕成分

11.jpg

質地一樣是霜類,較有潤澤感唷 !!

12.jpg

為了今天的照片~我特地站著拍毛毛角質更新步驟,不然平常可都是躺著完成我的掰掰毛怪SOP呢 ! (笑)

13.jpg

廢話不多說,令我害羞的時刻到了,腋下露出來哩…  再也不用遮住腋下舉手囉 !

14.jpg

首先要先擁有乾淨的腋下,也就是要清洗完肌膚以後這樣效果比較好喔

不會被汗漬髒污給阻塞了順理毛髮乳霜的效果。

 

那直接不囉嗦的厚敷上順理毛髮乳霜哩

一定要 厚 ! 敷 ! 唷,因為我曾經試過用一點點而已.. 結果效果真的沒有那麼好,所以簡單來說就以蓋住腋毛的用量為準吧 !

15.jpg

16.jpg

接下來等上10分鐘。這時候可以躺在床上發呆或者看電視東摸摸西摸摸

,若是出門前也可以先開始化妝囉

17.jpg

10分鐘到以後,就可以拿出【淨亮亮柔膚擦拭棉】哩

先用粗糙網面把揮手霜擦拭掉

18.jpg

這時候,非常過癮的來了 !!!! 毛毛全都被順理毛髮乳霜代謝掉哩 

而粗糙面剛好可以抓掉肌膚上的乳霜以及被代謝掉的體毛

這步驟我大概會用兩張淨亮亮柔膚擦拭棉掉,把乳霜以及體毛擦乾淨

19.jpg

再來再使用另一面,好好的鎮定保濕剛除完毛的肌膚

同時也可以把肌膚再次清理乾淨喔

20.jpg

這時候腋下已經完全無雜毛囉 !!!

21.jpg

更新完肌膚,一定要好好保養 !!!! 祈禱不要再長出粗黑的雜毛啦

所以下一步驟,要擦上保濕嫩白的【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22.jpg

最後一個保養步驟就該好好的把肌膚包覆起來,方法非常簡就像在擦身體乳一樣而已,

那擦完以後可以看到原本張大大的毛孔滿明顯的都變小囉,而且整個腋下的肌膚看起來也保濕柔嫩許多 !

23.jpg

就這樣,我的掰掰毛怪SOP結束 !!! 真的花不到你15分鐘啊

簡單的三步驟,反覆的仔細清潔與保養;這居家SPA保養,讓腋下也可以大方見人哩

24.jpg

那.. 只提到腋下是因為我真的沒有手毛、腳毛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就是腋毛啊)

最後來重複一次比對圖,讓你們一次看個清楚

 

25-horz.jpg

這樣的效果應該非常明顯它就是幫大家解決雜毛問題的好幫手吧 !!!

32.jpg

薦給大家囉

 86小舖官網: http://goo.gl/TVwk1N

 Candy Love Say Hello系列:http://goo.gl/3PpXEH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