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來到Eunice SPA 高雄巨蛋店,很明顯的就是要來做SPA的吧

但其實自從自己會保養以後就極少去給人家做身體

想當年每個禮拜躺在美容床上2個小時以後全身就會變得咕溜咕溜

是還滿放鬆的啦 !! 但錢也噴了不少出去 ()

那今天呢

會想來體驗這個課程-普羅旺斯宮廷式舒壓

是因為課程內容都是我平常無法保養到的部位

此外這也是Eunice SPA冬季限定的課程唷

特別的是整個課程從開始到結束都會讓你猶如泡溫泉一般全身暖呼呼的

完全不會有一般SPA時覺得很冷的困擾

而且課程結束以後還有持續暖和的作用

你們說,這冬天是不是應該要去試試啊

(就當省一趟泡溫泉的錢來保養囉)

那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Eunice SPA

所以一進去需要填寫一下客戶資料及平常身體狀況

2.jpg 3.jpg

填寫諮詢卡是為了讓美容師更瞭解你身體需要加強的部位

美容師很細心的引導說明,資料上面多是現代人常有的一些文明病…

例如:便祕、經痛、肩頸痠痛…..

填寫完以後美容師會拿出『十大系統精油』

這時候我的OS是:那是甚麼 XD

當然美容師有特別解釋十大系統精油是 Eunice SPA 獨家有的精油

可以用來檢視身體十大系統  (呼吸系統、泌尿系統、生殖系統、循環系統、免疫系統、消化系統、骨骼肌肉系統、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皮膚系統的狀況,再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客製化調出專屬的精油幫你按摩喔!

4.jpg

(EUNICE SPA 人體十大系統純質精油)

 

美容師告訴我只要從這10種不同味道的精油中挑選出我喜歡的味道就可以了

這是透過自己的嗅覺嗅出自己缺少了甚麼 ? 需要甚麼 ? 檢測出平時因壓力或疲勞而受到損害的基因

5.jpg

最後我選出這三罐 9 8 0

選出來的時候美容師還有特別的和我解釋

我選出的這幾罐剛好就是我身體需要的

舒緩經痛的8號精油

及幫助放鬆的橙花9號精油

及滋養乾燥肌膚的0號精油

選出的剛好都是我剛剛勾選身體狀況所缺少的

這樣太神奇了,傑克 !! 

6.jpg

選出適合自己的精油後我就要去清潔沐浴準備開始享受我的課程開始囉

 

高雄巨蛋店的佈置是走溫馨且舒適的感覺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來這 ! 就是來放鬆的

7.jpg

上到二樓後燈光明顯變暗,耳邊播放的也是輕音樂

會讓人馬上想睡著的感覺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平時忙碌的上班族來放鬆紓壓唷 (我嗎?在說我嗎?)

8.jpg

沐浴完後就要開始今天暖暖的課程了

把自己安心的交給美容師(那睡覺時間開始) zzZzZZZ

! 其實打到這裡我已經開始想再去做第二次了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又因為這幾天天氣真的好冷(討厭)

9.jpg 10.jpg

第一個步驟美容師會先用噴霧型的水性精油噴滿整個背部

那因為這是冬季限定的課程

所以水性精油可沒那麼簡單唷

它裡面可是有含薑的成分所以噴滿整個背的時候整個身體都會暖和起來

就算整個背露在外面也不冷唷

這就是冬季限定課程的厲害啦

11.jpg 12.jpg

身體暖和以後美容師就會開始下一個步驟『普羅旺斯宮廷36式手技』

這時候配合的保養品是剛剛那十大系統精油調和出來的保養油

邊按摩邊搭上系統精油的味道 !

真的只會睡死而已

13.jpg 14.jpg

而且美容師真的非常厲害

每個按到的穴點都是我超痠的地方

好險一開始在勾選身體狀況的部分我有好好勾選

所以在過程中美容師有幫我特別加強一下肩頸和腰的部位

(現在回想起來我肩頸又痠痛了 !! 需要美容師 )

15.jpg 16.jpg

而且美容師有一招很厲害唷 XD就是用手肘按穴道

那真的可以按的非常深而且怎麼那麼厲害都知道我哪裡很痠啦(崇拜)

一按摩完背部以後整個背都鬆了

覺得當時背部的氣結一定都被按掉了

其實當下已放鬆到睡著

17.jpg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這課程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鴿血岩鹽』

為了預防秋冬季節氣溫驟降人體的新陳代謝率降低

所以 Eunice SPA 特別使用鴿血岩鹽它是紅色岩鹽中的最高等級

其中富含了高達84種以上的豐富營養礦物質

18.jpg 19.jpg

有人聽過冬天要喝青草茶退濕氣一說嗎 ? 這點我從小就聽過

因為冬天外在溫度低而體內溫度高就會讓體內產生濕氣

所以冬天都需要去濕氣排水

而岩鹽就有這樣的功用

讓岩鹽中的鹽分代謝掉身體中的水氣,還有消水腫的作用唷

可以透過按摩的過程中使岩鹽中富含的微量元素來代謝身體

這個步驟叫做『鴿血岩鹽撥筋按摩療法』

一看到撥筋兩字就應該就知道我睡得非常熟了吧  哈哈

20.jpg

岩鹽接觸到身體時非常舒服唷

本身岩鹽從鹽座拿開的時候就有殘留一些溫度

那溫度剛剛好可以暖和身體又不會過燙

按摩過程中全身都暖和起來了

接著美容師把岩鹽放在背部的穴位上熱敷

鴿血岩鹽不但能針對痠痛點,同時也能調整磁場,改善精神不集中、及加速血液及淋巴循環

21.jpg

 

趁著背部岩鹽溫灸時

 

換腿部開始重複剛剛的步驟

 

從舒緩鬆筋到鴿血岩鹽代謝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背部溫灸及腿部按摩後

接下來就翻到正面要來敷肚子囉

使用的是黑爵可可巧克力敷膜,巧克力味超香 !!

在攪拌的時候有想沾一口來吃的衝動 XD 

26.jpg

這個步驟是要透過敷面膜的方式藉由肌膚吸收來達到腹部淨化及美膚

具有活化循環與代謝功能,護理後可代謝囤積深層的毒素和宿便

而且肌膚達到柔嫩、細緻、白皙!

27.jpg 28.jpg

這時候等肚子敷面膜(是不是很酷)

手腳就要來特別加強保養啦

Eunice SPA手腳保養使用的蜜蠟油是從燭燈上直接融出來的唷

而且這燭油裡面還有小小的金箔完全讓人覺得是奢侈的SPA

『金箔摩洛哥暖油』

29.jpg 30.jpg

用溶出來的暖油按摩有很特別的一點

那就是按摩以後會發現在指尖部位會有一小點凝固的現象形成白白的蜜蠟

覺得真的是真材實料耶 XD 果然是蜜蠟

用完蜜蠟的手腳會比用精油還來的滋潤許多

手腳這種比較乾燥一點的肌膚就是該使用這種油類保養品來保養

期待我的嫩手嫩腳出爐囉31.jpg 32.jpg

接下來美容師拿出遠紅外線排水代謝衣把我包覆起來

利用遠紅外線的功效可促使循環順暢、強化身體的代謝及排水功能

讓我覺得整個身體的水腫現象都漸漸消失了

而且因為遠紅外線排水代謝衣會發熱

所以會讓剛剛的蜜蠟一直處在不凝固的狀態

就猶如手腳都泡在蜜蠟裡面的感覺睡一小覺起來手腳就會滑嫩到不行

33.jpg

這時候美容師進行最後一個步驟『頭部放鬆』

我最喜歡的頭部放鬆

美容師每個指頭彷彿都按到穴位一樣

一大力壓下來 !

心中只有 !『爽』!

34.jpg

之後包著紅外線衣約20分鐘整個課程就結束囉

這個課程全程約2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覺得很適合平常壓力過大的上班族或者冬天怕冷又想做SPA的女生

對了 ! 還有水腫體質的

因為Eunice SPA這個課程中使用到的產品對於消水腫都有很大的幫助

看剛做完SPA的我 ! 多神清氣爽

哈哈

35.jpg 36.jpg

這是我第一次做過那麼溫暖的SPA

做完以後覺得整個身體都變暖和

這種暖和不是像剛洗完澡那種暖和

是感覺好像有暖氣從瘠髓和腳底散發出來一樣

不誇張 !

這就是我第一次做完的感想

而且在最後結束不是還需要再沐浴嗎 ?

這次沐浴我就沒有使用沐浴乳只用清水沖乾淨而已

讓植物精油及蜜蠟持續留在手足上保養

不然我覺得才用一下下雖然是保養好了沒錯但這樣就要沖掉好浪費

不如等到我回家再洗掉 ! 這段時間還可以加減保養 

以上就是我貴婦享受的心得 XD

太久沒做身體覺得超棒 !!

全台北、中、南都有會館,也可以跟他們聯絡詢問唷!

EUNICE SPA 顧客服務專線:0800-211-966

Eunice SPA 官網:http://www.eunicespa.com.tw/index.php

Eunice SP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unicespa2011

37.jpg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