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月換的新髮型 ! 覺得超~ 喜歡

因為這次的髮型設計的有點韓,重點是超~~ 好整理的 ! 自己簡單整理頭髮就可以很整齊喔

2.jpg

因為我本身對於頭髮很沒輒

所以每次我都會跟我的設計師強調:怎樣都行,只要好整理就好 !

而最懂我’’好整理’’定義的設計師就屬ART 101高雄店的Anna啦,因為近幾年我的頭髮都是找她設計的,死忠程度應該有5-6年以上了吧 !

3.jpg

會這麼死忠的原因除了很愛Anna的技術外

以小資個性的我,覺得ART 101的CP值滿高的 !

整體ART 101的硬體設備都很不錯,空間設計也很時尚,重點是他們很講究每樣給客人使用的產品,幾乎每個月去的時候使用產品都會變換或再升級,

加上我知道每個月設計師都會固定進修技術 !

這樣專業的技術以及新潮的硬體設備,然後再換算一下我每次用頭髮的價格

嘻 ! CP值很高啊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是死忠客戶啊 !

4.jpg

這次的髮型呢,因為我覺得我平常髮型的變化實在太少 ! 所以這次就想從顏色到一直習慣的直髮都換掉,但當然初衷不能變 XD 還是得『好整理』為主

在討論髮型時跟才跟Anna說:我要,好~ 還沒說完她就說:好整理對不對 ! 我:對~~~ 哈哈哈 很有默契

5.jpg

這次我又要挑戰燙捲,但Anna千說萬說會很好整理 ! 所以就 GO

那因為燙捲所以長度會比現在再短一些 ! 所以我就請Anna長度不幫我變,稍稍幫我修剪一些分岔的髮尾,跟整理整體頭髮的弧度而已

6.jpg

7.jpg

8.jpg

剪完頭髮,要開始燙髮前Anna先幫我在頭髮上上一層結構式重建護髮胺瓶

9.jpg

這樣能讓頭髮在燙髮前變的更滋養更強壯,如此一來燙髮對於頭髮的傷害就會大幅降低喔

10.jpg

接下來才上燙髮的藥劑

11.jpg

髮尾 - 燙個清新的小彎度 ! 讓整體髮型比起以往有些變化,重點是整理起來非常簡單

12.jpg

頭髮表層 - 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Anna幫我把表層的頭髮都燙直,這樣頭髮整理起來才會更乖

13.jpg

瀏海-來個俏麗的日系瀏海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燙髮的時候再確定一次要染的顏色

18.jpg

然後燙完頭髮 ! 接下來染髮囉

這時Anna的助手弟弟,先幫我上了一層頭皮防護輕感油,防止頭皮直接接觸藥劑時的刺激,可以有效降低頭皮的不舒適感喔 !

19.jpg

20.jpg

21.jpg

那每次看他們幫我染髮時都會覺得很療癒耶,一層一層仔細地慢慢上色

而且頭髮保持的非常整齊,不會一團亂 ! 果然跟我自己染髮手忙腳亂時不一樣呢(廢話)

22.jpg

23.jpg

24.jpg

那染完頭髮沖洗後有個ART 101的專屬護髮步驟

非常專業的結構式護髮,一共有三道程序,就像擦保養品一樣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

N1活化液(強韌結構)  N2重建素(修護結構)  N3水鑽膜(完整包覆),讓剛燙染完的頭髮完整的修補一下 !

25.jpg

26.jpg

27.jpg

一層一層平均塗抹上再使用機器加熱12-15分鐘護髮的程序才完成喔 !

28.jpg

29.jpg

沖洗後,Anna先幫我噴了一層咖啡因養髮噴霧,他說因為要幾天不洗頭,噴上咖啡因養髮噴霧可以保濕頭皮抑制出油,連流汗頭髮的味道都不會那麼重 !!!!

這時我眼睛一亮:真的嗎! 我要,我要

雖然我是天天洗頭人,但我對這種能保養頭髮又能讓頭髮自然散發香氣的產品無法自己,所以 ! 入手~

30.jpg

31.jpg

然後吹乾前的保養還沒完,接下來Anna又幫我上了柔馥霜 ! 這罐我也有,是在濕髮的時候使用,這樣一來吹乾頭髮後頭髮自然會變得超柔順的

32.jpg

33.jpg

是不是 ! !

34.jpg

最後Anna再幫我修了一點點瀏海

35.jpg

36.jpg

然後用九號金萃油當一個保護膜做End

37.jpg

38.jpg

大功告成啦 ! !

整理完的頭髮超~美~ 光澤度好,然後又香 ! 整理完頭髮心情都會超好,誰都會喜歡自己美美的啊

變身 XD

39.jpg

40.jpg

41.jpg

這次小小的挑戰自己要整理燙捲後的髮型 ! 雖然Anna一直跟我說只要吹乾然後往內捲就好,但當時有點不放心自己能不能整理出這麼美的髮型

不過後來,一切如Anna說的 ! 整理起來真的超~~~ 簡單的

就是吹乾然後等半乾時把捲髮往內捲吹乾,吹乾後再使用一點9號金萃油撥鬆

42.jpg

超韓超蓬鬆的髮型就get !

43.jpg

44.jpg

45.jpg

大家有覺得 ART 101特別不一樣嗎? 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很注重小細節的保養,而且一點也不馬虎帶過 !

尤其我很讚賞繁瑣的事前保養步驟,因為有這些細心會讓我比較不擔心日後頭髮受損的問題

46.jpg

所以比起其他人在髮廊坐更久也值得啊 !

那ART 101高雄店的地址是在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162號,有興趣的朋友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 預約電話:07- 2260906 

然後不要太多人把我的Anna約走耶… 不然這樣以後我會很難預約她啊  ((這樣說Anna會翻我白眼吧))

 

同場加映 ! 我平常在使用保養頭髮的產品

紐奇肌 7號甜蜜SPA髮浴

47.jpg

這罐洗髮精是我很喜歡的一罐 ! 因為味道實在太可愛了,就跟名字一樣甜甜的香氣,洗起來頭髮又不乾不澀,還有保護燙染後頭髮的作用唷

 

紐奇肌 咖啡因養髮噴霧

48.jpg

常常被我忽略的頭皮保養,因為太喜歡頭髮散發清香了所以也一併保養到囉

在洗頭髮後均勻噴在頭皮上,就能從髮根開始強健,然後還能有效的保濕控油,如果有頭皮會癢或者有頭皮屑、頭皮異味的問題也都是可以改善的唷 !

49.jpg

50.jpg

紐奇肌 9號金萃油

51.jpg

這罐是專為亞洲氣候設計而成的護髮聖品 ! 油感不過多,非常的好吸收

在乾髮時均勻的抹薄薄一層在頭髮表面可以減少很多的毛躁,而且因為油脂感不重所以像我這樣的細軟髮在使用完後頭髮還是能維持蓬鬆狀唷

52.jpg

以上3樣美髮產品小小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