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妮妮身邊的同事流行著買香水

妮妮也跟隨著這波“流行”

跑到了SOGO去試聞香水




亂晃亂晃晃到了妮妮剛新買眼影的專櫃
Dior


一位很正的櫃姐很認真的和我介紹最新款香水
可是呢....   妮妮喜歡的味道是比較偏 『可愛的甜甜水果味』
所以小姐說得很賣力,我的眼睛已經飄到旁邊想看到別瓶香水了
於是眼睛喵喵喵,喵到了粉紅色外殼 小小長方形 很可愛型狀的香水






於是我說:『那這款勒 ?』

正妹櫃姐馬上拿給我試噴


當下os : 完了!我不想當奧客
服務態度那麼好怎麼忍心直接走掉...........




試聞前還細心的和我說它噴口的機關

↓↓↓↓



缺口指向1 按下去 噴口就會噴出香水
缺口指向0 就是關閉的


這小小的設計應該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吧
我也不例外得對這可愛的設計著迷    



不過不過....
味道才是重點呀  



很快地,試紙就拿到了我的鼻前

當下又有OS:  哇哇哇哇哇~~~~~  這個味道我超愛  (飄飄然)  


它一剛噴下去會有熱帶水果的味道
滿滿的鳳梨味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膩
(人家說死鹹我說死甜)


過一段時間後香味慢慢隨體溫變化
變得沒有那麼甜味
鳳梨味開始變淡  慢慢的會有淡淡花香
小小小小成熟的味道  


不知道妮妮這樣形容你們懂不懂 ?!?

所以呢
妮妮去抓了她真正的前後中味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葡萄柚 、 佛手柑
中味: 小蒼蘭 、 空谷百合
後味: 西洋杉 、 白麝香




妮妮就這樣被它的味道給深深吸引住了


其實呢妮妮有一罐香水已經是甜到爆口味的

所以妮妮想要有一罐是淡淡的甜的就好

正妹櫃姐人又那麼好

於是  買了買了,敗了敗了

一口氣還買了兩罐  


就知道妮妮有多喜歡了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