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肌膚問題通常不會只有一種,但通常保養品都只針對一項功效為主,很少可以針對部位對症下藥 !

像我的肌膚就有 - 全臉乾燥,鼻頭粉刺,兩頰鬆垮的問題,保養起來T字部位需要清潔、兩頰需要保濕、下半臉需要緊緻抗老 !

2 (2).jpg

NEONATO完美秘密凍膜調理組,是一組能夠針對部位量身定做每次敷上臉的面膜,一次解決全臉肌膚的問題 !

完美詮釋『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

3.jpg

4.jpg

5.jpg

NEONATO 完美秘密凍膜調理組裡面包含了三款凍膜

6.jpg

7.jpg

 紫根修護凍蜜

紫根草萃取物具抗過敏及鎮定肌膚的成分,可以促進細胞生長,改善角質化皮膚,達到肌膚修護並且穩定的功效。

我在曬完太陽、打完雷射時非常喜歡用這罐,溫和的成分舒緩的質地,敷起來非常舒服 !

平常時我最喜歡用在容易泛紅的部位,很適合在夏天晚上用來鎮定肌膚。

8.jpg

9.jpg

 24K鎏金凍膜

添加金箔及各類胜肽,能夠深層滋養肌膚,補水保濕,改善膚色並使肌膚更加潤彈光澤。

這款面膜我用來拉提我的嘴邊肉以及抬頭紋,每次敷完以後都覺得肌膚緊緻許多,尤其是法令紋的部位 !

10.jpg

 淨痘清透凍膜

添加天然純淨的海藻萃取,結合茶樹、尤加利等精油,深層淨化毛孔,使肌膚代謝平衡並提高肌膚免疫力。

這瓶是我使用過屬一屬二溫和的清潔面膜,即使敷過頭,肌膚也不會有緊繃刺激感,

而敷完以後肌膚的清潔感馬上跑出來,黑頭粉刺就這樣默默地不見了。

11.jpg

NEONATO的每款凍膜質地都很柔滑細緻,敷起來都讓我感到非常溫和,絕對是全膚質都可以使用的 !

真空瓶身的設計,方便使用到最後一滴,而且每滴都是最新鮮沒有受到汙染的凍膜。

12 (2).jpg

每天洗完澡後最享受敷面膜的時間,不管是不是累了一整天,必須把自己打理好,好好的保養完整,這樣才算一天完美的結束。

13 (2).jpg

使用NEONATO完美秘密凍膜調理組,我總算不用再選擇困難了,

依照當天肌膚狀況決定使用凍膜的位置,不用選擇,我全部都要 !

14 (2).jpg

緊貼著肌膚的凍膜一個死角都不錯過,

所以有時候膚況特別差的時候我會選擇凍膜而不是面膜,讓肌膚每一處都緊緊跟凍膜中的精華黏在一起。

15 (2).jpg

另外,使用凍膜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敷完臉後不用擔心過度移動造成面膜移位。

這是敷臉時喜歡坐在床上滑手機的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

16 (2).jpg

NEONATO完美秘密凍膜調理組真的讓人好貪心 ! 肌膚的好多願望一次滿足

17 (2).jpg

今天這樣敷

  • 紫根修護凍蜜 敷在我乾燥又容易泛紅的兩頰
  • 24K鎏金凍膜 幫我消除我細紋較多的部位,抬頭紋、法令紋跟需要緊緻的下半臉
  • 淨痘清透凍膜 解決我粉刺多的T字部位,尤其鼻頭!!!!

18 (2).jpg

雖然NEONATO完美秘密凍膜調理組使用起來非常溫和,但使用後的效果並不是也溫溫的 !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淨痘清透凍膜,敷完以後真的讓我大大驚訝,粉刺呢 ? 黑頭粉刺就這樣默默的消失了。

19 (2).jpg

也因為淨痘清透凍膜效果很好,所以通常一個禮拜我只使用它一次,接下來就看心情搭配使用紫根修護凍蜜、24K鎏金凍膜 !

20 (2).jpg

今天的特製面膜完成 !

2、3 分鐘的時間塗面膜 + 敷臉10分鐘 + 清洗面膜2分鐘 (NEONATO凍膜非常好洗掉)。

一天下來花個15分鐘就能獲得一張膚況完美的臉。

21 (2).jpg

讓每天的肌膚都令人羨慕 !

怎麼能 ?   又沒有粉刺,肌膚還很保濕,細紋還慢慢減少 ?

身邊的朋友還以為在保養上做了非常多功課,但其實只要對症下藥每天只需要花15分鐘

22 (2).jpg

23 (2).jpg

推薦給每個對愛美貪心的人,肌膚的保養本來就需要很貪心,每個部位都要不同的凍膜來保養,NEONATO完美秘密凍膜調理組

24 (2).jpg

 母親節活動  NEONATO完美秘密凍膜調理組 買 2 送 1 

         妮妮專屬 8 折 折扣碼:neoninnie

(母親節折扣不適用,使用期間為5/3-6/3)

 

 NEONATO 官網:https://www.neonato.com.tw/
 NEONATO 粉絲團:(Neonato尼歐那多):https://www.facebook.com/Neonatoskin
NEONATO Instagram (@neonatoskin):https://www.instagram.com/neonatoskin/?hl=zh-tw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