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早上起來保養完不管有沒有要上妝,一定會幫肌膚上一層防曬隔離,隔離空氣隔離紫外線,即使最近待在家的時間比較多 !

對我來說擦上這一層就等於讓肌膚防護住了,隔絕一整天的髒污防止紫外線的侵害 !

2.jpg

『唯有機』這個品牌,從品牌創辦人對我來說就十足的有吸引力,

因為是我非常欣賞,覺得有外表講話又有內容還很幽默的女藝人艾莉絲所創建的品牌,

說到她品牌創立的目的非常令人動容,為了她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各地去尋找能幫助他們讓肌膚獲得舒緩的產品,

使他們在生活中跟一般正常人一樣,洗澡時、洗澡後、換季時不受到肌膚屏障缺損所影響 !

3.jpg

所以唯有機這個品牌,不單單只是一個品牌,而是包含了非常多從歐洲代理的有機品牌 !

讓習慣使用有機產品的人或者需要使用有機產品的大人、小朋友到毛小孩都能在台灣方便買到、使用的到

(唯有機官網 https://www.ouiorganic.com/)

 

【唯有機 Acorelle日光意境-全護植萃臉部防曬乳SPF50 亞洲升級版白皙色】

Acorelle日光意境的全產品皆由植萃有機、天然成分調配而成,而且有通過在全球特別是歐盟公信度非常高的Ecocert與Cosmebio國際有機雙認證 !

4.jpg

每天習慣擦防曬的我,選擇的防曬乳一定有潤色效果耶 ! 為什麼呢 ?

『懶人之 – 既然擦了防曬就得卸妝,那當然擦有潤色效果的防曬乳呀,既然要擦怎麼不擦讓有潤色效果能讓膚色加分看起來肌膚均勻無瑕的,反正都還不是得卸妝』 XD

也就是如此,所以每當我跟朋友抱怨說我膚色不均的問題時他們都不覺得,其實是因為我有擦防曬所以當下你們看不出來呀 ! !

5.jpg

而我的這支Acorelle日光意境防曬乳它是2020年4月才剛新上市的亞洲升級版白皙色 !

當然也是100%純物理性,無香精/無化學防曬成分/無 Paraben 防腐劑/無化學色素/無 SLS、SLES的

6.jpg

7.jpg

比起舊款擁有更自然提亮的潤色效果,100%天然潤色成分、植萃色素融合高反光雲母 !

不用再擦上打亮蜜粉肌膚就擁有那種歐美妝容的自然光澤 !

而且拍照這天其實是陰天唷,只靠室內的光我的肌膚就擁有這樣的光澤感 ! 自己都覺得肌膚好像很健康很好的感覺 !

8.jpg

而且在這支的潤色效果足以直接取代我的粉底液了,不然平時因為隔離防曬的潤色效果沒那麼好,必須再上一層粉底液,但使用全護植萃臉部防曬乳亞洲升級版白皙色以後完全不用喔 !

9.jpg

 

而這支防曬乳的防曬係數也很中我這南部女生然後還很愛去海邊的我的心 !

『懶人之 – 反正南部陽光那麼大,天天是大太陽天,每天擦上防曬係數SPF 50的也是很合理 ! 真的很不想還要30、50係數換來換去 ! 重點是,不要黏膩,不會讓毛孔長有的沒有的就好,不是 XD』

擁有17%高比例全天然萃取的二氧化鈦,純物理防曬成分,有效阻隔紫外線UVA、UVB,防止肌膚曬黑、曬傷及老化問題,阻隔陽光會造成肌膚的傷害 !

 

全護植萃臉部防曬乳使用起來非常的水嫩,延展性非常好 ! 很輕鬆的就能推開,不管是用手還是用美妝蛋都很好上在臉上 !

而裡面的成分也是很令人放心的有機保養成分喔,像是專利AOA活性抗老配方,萃取自有機蜂膠和有機花粉活性成分ApiOléoActif(AOA),

調和成100%天然抗氧化劑、有機水黃皮籽油、有機玫瑰花水有機芝麻油、甜沒藥、有機蘆薈、有機向日葵花油 、、、等等 !

除了可以有效防曬外,保養保濕舒緩的效果一樣擁有 !

10.jpg

 

幾年前開始,我越來越在意自己使用產品的品質 ! 不管吃、喝、穿、用,只要讓我覺得對身體、肌膚有過多的負擔或者不好的成分我就不會去選擇 !

近幾年我選擇的產品,不外乎要有用,然後有機天然,或者是要大品牌的這樣才有社會責任保障 !

不瞞大家說,我連喝的酒都偏好選擇自然酒呢 ! 因為知道自己其實沒那麼講究養身的課題,所以在某些點上,能使用對自己無害的,就這樣選擇吧 !

 

唯有機 Acorelle日光意境 - 全護植萃臉部防曬乳SPF50 (亞洲升級版白皙色)

::https://lihi1.com/ALDok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