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也想和

楊丞琳、李鈺芬、蔡依林 一樣怎麼拍照都好看 ?

很重要的一個點就是

她們都是小臉美女 !!!!!

這是最近我體會到的

要拍照好看,臉怎麼可以大

即使本人看不大

但是要照片看起來好看

就是要小臉

最近很努力的在變小臉中

和大家分享心得和方法囉

第一招:你以為緊緻霜只有上了年紀的人可以擦的嘛 ? 



 
擦保養品

我都是針對我的問題而擦保養品
 
像今天我要小臉我就會使用緊緻霜來擦

如果缺水,就使用保濕霜

對症下藥擦保養品才會達到最好功效喔


第二招:擦完保養品,按摩不可少

有保養品當中間質按摩起來比較順

好推,好滑動 

所以趁著這時候按摩是最棒的

不僅幫助保養品吸收

還可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

還有小臉的作用喔 

按摩手法一

臉頰的肉肉一定要給它按摩用力點

拍起照來會不好看,這兩塊肉占很大比

所以由下巴開始按摩

按到耳後   20回   開始 Go

(如下圖)  






按摩手法二

由額頭中心按摩到太陽穴

10回



  

按摩手法三

從鼻翼兩側往顴骨的地方畫圓方式

10回



天天按摩 

小臉又會皮膚好喔  

 
第三招:小臉輔助品快給我拿來 !!!!! 

現在市面上超多這種小臉器的





這種東西會存活這麼久呢

一定就是有它的用途

所以 !!!!!  持之以恆很重要

天天用效果快   (快變三支雨傘標了) 




通常在睡覺前都會使用

或者邊看電視邊用 ! 
 
當你手空閒下來時都可以使用


 

第四招:隨時按一按淋巴腺排毒消水腫

手法一

使用食指、中指、無名指

三隻指頭一起按壓

鎖骨凹陷處



  

手法二

也可以從凹陷處往上

按壓到肩頸的地方




手法三

耳朵下方脖子有非常多的經絡

可以由耳朵往下播

五指張開 (手呈彈鋼琴狀)
 



第五招:消水腫利器 

冬瓜湯


紅豆水 (無糖)

薏仁湯 (無糖)

黑咖啡 (無糖無奶精)

這幾樣東西其實都是垂手可得的喔

所以消水腫還不簡單 !!! 

呼~

看完了這五招是不是覺得其實不難

大家要小臉,一定要努力囉

教完大家這五招

就是想要讓我們以後拍的照片不叫....  照騙 

哈哈哈哈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推推或讚喔  3Q 



快點加入我的FB專頁喔 !!!

以後有生活上或心情上的最新消息都會在這發佈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6%AE%E5%A6%AE-Ninnie-/127852753892663?ref=hl 

按個讚就可以囉

 
延伸閱讀

瘦了11公斤,我的好幫手

報告 !! 瘦身食譜馬上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