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生活步調那麼快的世代

亦或者,被懶惰衝擊的世代

素顏霜變成了一樣超夯的保養品

省時;能保養又有裸肌感;擦一層膚色就能再白一階… 等等

這麼多的優點讓我也變成素顏霜的追隨者了

2.jpg

但,其實我可常常被素顏霜給雷到呢

市面上實在太多太多的素顏霜了

不是質地太乾;不然就是出現慘白狀;再來就是到下午滿臉油光還有浮粉狀況…

多雷的素顏霜都讓我遇到

到最後,我學會先不注重素顏霜的變白效果

因為,滿多素顏霜都過於著重在變白效果,反到保養效果都被忽略了

所以現在如果你們有衝動想買素顏霜的話

首要,要先看產品中的保養成分

試用它的保濕度、滋潤度,就和平常選保養品一樣

然後再來才著重於素顏霜的裸肌效果

3.jpg

那今天我想來推薦最近使用到數一數二的素顏霜

挑選它時我就是先看中它的保養成分

然後,再試用它的瞬白效果

這幾個禮拜使用下來,我發現這罐的保養效果非常明顯

不僅擦完的當下瞬白,睡了一覺隔天起床後肌膚居然是呈現透亮澎潤感的呢

而且肌膚是沒有什麼出油的狀態喔

代表它的鎖水效果非常不錯

讓我一直用到現在,想推薦給你們

 

 

4.jpg

 

YUANLI願麗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願麗這個品牌是由許多名媛御用的醫美醫師廖苑利醫師所研發的

是個不折不扣的醫美品牌唷

那因為醫師本身飽受敏感肌的困擾,所以產品方向都致力於敏感肌的研發

所以願麗的所有產品皆是敏感肌或者醫美術後可以使用的呢

5.jpg

這罐醫美級的素顏霜,是以優肌底保養為基礎

其實就如同我開頭所說的

保養品的首要就是要先鞏固好肌膚保養呢

所以可想而知,這罐素顏霜中添加的成分是有多麼注重在保養上了

6.jpg

這罐中含有了高效能的亮白配方-維他命C磷酸鈉鹽(SAP)

以及複方植物亮白成分

(桑白皮、虎尾草、黃芩、葡萄、洋甘菊萃取、金縷梅萃取)

這些成分都是高潤澤度且純淨的淨白成分

能維持肌膚正常滋潤外還有能直達基底的美白分子

真正做到美白保養的效果

7.jpg

而素顏霜的瞬白效果願麗則採用了微晶粉體科技

不僅能瞬間變白外

微晶粉體還能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的鎖水層

維持肌膚的水分

讓素顏霜不僅瞬白,而是由內而外的白呢

 

 

8.jpg

9.jpg

10.jpg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的質地是屬霜狀

抹開來延展性還算可以,因為裡面含有微晶粉體的緣故

但按摩幾下後滿快就能塗抹均勻了

11.jpg

 

 

使用素顏霜真的非常方便呢

只要在每天早、晚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膚色馬上就白一階了

完全達到妮妮一直再追求的一白遮三醜

12.jpg

最近常常出門上班前懶的擦隔離霜,就直接保養完以後出門哩

因為還有微晶粉體科技可以幫我擋一下

微晶粉體科技可是有抗紫外線吸收的效果

通常在物理防曬中會加入這個成分

不過台灣的太陽實在太大了…

所以還是不建議只擦這罐就出去曬太陽唷

稍稍的曬一下,是還OK的

 

13.jpg

那它擦起來不會很厚重

推開來以後肌膚是滋潤被保養感的

14.jpg

就這樣,天天保養完以後肌膚自動白了一階

自己看心情都會超好的呢

 

 

那我覺得保養效果看睡了一覺後最明顯了

因為剛擦完素顏霜肌膚當然會呈現非常完美的狀態呀 !

但如果隔了一天肌膚還是完美的那才是完美,對吧

↓↓這是才剛刷牙洗臉完而已唷

15.jpg

肌膚是呈現柔嫩亮白的狀態呀

就是這樣才想推薦這罐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給大家呢

它的保養效果實在很不錯

肌膚柔柔亮亮的

非常光透呀

果然是優肌底保養為基礎的產品,保養效果可一點也不馬虎呢

 

16.jpg

那平常如果要化妝這罐也派得上用場唷

只要使用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和粉底液1:1的用量

不僅能節省粉底液

整體塗抹後的妝容,持妝度、亮澤度都會再加分喔

17-tile.jpg

而素顏霜混合粉底液會使粉底液變得沒那麼油膩

抹起來有像一般爆水霜那種細潤感

塗抹在臉上後因為油感沒有那麼重所以肌膚變的很像有打霧的效果

21.jpg

22.jpg

自己還滿喜歡這種霧化迷濛的底妝耶

23.jpg

那因為整體的妝容有霧感,所以如果沒有遮瑕就變得沒那麼明顯囉

也算是個小偷吃步呢 !

24.jpg

不管單擦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還是混合著粉底液使用都有再修圖的效果

但我最想著重的還是它的保養效果

比我使用過的素顏霜保養效果好太多了

不僅是表層的瞬白,還是真的把肌膚給驅黑淨白了

果然是醫美級的素顏霜呢

 

願麗美妍中心

https://www.yuanlibeauty.com/

 YUANLI願麗-優惠主打商品

https://www.yuanlibeauty.com/product-category/promotion/

YUANLI願麗-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li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