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肌膚問題會隨著時間年齡一直在改變,而我也是,

除了現在開始面臨了肌膚老化的問題,當然還有我那千篇一律肌膚太乾的問題 !

不過,最近在使用新入手的保養品上使用得非常盡興~ 盡興到竟然讓我覺得我找到了肌膚的救贖,

每天只需要白天晚上固定使用一次,我最近的肌膚就非常地光滑飽水 !

2.jpg

這次介紹的兩瓶保養品,除了能慢慢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外,跟我一樣天天為了肌膚補水問題困擾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

能馬上感受肌膚變得水潤所以肌膚極乾的朋友,我一定要推薦你們把今天這兩瓶列為保養品櫃中的固定班底

3.jpg

京城之霜雙激活妍滋養雪露以及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我想大家看到這兩瓶第一個印象一定是『抗老保養品』

沒錯~ 就是好的抗老保養品,補水鎖水效果才會強 !

所以有句話才說『女人是水做的』肌膚能夠十足飽水就能永保年輕,而對於肌膚本身就極乾的我來說,能飽住水的保養品猶如神助啊~

 

第一瓶

京城之霜雙激活妍滋養雪露 120ml

4.jpg

這一罐是有液態乳霜之稱的精華露

推薦

油性肌膚使用這瓶,一次搞定所有保養步驟

中性肌膚 – 把這瓶當化妝水、精華液使用

乾性肌膚(老化肌膚) – 把這瓶當化妝水使用

5.jpg

6.jpg

28的雙層比例,

添加了獨家Reverskin 新生蛻變素、Detoskin 抗衰活膚因子、維他命B5、白藜蘆醇、,與索羅門王油、玻尿酸等油水保濕成分 !

在每次使用前先把這些精華搖晃均勻再使用

7.jpg

8.jpg

我的使用習慣是會先使用化妝棉擦拭過肌膚一遍,然後再用手拍上肌膚一次 !

雙重的讓肌膚浸潤雙激活妍滋養雪露

9.jpg

10.jpg

雙激活妍滋養雪露的質地屬於液體,使用起來不厚重,

但因為含有了滿滿的保濕賦活修復成分以及索羅門王油,所以使用完以後,肌膚的保濕潤澤度非常飽滿~

11.jpg

12.jpg

我第一次使用完以後就像竭盡乾枯的土壤獲得一場豪雨那般感動

第一次感受精華露能夠這樣的保濕潤澤

這也是我推薦油性肌膚其實使用這罐足已 !

而一般肌膚還需要一點乳液來保濕 !

乾性肌膚不用說,雖然這步驟已經獲得了非常多的水分以及一點油脂,但還是得繼續保養下去 !

13.jpg

我非常喜歡這罐帶有一點油脂的質地~ 其實每個肌膚都需要有油脂來保護,沒有油脂的肌膚絕對會枯萎的 !

每每使用完這罐以後肌膚就會變得非常滑嫩又飽水,連我因為肌膚過乾,有一粒一粒的粗糙顆粒感都改善掉了 !

14.jpg

雙激活妍滋養雪露是超快速的補水神器

 

第二瓶

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15.jpg

是京城之霜的經典之作,上市迄今,年年熱銷,雙11還創過單日1.3秒售出一瓶的驚人銷售!

推薦

一般肌膚 – 些微用量

乾性肌膚(老化肌膚) – 一次五元硬幣大小用量

16.jpg

霸氣外觀的京城之霜 ! 其實它的質地是非常柔滑的

老化、缺水的肌膚就是需要這種像奶油質地的霜才能好好地把年輕、把水鎖住

17.jpg

一開始使用就像奶油被推開的感覺非常濃稠,但慢慢隨著按摩肌膚的溫度,乳霜竟然就被吸收了,

所以不要被這罐霜的質地給嚇到,其實使用起來是非常舒服、柔滑的呢

18.jpg

19.jpg

而這罐裡面含有60 種中西方「花葉植根」植物萃取,以及大豆多胺、緊緻3 胜肽、維他命A 酯、台灣玫瑰萃取等,能夠提升肌膚緊緻Q彈度的成分 !

20.jpg

21.jpg

22.jpg

這種質地厚實絲滑的乳霜我超級喜歡的,慢慢按摩之後,就能發現肌膚越來越發亮 !

這可是只有吸飽水的肌膚才有的光澤 !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才擦完乳霜就令人開心的飽水度 !

23.jpg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是能讓肌膚立即感受澎彈水潤的 ! 而且使用一陣子就會發現肌膚的小細紋都有被拉提撫平

24.jpg

正為邁入30肌的我擔心,就在這時候能擁有這樣給力的保養品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 一起維持住肌膚的水分、膠原蛋白 !

 

25.jpg

(使用保養品前)

26.jpg

(使用完京城之霜雙激活妍滋養雪露)

27.jpg

(使用完京城之霜雙激活妍滋養雪露以及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