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素顏的樣子唷

以前其實我不太敢素顏出門

一定都會上一層潤色的隔離霜或是bb霜

但這些東西其實都會阻塞毛孔

毛孔就會變大

變大之後就很容易藏一些有的沒的的髒東西

所以也會容易長粉刺

但我真的飲食習慣真的有差

你吃進什麼東西就是會整個反映在你的臉上

那有一些食物是比較燥熱的

所以有肌膚困擾的妞們盡量不要吃以下這些食物喔

1. 任何冰品或冰涼飲料



2. 容易過敏的食物:蝦、蟹、白帶魚、黃魚、竹筍、芋頭、菇類




3. 含人工添加物:有顏色的飲料、糖果、夾心餅乾、魚丸、貢丸、罐頭、香腸、臘肉、紅燒肉




 4. 溫熱性食物
辛辣物:辣椒、胡椒、大蒜、咖哩、沙茶醬、茴香燥熱物:任何薰、炸、燒烤物、花生香菜、雪裏紅、羊肉


熱性水果:龍眼、荔枝、芒果、榴槤。



刺激性水果:酒、咖啡、醃漬品




常見補藥:當歸、黃耆、人蔘、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十全大補湯





1. 飲食宜清淡,多吃青菜水果。冬瓜、絲瓜、薏仁可多吃。 
2. 不要太熱的水洗澡,少用肥皂或清潔用品洗澡。
 
3. 不用熱水燙皮膚。禁止用暴力搔癢。可常試用怕打皮膚來止癢。

  
4. 穿著寬鬆的棉質衣服。少穿人造纖維質料或緊身的衣褲。  
  5. 保持大便通暢。 



飲食注意得好

皮膚自然就會好囉!!


喜歡幫我按推推唷





【懶人族必備】明星藝人都愛用的beauty小舖運動膠囊,馬上讓你瘦4公斤

草莓奶昔代餐好康

力變瘦子,減肥日記開始,減掉14公斤大作戰

瘦了11公斤,我的瘦身小幫手
 
報告!瘦身食譜馬上生出來,讓你變好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nie 妮妮 的頭像
    Ninnie 妮妮

    Ninnie 部落格 ♥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