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疫情來得突然,解封也很突然,突然可以卸下口罩用讓大家看到真面目,遮得住的粗大毛孔、痘痘和遮不住的面色暗沈蠟黃無一倖免,

是不是開始緊張之前沒有好好保養皮膚了呢?

如果有前述的狀況,不要緊張 !【未來美】早就幫大家想好,讓你在解封的未來美美示人!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A 醇 是 什 麼 ?

使用過A醇的人應該都知道它和醫用的A酸不同

它是維生素A的衍生物,更擁有美國FDA認證第一個認證有效的抗老成分,

保養功效主要有抗老、抗皺,是目前最火紅的抗老成分喔!

image007.jpg

【 超級A醇繃繃精華 】

image009.jpg

開箱首先介紹視覺和嗅覺吧!

紫色瓶身擠壓出來裡面的液體呈現淡淡黃色,這是A醇本身的顏色喔!沒有味道(因為無酒精、無香精),

透過雙層包覆技術讓「超級A醇」達到保留活性、提升穩定度以及更有效吸收,

所以薄擦臉頰很快就被吸收完全,提醒大家不要因為很快吸收就擦很多次,可能會過於刺激造成反效果。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超級A醇繃繃精華】裡面還包含兩大成分:

三胜肽+六胜肽:細緻毛孔、緊緻肌膚等。

高純度積雪草苷:幫助肌膚恢復彈性、修護等。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 超級A醇繃繃霜 】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image029.jpg

這款妮妮是跟著【超級A醇繃繃霜】搭配使用,乳白色的霜狀,觸感有點像凝露,不太像一般霜狀有厚重感,

塗在臉上好推不粘膩,重點是吸收快速!

image031.jpg

我擦了繃繃霜,有舒緩我初期皮膚敏感乾澀的狀態,我想是裡面富含保濕成分,大大幫助肌膚去適應A醇帶來的刺激!

image037.jpg

網路上有許多使用七天【未來美-超級A醇】的分享文,妮妮當然也要實測一下,

但由於妮妮是敏感乾性肌膚,七天煥膚我覺得太短了,自己的皮膚敏感需要更長的適應期,所以我拉長一些天數,

使用上除了搭配日常保養品外,我也會額外再多擦保濕的產品。

image039.jpg

剛開始我兩三天擦一次,和我預想的一樣出現泛紅、脫皮、微微的刺癢,

表示A醇正進入煥膚功能,幫你的肌膚汰舊換新,清除老廢角質當然需要一些時間。

image041.jpg

 

一週後我開始增加使用頻率,兩天一次,或是每天擦,很明顯肌膚耐受程度提高,泛紅刺癢的感覺降低,出油量減少,

但是脫皮真的需要更頻繁保濕去維護(因為我本身就容易換季脫皮)。

image043.jpg

 

兩週後,自己素顏照鏡子看以前最愛挑毛病的鼻頭跟臉頰毛孔,毛孔明顯變得細緻(根本縮小很多!驚呼!!)

整張臉也提亮不知道幾個色階,期間我都是晚上擦【超級A醇】,沒有搭配美白產品,而是主攻保濕,

幾週下來檢視狀態對比,不能說返老還童,但是很明顯整個肌膚狀態提升,素顏呈現的疲憊感也不見了,整個人被更新了!

image045.jpg

image047.jpg

 

這個效果妮妮超級滿意!建議敏弱肌的人需要有點耐心,撐過難受的適應期,一定會迎來春光滿面!推薦給大家!

 未來美官網:https://mirae.tw/kZbrO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