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資生堂的試用團隊

試用的是為了秋冬新推出的新漾美肌系列

一拿到手就快點試用嚕

以下是我試用一個禮拜的心得

這款保養品推薦給

肌膚乾巴巴的人

對於洗面乳我可是很挑的

因為不時就化妝,所以當洗面乳不夠力 !!

粉刺痘痘很容易長出來

但是要夠力又不能不保濕喔

尤其...  進入了秋冬 !!



擠一點點洗面乳在手心就夠嚕

因為主要是要搓出泡泡來 !  泡泡質地細不細也很重要嗚



資生堂的新漾美肌洗面乳不用太費力,在手中搓幾下就搓出細緻的泡泡

洗起來很舒服,而且試用這一個禮拜下來

粉刺痘痘也沒有再長 !!

代表很夠力喔  



保濕度我也覺得很好 !

因為洗完臉有時候會拖拖拉拉的才擦保養品

再擦上保養品之前,臉不會緊繃唷

洗完臉的肌膚 ↓




之後就來擦像精華液般的化妝水嚕

我喜歡有功效的化妝水 !

不然我就會想省了化妝水這個保養步驟



這罐化妝水的名字是叫【超涵水美肌露】

它裡面有獨家配方

從角質層開始保水 !

擦起來不黏膩且擦完皮膚很Q

所以也就省了精華液的步驟唷



它算是精華液和化妝水合一的 !!

下一個步驟就可以直接到乳液

【超涵水美肌乳】



我真的很怕油膩膩的乳液

可是我的肌膚缺水的程度又需要一點油的乳液

用了它一個禮拜後

我發覺它的保水力很夠

通常在睡前擦保養品吹了一整晚冷氣之後

臉因為水不夠,都會泛油光

但是擦它以後 ! 早上起來都不會油滋滋了



這是我最明顯的改善喔 !!

重點是這罐乳液質地又不油膩

好推 !

懶人的好選擇   (我)



一個禮拜下來 !  臉都是保水的



所以化妝起來粉也會比較貼 !!

平常我要化妝的前一天都會先敷面膜

但是試用的這一個禮拜 ! 我試著不敷面膜

果然沒有甚麼讓我失望

隔天肌膚很好上妝,而且也沒有甚麼脫妝

但是有一點點出油



推薦 !! 資生堂 全新 新漾美肌系列   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