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有在看我臉書的人應該都知道妮妮最近實在很在意’’臉洗乾淨’’這件事

看似簡單的步驟,清潔肌膚

但其實只要一個不注重,肌膚不僅會毛孔阻塞長小粉刺

然後保養品也會根本吃不進肌膚中,等於保養品都白擦了

就因為有切身之痛過

所以把臉洗乾淨這件事才會變得這麼在意啊

2.jpg

而清潔肌膚這件事對於男生先不說,雖然男生也應該要把卸妝這步驟納入清潔過程中

但其實只是單單叫我弟養成這習慣,…. 我就已經放棄了,太難了啊。

那所以我們每天的清潔肌膚步驟都該要是『卸妝然後洗臉』喔

面對現在的空汙,對我來說一天不卸妝就等於一天沒洗臉的感覺了

現在只有在家的時候才會讓肌膚真正赤裸裸的大大呼吸呢

3.jpg

那這時候選擇好的洗卸產品,完全就是一個關鍵

不瞞大家說,我自己都快被市面上有機、天然的產品給寵壞了呢

自從前幾年黑心產品事件過後,大家也更注重產品添加純粹的天然成分這件事

而這類產品也在市場中非常的活躍

現在我幾乎是,不是有機或天然的產品就不用了呢

 

 

4.jpg

最近使用到這組令人滿意的洗卸組合

和我追求的自然植物保養品相吻合外,卸妝和洗臉後的感覺都令我非常滿意呢

完全就是我所要的把肌膚清乾淨的感覺啊

今天就來推薦這組給大家

5.jpg

這洗卸組合是Zephyrine初時肌家的

對我來說Zephyrine初時肌一點也不陌生啊

因為前一陣子它們家的數字面膜我也被燒到哩 ! ! 實在好好用

也因為早就使用過Zephyrine初時肌家的產品,所以對它們的其他產品更是感興趣

 

那Zephyrine初時肌是由台大化工資深團隊所創立的喔

是說這點還滿令人放心的

出於同門

當創立者對於產品中的成分更了解對消費者可是一種安心保證

 

6.jpg

Zephyrine初時肌晶透潔顏組中包含

玫瑰葉幹細胞卸妝精萃、蜂蜜蠟菊彈力洗顏慕斯

一罐卸妝、一罐洗臉,兩罐都是以植物精華做成分基底的

然後其中都不含酒精、A酸、人工色素

不含有害物質

不含重金屬、矽、礦物油、防腐劑

…等等

7.png

 

 

玫瑰葉幹細胞卸妝精萃

8.jpg

添加6種之多的植物精華,真的可以說是在用保養品卸妝呢

其中的成分包含能使肌膚修護又有提亮效果的阿爾卑斯玫瑰葉幹細胞、紅石榴萃取

以及加速角質代謝的藜麥萃取

還有法國的天然保濕精華 - 蜂蜜萃取,能幫助提升膚質細緻度

這罐卸妝精萃主要的基底油為青木瓜籽油、白芒花籽油,其中富含維生素E能軟化角質及嫩膚唷

含有滿滿的專櫃級保養成分在這條卸妝精萃當中

9.jpg

它的質地是很濃稠的凝露狀

超可愛的粉紅色,還有很好聞的玫瑰香味唷

條狀的設計輕輕一擠完全不用費力呢

10.jpg

 

11.jpg

比起卸妝油真的會比較喜歡這樣清爽質地的卸妝產品

凝露按摩在臉上非常的舒服

而且裡面的保養成分也能透過按摩帶到肌膚

然後,比起油質地的卸妝品,凝露質地的比較不容易阻塞毛孔

所以使用下來也不用怕肌膚長東長西的了

12.jpg

 

另外這條的卸妝效果非常的好

我全臉的彩妝大概按摩1分鐘後就通通都被溶解了

但我都會再多按摩一下

確定所有彩妝都溶解以後,再沖水洗掉

13.jpg

14.jpg

 

卸完妝的肌膚非常的滑嫩

沒有不舒適感

沒有乾澀感

也沒有奇怪有東西還殘留的感覺

就像有洗過臉那樣的清爽唷

 

 

15.jpg

16.jpg

 

 

但,即使有這樣的肌觸接下來還是得洗臉啊

 

 

17.jpg

蜂蜜蠟菊彈力洗顏慕斯

18.jpg

這罐我好喜歡呀

不用搓揉起泡,一壓就有豐盈又有彈力的泡泡

而這些泡泡又擁有清新的花香味

洗臉起來超舒服的呢

19.jpg

那這罐的植物精華成分更是一個亮點喔

一瓶蜂蜜蠟菊彈力洗顏慕斯含有了12500片花植精華

擁有保養成分

法國黑蜂蜜萃取,是天然保濕精華

法國蠟菊萃取,可以淡化細紋唷

以及金盞花萃取,可鎮定舒緩、收斂肌膚

是罐不折不扣的自然植物洗顏慕斯呢

20.jpg

用這罐洗臉變得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

因為泡泡非常的有彈力

完全可以隔著泡泡洗臉不需要接觸到肌膚

軟綿綿的肌觸

好像用雲朵在洗臉一樣呀

植物精華加上細緻又澎潤的泡泡,肌膚無負擔的被清潔著呢

21.jpg

22.jpg

 

沖完水完以後肌膚整個亮了起來

感覺毛孔中的髒汙都被帶走了

洗完臉以後的肌膚不乾不繃

有一種既被保濕又有清潔乾淨的光滑感

很棒的感覺呢

23.jpg

那這時候就要快快擦上保養品保養的效果會大大的加分喔

肌膚清潔乾淨了毛孔就在呼吸了呢

24.jpg

這洗卸組合真的令我非常喜歡啊

卸妝品該有的卸妝力有,另外還有保養成分,重點是成分又很溫和,敏感肌的人也適用

洗臉慕斯的泡泡綿密又有彈力,另外裡面又附含了許多植物精華

使用Zephyrine初時肌晶透潔顏組清潔肌膚完全就是我要的乾淨舒服感呀

以上推薦給大家這組好用的洗卸組合囉

25.jpg

更多關於Zephyrine的資訊可以看以下網址唷

 初時肌官網:http://zephyrine.tw/

 初時肌的一些優惠:https://goo.gl/nzoYQG

 初時肌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