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上周參加了台鹽綠迷雅保濕活潤系列的發表會

2.jpg

盛大的發表會因為綠迷雅最新突破的研發成分Kallo Tai III膠原胜肽3.0在世界級的大獎獲得了肯定,造就了台灣保養品之光。

在全球上千上萬樣保養品擠破頭想擠進的法國美妝奧斯卡維多利亞大獎,

就讓綠迷雅保濕活潤系列的兩樣產品給獲得了『超進化膠原活膚露 』、『超進化膠原細緻霜 』。

法國70位評審專家純盲測,整體滿意度都拿了高水準的滿分5分,而在台下的我也於有榮焉共同見證這綠迷雅保濕活潤系列的保養品 !

3.jpg

看著研究員解說綠迷雅成分研發的歷史,靠著綠迷雅強大的研發團隊,集資海內外的專業人材,不惜上千萬的研發費用,專精的研究保養成分。

一直從2003研發出大分子膠原蛋白升級到2009年研究出更小分子的膠原胜肽,

到今年2019年一直是綠迷雅最知名的獨家成分Kallo Tai 膠原胜肽,這個技術研發已經升級到3.0的型態,不僅讓肌膚使用起來更有效果,還能修復肌膚。

就是這麼專精的研發,讓綠迷雅一直在進步著,讓我們廣大使用者能使用越來越進步的保養品

4.jpg

在17年前超級名模林嘉綺就是綠迷雅的代言人了,在今年的記者會綠迷雅也邀請了她,

主旨核心我想是想證明綠迷雅的堅持,以及17年後肌膚還是沒有被歲月摧殘的痕跡吧,如果我跟林嘉綺的肌膚一樣真的也夫復何求了呢

5.jpg

而名模林嘉綺在受訪過程中有提到綠迷雅保濕活潤系列給她的驚艷 !

前陣子她前往歐洲參加時尚秀活動,因為歐洲氣候乾冷又因為時差所以肌膚有點乾燥難耐,

但她每天使用綠迷雅保濕活潤系列,加強厚敷超進化膠原細緻霜後,令她的肌膚狀態維持得非常好,持妝一整天呢 !

而她說的這幾點,我也可以十足的證明,因為這系列我也使用的非常有感 !

在一個月前我就搶先試用到這組榮獲法國美妝奧斯卡大獎的保養品們囉,

以下呢就是我這一個多月的使用心得

 

6.jpg

綠迷雅 - 保濕活潤系列

7.jpg

 

超進化膠原化妝水  170ml

8.jpg

這罐是清爽的液體質地,帶有些微玫瑰精油的香氣

因為是洗完臉後第一個保養步驟,所以我習慣搭配著化妝棉一起使用,有二次清潔的作用

9.jpg

而這罐搭配了金縷梅以及亮白九胜肽,提供肌膚第一道所需的活潤元素,能全面修護調理角質,作為日常保養吸收的前導準備

10.jpg

擦拭完全臉以後,肌膚會處於乾淨清爽又保濕的膚觸

我很依賴這第一步驟的保濕清潔,對我來說是絕對不可少的 !

11.jpg

 

超進化膠原活膚露  120ml  (榮獲法國美妝奧斯卡維多利亞大獎)

12.jpg

這罐的質地非常濃稠,帶有的玫瑰香氣也感覺比較重一些

其中含有高濃度Kallo Tai III膠原胜肽3.0及雙重玻尿酸因子,以及協同保濕機制及微分子小球藻,能夠達到長效保水維持肌膚彈力的效果

13.jpg

我習慣擠壓在手上後再輕輕慢慢的按摩於臉

當然我也有試過使用在化妝棉上,因為是濃稠質地化妝棉不好吸收,我覺得擁有手的溫度超進化膠原活膚露的吸收效果更好

14.jpg

整臉按壓完待肌膚完全吸收,這時肌膚的澎潤度極升,摸起來好似彈性都恢復般地膚觸,這時肌膚的保濕度又更高囉

15.jpg

跟大家說個小秘密

因為超進化膠原活膚露使用完的膚觸實在太療癒了,常常我都會多貪心的再多使用幾次重複這個保養步驟 !

而這樣多使用幾次,肌膚真的會呈現非常非常非常澎潤狀,我超滿足這樣的效果的,不論幾次肌膚都能慢慢地吸收,然後呈現超澎彈樣

16.jpg

 

超進化膠原細緻霜  30ml (榮獲法國美妝奧斯卡維多利亞大獎)

17.jpg

這罐的質地使用起來是很舒服不油膩的霜,延展性很好 ! 味道像是玫瑰混合了荷荷巴油的味道

18.jpg

超進化膠原細緻霜獨創三重激活配方-有源自法國專利雙導活妍紅藻、大豆精萃以及荷荷巴油,能夠提供肌膚長效保濕,使肌膚彈潤又透亮

19.jpg

超進化膠原細緻霜剛塗抹上肌膚時會有一層滋潤感,隨著按摩吸收後,肌膚摸起來變得非常柔嫩又豐潤 !

使整體的澎潤度達到了高標,薄薄近乎無感的一層乳霜為肌膚鎖水,而別於一般超滋潤的抗老保養品,使用後肌膚是沒有過多油脂感的 !

因為這點,所以我覺得這系列其實是很適合台灣夏天時使用的呢

20.jpg

21.jpg

在最一開始使用它們時肌膚的飽水度一天比一天的好,

尤其因為我都開冷氣睡覺所以只要使用到保濕力不夠的產品,隔天起床肌膚都會呈現乾巴巴狂出油的狀態,

但使用保濕活潤系列後的晚上肌膚都呈現飽水不出油,代表我肌膚的水分並沒有在晚上流失掉囉 !

22.jpg

連續使用兩個禮拜肌膚確實變得緊實又澎潤,我覺得在每次保養完以後肌膚又更有彈性一些,

而且我只靠在擦保養品時按摩肌膚而已呢,居然也讓我覺得肌膚變得沒那麼暗沉,整體明亮度提高非常多耶。

綠迷雅保濕活潤這系列非常令人有感,越使用越容光煥發呢

23.jpg

這系列的適用對象可以非常的廣,因為畢竟保濕是不分年齡都需要的,我覺得可以從25歲就先開始,使用Kallo Tai III膠原胜肽3.0,越早補充把肌膚的基礎先打好 !

最近台灣的天氣實在非常的熱,所以我也相信很多人應該用不了太滋潤的抗老保養品了吧 ! !

所以我也推薦原本有在使用抗老保養品的,在夏季時可以換使用這系列看看,因為它們的質地都屬豐潤但不黏膩,清爽而且保濕度極佳的特性!

推薦給大家囉

24.jpg

 綠迷雅-保濕活潤系列官網http://web.tybio.com.tw/LUMIEL-Ultimate-Hydra/

 綠迷雅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yenlumiel/

(本文為合作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