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篇面膜介紹文

最近的天氣都要讓我肌膚的水分被冷風帶走啦 !!!

前幾天還因為太乾出現過敏現象

不過連續敷個幾天面膜勤擦保養品後狀況就比較好了 Orz

所以今天挑了一款最近很愛的面膜出來介紹

它一盒裡面是五片也就是說一個禮拜一片就可以

結果我愛敷到大概一兩天就敷一片到現在只剩一片哩….

所以快點來發篇文章 XD 

2.jpg

3.jpg

ZbyZIVA是專門研發高規格生纖製品的品牌,生纖也已成為面膜的新名詞

ZbyZIVA專注於研究美容成分,倡導有效保養才是散發肌膚光采的關鍵。

而且市面上生物纖維面膜鮮少有自行發酵、培養、製造、充填之一線式藥廠等級潔淨室的生產。

ZbyZIVA堅持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的添加

就是要給消費者一個新世代面膜

讓最親膚的材質強化美容成分的吸收達到有效保養

那最近愛敷的面膜款就是【ZbyZIVA抗皺緊緻生纖】

4.jpg

應該有些人有疑問我幹嘛需要敷到抗皺的面膜 ?!

其實不為什麼 ! 只因為上次我老姊看到我在笑很驚訝的和我說『阿妮,你才幾歲就有細紋了耶

當下我自己也超級驚訝狂否認沒有 XD

之後就默默的把抗皺抗老面膜和保養品加入了我的保養品軍團裡….

5.jpg

這款面膜裡面的成分一看上去就覺得非常厲害 !!

一般來說我在敷新款面膜的時候都不看先看成分直到敷起來覺得很好用才會好奇心使然去研究一下這面膜厲害的地方究竟在哪裡

那這款面膜我覺得裡面有4大主成分:

四胜肽:可以讓鬆弛的肌膚恢復緊實,皺紋撫平,緊緻年輕效果優異。

菸鹼胺(維他命B3:提升角質層保水度,促進肌膚活力。促使膚色均勻具淨白效果,增加肌膚彈性。

輔酶Q10:是高活性的抗氧化劑﹔延緩老化,加速角質新陳代謝使膚色明亮。

燕窩萃取:含豐富的胺基酸,活化肌膚細胞、提供肌膚能量,促進肌膚自我修護功能,改善肌膚氣色與平滑度。

這幾種成分都是老化肌膚非常缺少的營養唷 !! 

6.jpg

撕開面膜袋以後一面是白色珍珠膜另一面則是不織布。

有一種把生纖好好呵護住的感覺

一方面是這個原因另一方變則是為了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方便

7.jpg

8.jpg

那首先要先把白色珍珠膜那面撕掉

之後將生纖在臉上喬好位置再把不織布撕掉

9.jpg

10.jpg

如果這時候沒有按部就班的做很可能生纖會變成….

這樣 (下圖)

因為生纖是非常軟且裡面具有百分百美容液成分

所以不小心沒先敷在臉上再撕掉不織布很可能生纖就會黏成一團

下圖是我敷完撕下來的照片啦 ! 只是放在這裡先提醒大家一下

11.jpg

另外撕下來的不織布上面也有非常多的美容液

別浪費了黑 XD

12.jpg

在臉上喬好位置以後可以看到超透薄的生纖敷在臉上啦 >.<

在我第一次敷的時候還以為這種生纖面膜會厚厚一片

敷到以後整個覺得非常新鮮

從觸感到效果到我原以為要滴水才是滿滿含水量的表現

用完這款面膜真的會對於生纖小小的改觀

13.jpg

可以看到生纖是非常服貼在臉上的

而且有一種敷濕面膜的感覺

因為生纖完全緊密貼合臉部觸感又是軟軟QQ ! 所以會有一點這種錯覺

另外因為這款真的非常均勻貼膚、透氣度也不錯

說到前一陣子有過敏現象,我照常敷上這款生纖結果完全沒有更嚴重或刺痛感

代表這款生纖是可以邊讓毛孔邊呼吸邊吃進美容成分唷

14.jpg

大概15分鐘後其時就可以看到生纖有一種被吸乾的皺褶 XD

這時候就差不多可以撕掉它囉 !!! 

15.jpg

真的不要以為只有滴滴答答才是美容液多含水量多的表現

你看看 !!!! 不滴半滴水的生纖撕下來肌膚透亮成這樣

16.jpg

撕下來的感想其實是覺得,很像在不知不覺中就讓肌膚吸飽了精華

因為敷生纖幾乎沒有甚麼滴水、濕濕的觸感

反而就像果凍一樣,趴的一聲在臉上以後就沒甚麼感覺了

所以每每撕下生纖都會有一種’’挖嗚’’的感覺

因為皮膚變的很飽滿又透亮 !! 

17.jpg

另外撕下來的生纖千萬不要浪費

畢竟這整張都是滿滿的美容成分

我覺得用敷完以後的生纖敷脖子效果超好

而且呢 !!!! 生纖的質地可以讓生纖和肌膚緊緊貼住所以敷到一半都不會有掉下來的煩人事

18.jpg

19.jpg

敷完以後臉就是這麼光滑明亮

真的有一種新世代面膜的感覺

20.jpg

21.jpg

肌膚變很飽滿這點讓我會非常大推它 !

而且敷完的肌膚超級亮 !!! 真的會反光了啦

22.jpg

那敷生纖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敷完以後不用再洗一次臉

因為臉上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把剩下的精華拍進肌膚以後就可以上後續的保養品哩

23.jpg

來張比較圖嚇嚇大家 XD

敷以前肌膚偏蠟黃又暗沉唷

敷完以後應該很明顯肌膚飽滿又很明亮吧

 

這就是我今天要發這篇文章的點啊 !!! 

 

24.jpg

有一種面膜換世代的感覺 !

最新款的已經是不再是紙+精華液

而是使用單一菌種發酵的生纖讓美容成分鎖成一張面膜

只要沾到生纖的肌膚就是緊緊貼著美容精華

下圖是某天敷它泡澡自拍 XD  好敷好敷QQ的好舒服

結尾就這樣好了 ! 哈哈

25.jpg

 ZbyZIVA官網:www.zbyziva.com

想要買到它 ! 除了官網尚有屈臣氏搶先上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