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

刷開我的限時動態,美食的版面佔了大多比例 !

因為『吃美食』對我來說是一種最簡單也最快速的紓壓方式。

加上有時候會開團揪買熱門零食,太涮嘴常會不小心吃太多,

愛踩點吃美食又愛漂亮的我,真的無法想像每天斤斤計較、計算卡路里,不能隨心所欲吃東西的日子 !

當然我也不可能把自己吃成豬頭,不然照片馬上會說話。

所以我每天都會記錄自己的身形體態,拍照對比每一天的變化。

image003.jpg

身為專業KOL,維持體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數字」!

講白話一點就是,「先減到理想數字,再來雕塑曲線」。

CHOYeR 曲易代謝系列三步驟,依照我的午餐、晚餐、睡前時間分配食用

我原本就有在吃促進代謝的保健食品,這次選擇曲易的「仙魔妖5X」系列,

可以幫助不年輕又不愛運動的我提高每天的基礎代謝率,消耗我每天吃進去的食物熱量。

官網優惠中 https://choyer.tw/YREwE

image005.jpg

我選擇 CHOYeR 曲易代謝系列的原因:

1. 含多國專利認證、SGS/INTERTEK認證

2. 營養師推薦,成分天然萃取

3. 不含中西藥性、無副作用

 

每天就這樣吃,輕鬆阻斷油醣澱!跟大家分享我是怎麼吃的

11:30 餐前先吃 1顆 CHOYeR 曲易仙女食代5X

image007.jpg

12:00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漢來大飯店紅陶上海湯包 - 雙人套餐)

吃遍國內美食的我,都可以做成一張美食地圖了!

image009.jpg

只要在餐前30分鐘吃一顆仙女食代5X (綠色),就可以吃的很安心 !

仙女食代5X中除了擁有全新高科技『雙微粒子膠囊』可以促進代謝消除水氣之外,

最重要的是含有荷蘭專利黃金魔薯萃取,可以增加飽足感! 

現在隨便吃都隨便飽,每餐都可以很滿足 !

image011.jpg

18:00 準時開飯 ! (肯德基咔啦雞腿堡XL套餐+上校雞塊4塊)

18:30 吃飽之後 ! 餐後吃1顆 CHOYeR 曲易 魔鬼羨窕5X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餐後30分鐘,吃1顆魔鬼羨窕5X膠囊(紅色),讓吃進的熱量急速排空

魔鬼羨窕5X擁有24項全球專利成分,以及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能快速吸收 !

裡頭添加歐美防彈配方「沙棘果油」和「CLA紅花籽油」,將體內壞油清乾淨

吃多少、排多少,自然上廁所也會變順暢唷!

image017.jpg

23:30 先吃1顆 CHOYeR 曲易 妖精曲羨5X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凌晨 00:00 準時睡覺

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在睡眠上,這段時間當然要好好把握 !

睡前30分鐘,吃1顆妖精曲羨5X膠囊(銀色),裡頭添加了紐西蘭專利松樹皮,可以幫助夜間持續代謝,

還有日本專利SS級玄米萃取,能提升80%的睡眠品質,睡得好、氣色就好,

在熟睡的過程中無感的加速夜間代謝,讓我真的在睡美容覺!

 

目前連續1個月,

每天不間斷的讓CHOYeR 曲易代謝系列把關吃進去的熱量,消滅多餘的卡路里,讓我吃的更不忌口了!

大吃不忌口,心裡好滿足 ! 熱量把關的部分就交給CHOYeR 曲易。

 

前半段教大家偷吃步 ! 不用辛苦節食也能輕鬆減!

後半段再靠自己努力雕塑曲線吧 !

image023.jpg

讓我們一起當個懂維持體態的『吃貨』 !

CHOYeR 曲易官網:https://choyer.tw/YREwE

image025.jpg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