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大家冬天都怎麼穿來保暖 ?

像我都是分場合穿

如果要打扮出門我就會在衣服裡面加非常多小心機內搭

例如:發熱衣或者小可愛或者….  等等等

讓自己起碼不會冷到發抖

總之冬天打扮都是走一種’’愛水不怕流鼻涕’’的風格

因為穿太多真的看起來會有’’’’的感覺

所以在平常不需要打扮外出的時候我絕對不會這樣穿 ()

暖和當然最重要 !!!

而我最近穿到一個比暖和更高階的外套也就是今天文章的重點

穿上去完全讓人在發熱

第一次穿的時候就和顏先生大大驚呼『 我在發熱耶 !

不過它不是現在最流行的韓系服飾設計

但卻比有相同保暖效果的外套好看’’’’多唷 ()

不賣關子了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 PROTEST 家的外套

2.jpg

3.jpg

4.jpg

一說到PROTEST有些人應該滿陌生的但有些人應該很熟悉唷

不知道的人沒關係讓我來介紹一下

PROTEST 的創立者是荷蘭幾位愛好滑雪的人仕

從公司成立的第一天

他們就一直在幫助人們做到’’放下俗務,隨心所至’’

讓大家可以遠離床舖;走出辦公室,擁抱白雪;站上浪頭

而且盡己所能,馬上行動

『勇往直前』就是PROTEST的精神

在我看完他們家的品牌精神又穿過它們家的外套後

會覺得品牌精神白話點來說就是

想做,就去 ! 不用顧慮外在因素

而外在因素就是寒冷且潮濕的天氣

讓大家不再因為天氣酷寒把生活的娛樂給束縛住

可想而知我在文章一開頭說到的身體『發熱感』就是PROTEST的特色了吧

那來看看PROTEST家的外套囉

它們家在2014秋冬出了三個主題系列

每個主題的外套都有不同的風格

像這件是 PVRE系列

女機能外套 PROTEST CHANGE jacket

代表頂級Pure的含義

PVRE系列都沿用高質量面料、時裝的剪裁

簡單的外表卻藏有極緻的巧思唷

5.jpg

6.jpg

7.jpg

那再來的這件是視覺幻影系列 Optical Illusion

女機能防寒外套 (鮮紅色) SELHAM SNOWJACKET

以幾何圖形結合時尚風潮組合成PROTEST獨特風格的系列設計

經過藝術家Salvador Dali 善於揮灑幻誘人色彩融合了誇張的圖像

讓每件外套都呈現出華麗幻影

8.jpg

9.jpg

10.jpg

復古游牧民族風系列 Frozen Nomad

女機能防寒外套 DOTHIE SNOWJACKET(貝殼白)

這系列以自由主義為主的中歐遊牧民族創造多元豐富的濃厚色彩

運用圖騰及花紋仿舊蠟光塗層創造出高質量且現代化的服飾

11.jpg

12.jpg

13.jpg

光看這三個系列就可以發現PROTEST的衣服設計和一般機能型外套真的差非常多 !

大家應該和我一樣吧 ?!

常常逛百貨公司看到機能衣的櫃位真的是連看都不看

即使機能性非常好讓你一穿上就不冷

但不是素面就是中長版(剛好遮住屁股的長度)的設計真的完全沒ful讓我買….

直到看到PROTEST

非常反常的挑機能型外套居然可以越挑越起勁 ()

不厭其煩的把所有外套都看過

最後挑出3件啦

14.jpg

15.jpg

16.jpg

PROTEST不分薄厚都是採100%聚脂纖維

讓風不易透進去外還防潑水

完全兼顧了時尚和功能性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那在機能防寒外套部分多了很多禦寒的小細節

從口袋裡面是絨布的到會透風的手腕處、外套下擺全部都幫你包好好

讓你真的一穿上機能防寒外套馬上’’’’起來

還記得上次拍穿搭在同一個地點冷的要命結果這次拍的時候我完全在發熱

是不到流汗那麼誇張啦

但就是你一穿上它整個外套裡面就好像有暖氣一樣

這就是穿上PROTEST的感覺唷

會著迷這種感覺耶,像我現在一起床想穿的外套居然就是它

雖然睡衣搭上機能型外套很好笑但是一起床就是只想保暖啊

26.jpg

27.jpg

28.jpg

另外很多層口袋的設計也讓出門變的更方便了

因為口袋多到應該可以不用背包包哩 ()

就像拍照當天我這格放手機那格放相機電池

結果因為口袋太多 ! 多到我忘記把電池拿出來

一直東翻西找候才在PROTEST眾多口袋的其中一個裡找到

這個故事就是說

多口袋真的很方便但要記得脫外套時就要把口袋的東西都拿出來 ()

29.jpg

30.jpg

(防止下擺有風灌上去)

31.jpg

32.jpg

那三件外套當中的這件

居然還有貼心的手套設計

不僅保暖效果更好也很適合在運動的時候穿它

而且穿了它腳踏車手套就不用另外買哩 ()

33.jpg

34.jpg

還記得之前我有介紹過MACACA的運動服但那套的上衣是挖背背心的

所以冬天根本無法穿到

於是

我也在PROTEST 挑了一件排汗保暖彈性快乾衣拿來當冬天的運動服穿

35.jpg

36.jpg

PROTEST推出的這款排汗保暖快乾衣主打是冬季最佳「第二層肌膚」

除了很適合運動外其時我也覺得很適合當冬季的內搭衣

因為它採用無縫車縫工法讓衣服觸感細緻又可以透過雙層疏導快速排汗

讓運動過後衣服不因為汗水而濕透著涼

當內搭也不會因為穿太多過熱而流汗

那這件還有採雙層編織法這樣一來可以將運動時所產生過多的體熱排出體外調節身體到最佳溫度,保持平衡

這時候應該有人會問我單穿這件運動會不會冷吧 ?!

說實話 ! 真的不會 !

因為他們家都採聚酯纖維先不讓風灌進去

再透過特殊編織縫線讓熱氣水氣排出

所以運動時穿它再好不過了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它不僅有排汗調節的作用唷

還有保暖的設計

身為PROTEST家的彈性快乾衣一定要有的機能就是’’恆溫保暖’’

強化身體易出汗部位之高透氣性重點強化怕冷部位的保暖性就是這件的特色

43.jpg

44.jpg

45.jpg

穿了PROTEST的衣服和外套以後

真的可以就如他們的Slogen  ‘’ I Hate U, I Don’t Need U‘’一樣

U是代表鋪棉厚重的外套或者羽絨衣

穿的輕薄也可以很保暖

可以看到我穿它們家的外套看起來一點也不臃腫 !!!

46.jpg

47.jpg

剛好下禮拜要出發去東京

害我都想捨棄長大衣要穿它們去了(我是個極怕冷的人)

只能說穿到PROTEST的外套只能和我的冬天韓系風 Say Good Bye

那今天的保暖外套文就介紹到這囉

單品都是PROTEST家的有興趣的再去看看哩

48.jpg

 PROTEST台灣官網http://goo.gl/H6cu9w  

 PROTEST奇摩商城http://goo.gl/J1cHo0  

 PROTEST臉書粉絲團http://goo.gl/yavNIz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