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洋樓的美名超久以前就聽我姊說過

今天大家剛好大家都有空就帶全家一起來吃了

(我老爸在台南上班。。。 父親節再來一次彌補老爸 !! 哈哈)



上海洋樓的座位我很喜歡

氣派座位多且不會擁擠的感覺

很明亮的餐廳

這樣吃飯起來也很舒服



還有簾子微微的擋,讓你吃飯和隔壁桌的不會有壓迫感

而且還有隱身在餐廳後方的小酒窖

!!!!!! 是只有高雄這間上海洋樓才有的喔 !!!!!!

所以已經和老姊約好

等下上桌前先點酒 



大致上看完了餐廳的環境

最後最重要也是最不重要的廁所也設計得非常氣派

而且也很乾淨整潔

女生應該都很 care 廁所吧 ??  ( 我超級在意的 呵 )





所以先評分一下環境吧

環境分數 :
 
********************************************************  2 分鐘後

跳到餐桌上

馬上就來點菜嚕



如果第一次來不會選菜的話,服務生都很熱心喔 !!! 

一道一道的介紹

連酒都會依喜好推薦



所以我也只是做做樣子看菜單而已 

哈哈

第一個上桌的就是剛剛已經和姊姊們物色好的啤酒

我們選的是 北台灣雪藏白啤酒北台灣荔枝啤酒

因為這支酒只有高雄店有喔 !!!

而且完全台灣精釀



北台灣雪藏白啤酒:

連我不太會喝酒的都覺得味道超香,吞下去之後留在口中的真的都是麥的香味

男生應該會很喜歡 ! 呵  !!  喝起來有點像金色三麥的黑麥生啤

北台灣荔枝啤酒:

這支啤酒應該女生都喜歡

荔枝的味道非常的香 !

而且很順口 !!   一不小心就當飲料喝完了 

都忘記它有4%的酒精濃度了



還沒吃飯就先討論啤酒討論翻了
 
哈哈

之後來的第一道菜是

滬式蒜香飯

不要小看它

雖然沒有亮麗的外表

但是全家吃了,都狂說好吃 !!!

我們故意讓飯停留在鍋底久一點

因為這樣就會有鍋巴

吃起來脆脆的米飯,配上其他鬆軟的米飯

而且廚師味道拿捏的剛剛好

吃它真的是一口接一口耶 !!!



再來是非常特別的

糯米燒賣

它上面是一層起司

皮裡面包著的是調味過的糯米

所以不用沾醬油就非常夠味了

這也是一道一定要點的菜

非常好吃



下一道

霸王肥腸煲

這道可是會辣的喔

所以和我一樣遜不敢吃辣的,不要嚐試

但是如果你敢吃辣,那就一定要吃啦  !!!

看我媽媽吃的多開心就知道了

據我媽媽形容

味道也是非常夠,而且肥腸配上杏胞菇口感非常好

有白飯的話可以配上 2碗    哈哈



之後這道

避風塘蹄酥

這道我也非常喜歡

豬腳非常軟嫩,配上酥酥脆脆的蒜頭和蔥

超級好吃

這道是會一直夾上面的蒜頭酥來吃

因為炸的又有味道又酥脆



再來是

鹽酥蝦

你們知道這道菜多厲害嗎

因為通常我在外面吃的鹽酥蝦

吃到殼就不喜歡 !! 因為炸得不夠還是怎樣

吃起來殼是硬的

一點也不適合不剝殼直接吃

可是上海洋樓的這道

我一咬掉蝦頭,就脆到一個不行

OS 對麻.. 這才是鹽酥蝦

哈哈

立馬整支蝦吃光光



湯品

翡翠海鮮羹

只能用料多實在形容哩



裡面的蝦子超大

吃的真過癮

而且蟹肉也一樣很肥

味道很好,喝起來很清爽所以當最後一道湯品。剛剛好



甜點

豆沙鍋餅

這道熱的吃也行,冷掉吃也好吃

外層是燒餅

中間是麻糬

裡面是豆沙餡



三個層次搭在一起吃,非常好吃 !!

而且豆沙餡完全不膩

所以雖然很飽但是還可以再吃個3.4塊



這頓飯吃下來全家人都是幸福的臉

哈哈哈

每道菜來都色香味俱全

口味分數:

((不給五分對不起自己

而且我們家有5個人去,五道菜加一道湯一道甜品

吃到還要打包 !!   大家都吃得很撐 

哈哈



上海洋樓很適合大家去

不管你是幾個人,從2人到團體都容納的下

2 樓的地方還有團體包廂

而且還有特約停車場,只在餐廳對面而已

所以算是機能很好的餐廳嚕



今天就謝謝老姊帶我們來這間餐廳大快朵頤啦

哈哈哈



CP值超高店喔 !!! 

 上海洋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49號


看完文章要幫我按推推 和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