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的新玩具【La fit –King Bike天王健身車】

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XD

畢竟懶惰妮妮也要開始好好運動哩

像以前我做的運動都是不激烈不爆汗的小運動

而只做小運動塑身不足的地方就是無法鍛練出完美的肌肉

所以買了一台健身車,現在開始可是要變身鄭多燕的肌肉身材

哈哈哈

 

現在今天運動的空間就是我的小小租屋處 XD

真的不大( 9坪的空間)還要加上衣櫥、櫃子、雙人床和廁所

選擇這台健身車的原因之一【好收納】

把它折疊起來收在牆角完全不佔空間 !! 雖然最近它幾乎是不收起來的狀態

因為有事沒事就可以過去騎一下

2

一回家放下東西就可以先過去邊騎健身車邊看電視

再來就是它有很好用的書報架

3

星期一到星期五,就是邊key報表邊騎它

假日的時候就是邊看書邊騎它

因為坐的地方有靠背,所以雙手懸空也穩的住

翻書和按鍵盤完全不是問題

但當我key報表時我都會把椅子調低一節,這樣打電腦的姿勢比較舒適

(腳還是一樣有在動啦)

 

調節椅子高低的卡揗是彈簧設計,所以女生完完全全可以自己來

從組裝到調整椅子高低和收納都是我一手包辦的唷

4

 

話說顏先生就這樣坐享其成的和我搶著騎它 !

( 畢竟顏先生太胖了‧‧‧‧他想騎的時候我都會讓給他騎 !! 不想和他搶XD 他需要多運動 )

5

 

這台是市面上唯一一台擁有三種角度運動的健身車

小小知識告訴大家。不管騎腳踏車還健身車,最好的角度是65 – 130

如果角度過大或過小都會造成姿勢不良或者運動傷害

所以大家可以自備量角器()

而這台健身車已經設好6590130度的角度

一樣只要調整彈簧卡揗就可以輕鬆改變運動的角度

它的這三種角度所鍛鍊的部位都不一樣,所以可以依個人需求所改變唷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XD )

6

 

65 強健心肺活氧運動 (適合老爸老媽)

90 加強下半身運動

130 美腿運動最佳角度

 

不用出門在家也可以【運動333

而且儀錶板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有沒有達到運動333的標準

因為儀錶板上面會顯示心跳、時間、里程數、數度還有卡路里

超迷人的卡路里紀錄 > <

吃好料以後都會乖乖的騎健身車開始計算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7 

 

要測準心跳就要好好的握在電子感應的這個地方唷

8

 

補充一下【運動333的定義】

每周運動3

每次30分鐘

每分鐘心跳達130

 

另外想要爆汗運動的話,可以調節這裡 !! 它有8段重力調節

每次顏先生騎完我都會嚇一跳,因為他居然可以踩到第6好厲害

我最多調到的4段腿就受不了了 > <

9

 

所以真的有了這台健身車真的沒有不運動的理由哩

天氣不管如何,在家就可以騎到爆汗、心跳130

騎完它顏先生還會冷冷地問我:『你幹嘛那麼拚 ?

聽完就笑翻 XD 為什麼我不能在家運動到爆汗啊

最近的新玩具,分享給大家嚕

 

10

一樣提供我買的網址給大家

 La Fit 官網:http://www.lafit.com.tw/2014/marathonstar.html

 La Fit King Bike 天王健身車購買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aeroboxx/M171850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