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00-horz.jpg

 

打完這篇文章已經決定想把老媽的襪子通通換成titan家的了

 

這篇文章剛好遇到我和老媽兩人的出遊日

 

有看我粉絲團的應該知道前幾日,我和老媽兩人去清淨踏青

 

新買的襪子也剛好派上用場了 !!!

 

P1020596-horz.jpg

 

titan家的襪子都是為了減少運動傷害而設計的

 

所以也有針對不同運動而設計不同的襪子

 

今天我選的是titan輕系列全方位運動襪

 

因為平常我和老媽的運動就是散步、爬山、晨跑

((雖說晨跑但大多還是都在走路啦 !!

 

所以選擇了一雙緩衝功能遍佈整雙襪子的運動襪

 

讓腳丫子走起路來也比較輕鬆

 

P1020567.JPG

 

而且 titan厲害的點還不只這些

 

Titan 的襪子可是有分左右腳的唷

 

像一般市售的襪子,拿起來就穿了

 

可是titan家的襪子是機能型的,所以有照腳的施力點、壓力點而設計

 

左右腳不一樣,那當然左右腳的襪子也不能共穿

 

但是不要怕分不出來左右腳 XD

 

因為titan已經在襪子上面很貼心的繡上了 R L

 

P1020571.JPG

 

穿起來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襪子底部比一般市售襪子還厚還挺

P1020575.JPG

 

這就是在保護足部各處的壓力點

P1020603.JPG

 

還有蹠骨頭保護設計

 

可以減輕拇外翻的疼痛感和腳掌的衝擊力

 

另外很重要的環型足弓支撐設計也包含

((足弓就是上腳板中間的位置

P1020601.JPG

 

有環型足弓支撐設計可以讓腳適應各種凹凸不平的陸地

 

這樣就可以適當的分散足部衝擊力量

 

衝擊力量過大,大到足弓沒辦法分散

 

這樣就會需要其他部位來承受分散

 

這就是造成運動傷害的主要原因之一唷

12345+.JPG

 

還有一點我自己覺得很重要的氣體導流溝槽設計

 

因為其實有時候不喜歡穿襪子是因為腳會覺得悶熱被包住濕黏的感覺

 

但是穿了一整天titan輕系列全方位運動襪下來

 

腳完全沒有濕熱黏膩感

 

代表透氣的功能做得非常好唷 !!!!!

 

我和老媽倆穿一整天下來都對 titan輕系列全方位運動襪 感到非常滿意

P1020624.JPG

 

走路走了整個青青草原我老媽真的一路說 :『這襪子真好穿 !!』一路誇讚

 

做女兒的我 XD 也只好居功自傲的回答:『對啊 !! 我選的』

 

哈哈哈

 

和老媽一整個下午都在青青草原走路看風景和玩綿羊

 

因為襪子底部的設計讓腳丫子踏了一整天,還真的沒有那麼痠

 

有減壓的感覺

P1020631.JPG

 

讓老媽的腳丫可以比較輕鬆的走路

 

就是我做女兒的一份小貼心啦

P1020635.JPG

 

把貼心的titan輕系列全方位運動襪分享給大家囉!!

 

讓自己運動的時候多一分保護

 

讓家人運動的時候多一分貼心

 

P1020637.JPG

 

複製購買連結給大家

買場還有很多各式適合任何運動的襪子和職場適用的襪子唷

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

  titan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