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的變化真的好明顯

一沒有好好呵護肌膚,肌膚就會馬上在臉上抗議

相反的,如果有加倍的呵護,澎潤Q彈的肌膚也會很快的顯現出來唷

2.jpg

自從我25歲以後,我發現我對於保養這件事日漸熱衷

因為越來越明顯地感覺肌膚正在走下坡 !

危機意識讓我對於保養這件事越來越注重

以前僅注重保養品的部分,因為擦完保養品肌膚就能很好了

但現在,只擦保養品,肌膚無法達到像以往那樣的澎潤Q彈透亮

所以,除了擦的保養品外,我也開始注重體內環保,注重吃的保養品了

3.jpg

快一年的時間下來,我覺得吃的保養品是非常整體性
全身性的不像擦的保養品只限局部

更重要的是,吃得保養品是由內而外的

就像先把底養好,這麼一來就不會因為一個突然的狀況導致肌膚跌到谷底

而且自從開始注重吃的保養品後,我個人覺得吃的保養品效果,雖然沒有擦的保養品來的快,但持久性卻比擦的保養品來的好,完全能穩固肌膚的基底啊

而今天這篇文章,我就要來推薦我最近吃的眾多保養品中的其中一樣

我覺得它的效果,使我最近肌膚變Q彈澎潤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4.jpg

沒錯 ! 其實就是膠原蛋白粉

我認為膠原蛋白真的是女生們絕不可或缺的食品啊

尤其年過25歲的女生們

畢竟,我們所追求的Q彈肌膚來源就是它

今天我吃的這個品牌就是 嫚妙 – 水解膠原胜肽

很特別的品牌名稱吧

不僅品牌名稱特別,它的來頭也不小呢

5.jpg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可是全球唯一申請過Verisol® 『美肌功效』專利的膠原蛋白粉喔~

也就是說,這包的保養效果不只有我認證,可是具有公信力的FDA認證的呢 !

6.jpg

就因為有FDA認證過的,所以裡面的成分更令人放心,不然也無法申請美肌專利

裡面的成分,來自德國原料140年膠原大廠以及PIC/S GMP藥廠研發團隊

其中的成分可也都有申請專利喔

專利水解膠原胜肽、專利天鵝莓萃取

想吃到這些成分只有嫚妙才有呢

7.jpg

那除了專利成分,當然也還有其他能變漂亮的成分,像賽洛美、玻尿酸、西印度櫻桃萃取,這幾樣能使肌膚有好氣色、更飽水的效果

8.jpg

有了這麼多珍貴的保養成分當然還要配合微小分子的質狀啊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的分子研發出功效性2000Da微小分子胜肽,能有效的讓體內吸收

這才是最重要的嘛 !

那也因為分子細小,所以水解膠原胜肽的溶解力也非常的好

像我直接下入水中,還沒有開始攪拌就自己慢慢溶解了

9.jpg

10.jpg

最後攪拌個2-3秒,就呈現這樣全溶解狀

11.jpg

也是因為每次吃它時,都是這樣的溶解力,所以令人更有動力吃它呀

((快點讓我身體吸收這些成分吧哈哈))

它的溶解力真的極好

所以,要吃什麼都可以隨之加入,超方便

12.jpg

像是:沙拉、咖啡、牛奶、豆漿、果汁、濃湯

比較特別的是沙拉、濃湯的部分

其實,我平常就只是把它加進我所要喝的東西裡面! 不管什麼真的就是非常好溶解也非常好喝,完全不影響我喝的東西原本的味道

為了這篇文章我就來為大家示範一下

沙拉以及濃湯,然後一些飲用後的小心得

13.jpg

這天我準備了凱薩沙拉

因為,凱薩沙拉上面本來就都會有一些起司粉

和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也屬同類的感覺(粉狀類)

14.jpg

果不其然吃起來它們就是同類耶 ! 因為嫚妙水解膠原胜肽本身就沒有什麼怪味

所以吃起來的味道完全不衝突

只是…….  因為這樣灑一湯匙,讓我會覺得有點浪費

所以我覺得如果真的要撒在沙拉上的話,其實可以多灑一點,因為這樣才有吃滿一湯匙 ! 味道也不會怪異

15.jpg

從未把膠原蛋白粉加進鹹食裡的我,也完全沒在怕的耶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就是不會搶走原本飲料風味

順便推一下,就是它的味道 ! 很好入口,完全沒有奇怪的口感

16.jpg

連濃稠的濃湯,嫚妙水解膠原胜肽也能溶解唷 !

我覺得我有偏愛這味,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喝濃湯,如果每天給我一碗濃湯加一匙我一定每天都把它喝光光

畢竟好喝又能保養肌膚,哪來這麼好的事呀

17.jpg

18.jpg

 

經過上述實驗後,我發現其實嫚妙-水解膠原胜肽加入洋食裡面其實都OK耶,不會搶走洋食原有的風味,但加入台式料理… 就…

好啦,反正加入嫚妙水解膠原胜肽的重點,是為了要保養肌膚

19.jpg

近期大概吃了快2個月

雖然我也有很勤勞的保養我的肌膚

不管吃的保養品還是擦的 ! 我都非常的注重

但最近肌膚Q彈力的部分大大增加,所以我還是想稍稍的歸功於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20.jpg

這就是今天想推薦嫚妙水解膠原胜肽給你們的原因

不然25歲以後膠原蛋白自行製造的速度已經不急流失的速度,我們就要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 !

多努力一點多吃一點對自己好的產品

我覺得肌膚是會有回報的呢

21.jpg

 嫚妙水解膠原胜肽:

1入組:https://goo.gl/49nxQ6

2入組:https://goo.gl/EbqDPF
5入組:https://goo.gl/2mLn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