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懶人最愛甚麼??!?

當然就是越簡單越好,你幫我用好更好啊 XD

這問我就對了啦 !!!! 哈哈哈哈

身邊的好友都知道我是懶出名的

雖然這沒甚麼好驕傲的…. 

但懶出有名又能漂亮的有一套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啦 ((大笑

那今天我要來介紹一組強力凍齡懶人包給大家↓

愛璀璨的【頂級紫金面膜+青春凍齡膠飲組】

2.jpg

怎麼說它是盒懶人包哩 ?!??

因為一盒就幫你用好好

裡面有5片面膜和2罐青春凍齡膠原飲

我這懶人一拿到這盒就覺得這盒根本就是設計成一個禮拜的保養量啊

就花一個禮拜的時間強力修補肌膚回來

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下~~~

有點像是用來急救肌膚用的

那也可以推薦給新嫁娘們可以在婚禮前一個禮拜勤敷它讓肌膚整個禮拜都維持在透亮澎潤的狀態下

當然如果你要分很多次敷完也是可以啦 ((多用途多用途

3.jpg

這是這盒中的【紫金面膜】

面膜中添加了超導紫金和山花精兩種奢華配方

超導紫金這成份有神奇的活化能力與有效導入

可以使精華成份能被完整迅速的被吸收

山花精富含阿爾卑斯山天然植物精萃具有強大的淨白能量是凍齡緊實的珍貴成分唷

4.jpg

那這是【凍齡青春膠飲】

這一小罐中含有100%海洋膠原蛋白和愛璀璨的研發的美麗配方

海洋膠原蛋白萃取自深海無污染海洋魚鱗之海洋水解CNA魚鱗膠原蛋白

高含量的膠原蛋白主能維持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而且愛璀璨也很貼心的有提供小吸管

是不是很可愛

5.jpg

6.jpg

而這組就是愛璀璨研發多年最符合東方人膚質與肌底的完美配方

提供女人身體從上到下、心靈由內而外最完美無瑕的美麗保養與細緻呵護

也讓我這個懶人可以這樣入手一組花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能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恢復肌膚該有的狀態

7.jpg

那我這個禮拜就是這樣的保養步驟

禮拜日、二、四、五、六 →敷紫金面膜

而比較累的禮拜一、禮拜三 →喝凍齡青春膠飲

就這樣持續一個禮拜!!!! 快來看看我勤勞一個禮拜保養出來的效果吧

《禮拜日》

一開始就想從這天做為起點

雖然禮拜五就收到了.. 但就是想偷懶 ((

那既然要開始好好保養了

我也有幫肌膚做個大掃除

是去完角質才開始敷面膜的唷

8.jpg

第一次敷完它肌膚就變超亮白的

而且我發現敷完它肌膚會變的很澎潤

真的就像注入滿滿的阿爾卑斯山天然植物精萃在皮膚裡一樣

一次就有這樣的效果那時候就覺得敷完不知道肌膚要好到哪裡去了 XD

對這產品燃起極大的信心啊

《禮拜一》

這天是Blue Monday… 每個禮拜一對我來說都是憂鬱的一天啊 @@

工作一天回家當然只想好好休息

所以我在晚餐後喝了凍齡青春膠飲

當做今天愛璀璨系列的保養了  

9.jpg

《禮拜二》

又開始我的強力保養Day !! 好好敷面膜

敷完紫金面膜的肌膚超Q超亮

10.jpg

11.jpg

而且我真的沒有誇張!!!

不是我光調太強唷

是因為臉太亮而照片有點曝光

《禮拜三》

到了小小偷懶Day,喝一瓶凍齡青春膠飲當保養

我真的覺得有喝有差

肌膚真的會超明顯的變有彈性又澎潤

而且我覺得有在喝膠原蛋白的肌膚毛孔會比較小耶

(自身經驗↑)

12.jpg

那這一小罐我從喝第一罐的時候就都沒有冰直接喝了

一開始抱持著想要試試看大本山葡萄、紅葡萄葉、智利酒果萃取物的口味

結果喝了一口後馬上一口喝完  ((有點饒舌XD

完全完全就是葡萄汁啊!!!!! 半點腥味都沒有

《禮拜四》

這天已經是第五天愛璀璨的保養計畫囉

我覺得其實這天我的肌膚狀況就已經極好了 XD

敷完以後素顏的肌膚都有透亮感

我覺得好不好用的面膜一早起床時看臉色就知道

這個禮拜每天起床都是這樣的亮感啊 ((轉圈

13.jpg

都忘記提到紫金面膜的面膜紙了.....

我覺得它的面膜紙適合很多種人的臉形唷

因為一打開面膜紙算滿大片的

所以臉比較大的人!!! 敷它也可以貼緊整臉

而我的話… 因為臉比較小 XD ((笑翻

所以我都會反摺髮際邊的面膜紙來敷

那它的面膜紙很薄很透

會有肌膚邊呼吸邊敷它的感覺

而且敷滿15分鐘後面膜紙上還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完全不會像有些面膜會敷到乾掉那樣

那記得敷完臉後還可以繼續保養脖子的肌膚唷

不要浪費精華液!!!!

《禮拜五》

14.jpg

15.jpg

這天是愛璀璨保養計畫的第六天了

我這個月肌膚的巔峰就是這天了啊 XD

澎潤緊緻又透亮

好喜歡白到發光的肌膚唷~~

16.jpg

臉上的紋路也很明顯的變淡

就是這樣不太麻煩的步驟讓這禮拜的保養計畫超有成就感的

敷面膜+喝膠原飲,就這樣外敷又內飲就能擁有這樣的效果 ((愛心

 

《禮拜六》

再來!!!!!

還有一天份的紫金面膜要抽出來給大家    

讓這個得主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一次就擁有澎潤亮感肌的感覺

那就留言給我囉

17.jpg  

↑這個禮拜的肌膚都長這樣

是不是超自然光澤

 ((The end

   愛璀璨官網:http://www.love-brilliance.com/

   試民大道拿贈品活動: http://www.tryroad.com/?utm=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