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eeding 嗶丁選物 - PoProro魔女機超級可愛的呀 

光擺在浴室就覺得好療癒,粉嫩粉嫩的藍色,小小半圓手拿造型,柔軟的矽膠機身跟刷毛還有一個水晶殼專用底座 !

說每天都會被外觀融化一次也不誇張,嘻 !

2.jpg

今天要分享這麼萌又很給力的商品心情實在很好

果然照片怎麼拍怎麼好看 (我說商品呀)

先來幾張開箱照吧

3.jpg

超有夢幻星空感的外盒呢 ! 女生們一定會先被外盒給美到的

一打開裡面先是說明書,然後就是PoProro魔女機啦,我選的是粉藍色另外還有粉紅色的唷 ! 再來最底下是充電線

4.jpg

這台的用法簡單到看完一遍說明書後就可以丟掉了  

所以最後留下的會是外盒拿來裝東西,以及PoProro魔女機跟充電線

 

那這台PoProro魔女機特別的是有一個水晶殼底座

千萬別小看這底座,因為有東西需要排排站好癖的我,正是覺得洗臉機該給它一個家  不然以前買的洗臉機,不論是躺著放直的放我都覺得不對勁

這水晶殼底座有透氣孔可以排除水分濕氣,讓機身保持乾燥

5.jpg

6.jpg

而令我覺得超級超級愛這台然後超貼心的是→ PoProro魔女機有自動烘乾模式 ! ! ! !

就是說使用完以後洗掉上面的泡泡然後放回它的家按下按鈕它就會自動烘乾,保持刷毛的乾燥 !

如此一來只需要清潔乾淨其他的過於潮濕、發霉問題就交給它自己烘乾了耶

是不是超棒的  

這樣超方便的,又能保持刷毛的乾淨不滋生細菌,使用的壽命也能增加非常多啊 !

實在好愛這個烘乾的功能

7.jpg

然後還是要打一下說明書上的超簡單操作法 !

上圖可以看到機身上有三個按鈕  - ○ +

○ 按一下是清潔淨膚模式;按第二下轉換成有溫感的深度淨膚模式;使用完畢後再按第三下這時洗臉機就會自動烘乾囉

而 - + 則是調節每個模式震動的強度

下圖 - 機身上那圓圈圈的孔是隱形的充電孔,充電線是超方便的USB頭,那懶惰人最愛的就是充飽電後每天使用一次可以維持2個月的電力唷 !

8.jpg

9.jpg

那PoProro魔女機上的刷毛多達1894根 ! 等於當PoProro魔女機接觸到肌膚時有這麼多的柔軟刷毛幫忙清潔著肌膚唷 

10.jpg

 然後為什麼一定要用洗臉機洗臉呢 !

其實如果你超勤勞每天可以像去SPA館給美容師洗臉那樣洗的完整又兼具按摩的話,或許你就不需要洗臉機了 !

不過這對我來說實在還滿難的… 有時候甚至太累洗個兩下就覺得有點累了 !

而PoProro魔女機的好處還不只是省力而以,因為帶有音波震動以及溫感模式所以更能深入毛孔把髒污帶走 ! 省力之餘更是真正的把臉洗乾淨了呢

11.jpg

12.jpg

我會像這樣,臉潑溼了以後把洗面乳沾上,就像用手洗臉那樣整臉抹勻洗面乳 !

 因為刷毛的關係所以不能使用黏土基質、矽溶性、顆粒狀的洗面乳以及去角質、磨砂膏唷

13.jpg

我習慣也偏愛直接調到第二種帶有溫感的深度清潔模式

因為我天天都會使用卸妝油卸妝,如果萬一沒好好的清潔毛孔很可能會讓毛孔堵塞造成粉刺痘痘呢 !

而42度的溫度是能溫和的幫助毛孔擴張,清粉刺,讓肌膚洗的更周全

14.jpg

每個模式都有定時兩分鐘唷 ! 時間到就會靜止了

而我覺得兩分鐘是洗臉最剛好的時間,當然時間長短要依照每個人的肌膚而定,但還是提醒不要使用太長時間否則這樣就過度清潔了呢 !

15.jpg

16.jpg

PoProro魔女機的刷毛使用起來非常的柔軟,而且有了洗面乳當媒介刷毛比乾的時候摸又更柔滑了

音波震動的功率我覺得一般模式就非常剛剛好很舒服了,加上我超喜歡的42度溫感在這冬天時幸福感飆升呀 !  

17.jpg

兩分鐘到臉也就洗乾淨囉 

18.jpg

每天洗完臉肌膚都會像這樣馬上變明亮有光澤,而且很明顯的肌膚變平滑唷 !

這就是我天天在追求的 把 ! 臉 ! 洗 ! 乾 ! 淨 !

19.jpg

洗臉前→ 肌膚暗沉、油光滿面、毛孔粗大

洗臉後→ 光澤度變好、肌膚平滑、毛孔變小

 

  這時候,需要趕緊來保養一下

毛孔清乾淨了那就會有更多空間可以給保養品住囉

這也是我覺得一定要把臉洗乾淨的原因之一,因為保養品的吸收度真的會差很多啊 

20.jpg

最後 ! ! !

21.jpg

洗乾淨PoProro魔女機,按三下○啟動烘乾模式,就可以讓它回它家裡休息囉

22.jpg

23.jpg

看看↑它真的在加熱烘乾,底座上都是小水珠跟水蒸氣呢

而因為底座上有透氣孔所以也不怕濕氣悶在裡面囉  

就這樣 ! ! 讓PoProro魔女機烘乾休息,我們也可以去好好休息啦 !

24.jpg

每天花這樣兩分鐘洗臉能把肌膚真正洗乾淨又能全臉按摩到實在很值得 

快Buy下去吧 !   Poproro溫感洗臉機

限量30組 - 輸入折扣碼   ninnie   就現折100元唷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