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終於讓我吃到了 ! 名聞以久,蜜糖吐司

妮妮和一群朋友從下午2點就先抽號碼牌開始排隊 

等到吃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6點了

所以...   千千萬萬不要餓著肚子等吃這間 ! 

不然會等到瘋掉唷 

 

不過走進店裡看到客滿的樣子 ! 

還沒吃到東西,都先覺得好吃了    ((哈哈

看到菜單又會連連驚呼 !!!  好可愛 

整間店都走可愛簡單風

連服務人員都是正的正帥的帥 ! 是不是很吸睛



粉紅色的菜單都忍不住想和它拍一張了 ! 

打開菜單裡面的東西就簡單幾樣 

不過每個人都一定要點低消,一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只點蜜糖吐司不行喔)
 


 
妮妮點了一份,肉醬義大利麵
 


它們家的肉醬義大利麵超好吃 

義大利麵整個很入味,又有一點點辣辣的 !

不到三兩下妮妮就把它嗑光了

 

還有附餐飲料,冰釀蘋果茶

這杯味道太淡,雖然裡面有蘋果粒  但是還是不喜歡它不自然的味道

我覺得另一杯柳橙冰茶比較好喝



這杯是熱巧克力奶茶 ! 一上桌我就後悔我點的冰釀蘋果茶

哈哈哈 ! 別人的比較好吃嗎...

接下來進入主角囉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香蕉巧克力的好好吃 ! 尤其一口麵包抹上冰淇淋再加上香蕉和鮮奶油

吃下去真的好幸福,尤其它們家的香蕉又很好吃

麵包很酥,放久也不怕軟掉

接下來   焦糖溶岩蜜糖吐司



這個入口也是超級好吃的 !  焦糖超濃  配上冰淇淋中和一下味覺

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所以建議蜜糖吐司最好多一點人去吃 

一起吃這樣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又不會吃太膩

 繽紛草莓蜜糖吐司
 


看到照片是不是就覺得超級豐富的 !

在冰淇淋的後面還藏了很多顆草莓喔

草莓加上奶油還有冰淇淋一起吃 !!!! 又是好滿足 
 
而且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真是太好吃了 ! 

如果可以單點我想我應該會多點個兩球來吃吧
 



第一次吃的人一定都會不知道該怎下手對那麼可愛的蜜糖吐司

不過,放心放心

有專人為我們服務 ! 會幫我們仔細介紹蜜糖吐司的來龍去脈及幫我們切好 

(服務費不是付假的) 哈



蠶食過後...  蜜糖吐司也跟著走樣了 !

中間那盤薯條是,松露脆薯

人間美味的脆薯,果然值得200元啊   

很簡單的薯條但卻很夠味


 
還有還有這間有限吃飯時間 2 個小時,時間到就不可以再多逗留囉



離開前再拍一張 ! 

令人吃完超滿足的蜜糖吐司 

(嗝 !! 吃超飽的)



看完也餓了嗎 ? 

幫妮妮按個推吧  3Q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