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玲瑯滿目的彩粧品,看的眼花撩亂,要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和感覺?!這是現在美眉變美的必備條件之一


這次買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KATE 凱婷 鑽石系列眼影

它的外殼和顏色好吸引人,而且還是妮妮最喜歡的大地色

聽說聽說它還是限定版耶抵擋不了限定這兩個字,所以又敗家了 






為它原本的包裝實在是太漂亮了

導致我打開後有一點失落..       哈哈哈

包裝看起來很大一盒,結果打開來小小的    


  

雖然有失落感但是顏色都是我喜歡的 !

這樣很實用    不喜歡買一大堆我不會用的顏色  

他一共細分成5個顏色



左上方那格是用來打亮眼窩處

有分成2種顏色唷 (圖中1和2)    分成金色亮粉和白色亮粉 (下圖)







(圖中3號) 我都拿來打亮我的眼頭
(圖中4號)最底層
(圖中5號)眼線部份


開始試畫看看摟 

  化粧前



我喜歡有一點上鉤的眼線

這樣眼睛看起來就不會垂垂的也會比較有神



把4號先畫滿整個上眼皮的部份  (下圖整個眼影部份)

再畫5號在眼線部份(下圖箭頭往下眼影部份)




用過凱婷眼影的都會知道它有一個大缺點

就是....

邊擦眼影會邊掉
害我擦好的粉上面都黑黑的了 (下圖)

這點真的很討厭

  

要拿衛生紙把眼影先拍掉,再補粉

好麻煩.....




最後

把1打在眼窩處 我今天是用金色亮粉打亮

因為我想畫眼頭   如果眼窩再是白色亮粉就會怪怪的 




3號畫在眼頭  

打眼頭眼睛整個會看起來超大的唷


完成完成


給認真介紹的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