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抽空和姊姊一起吃台中的美食



沒吃過這家餐廳,而且它位在台中精華七期重劃區內、僑園大飯店旁

在地價這麼貴的地方,還可以有這麼氣勢的建築外觀
讓我驚呼好漂亮




水相是走中價式的餐飲茶館,我看網路上有人介紹平價
但是問題是要搭上套餐,一客明明還要三四百以上
怎可能平價?





來到水相,
我第一個就被門口這一塊水池區給吸引


用餐時都可以看到很美的落地窗,從窗外看到很漂亮的水池





首先是前菜
不好吃 


姊姊說以前的前菜比較好吃




恩恩這道吃起來很濃郁,蠻好吃的







薇薇硬要點蜂蜜拿鐵,結果她說不好喝

然後一直和我換





這是朋友點的下午茶

好好吃喔






馬卡龍
真的入口即化





我和薇薇老姐點一樣的香草雞
加套餐要六百,乎!還好是朋友請客


好貴,雞肉蠻好吃的
但整個餐好多東西,有點吃不完






除了前菜以外,其他菜色都好吃唷


水相內部
用白與黑,兩色去營造氛圍

簡單乾淨,很有時尚感



推薦給大家囉


水相餐廳
訂位/服務專線 04-22581616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停車位 惠中路11個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AM11:00~PM10: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AM11:00~PM12:00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