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去年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開始用了【植萃逆齡精華油】後,完全愛上這支產品。

 

而這篇文章是想帶大家好好認識 DF美肌醫生的植萃系列因為它們真的非常值得激推給大家啊。

從去年完完整整用完一罐後緊接到了夏天但我並沒有把它給遺忘,就在這夏轉秋的季節, 我竟然得到與他們合作的機會 !!!!! 

2.jpg

DF美肌醫生的植萃系列一共有四支產品,每樣產品都分別由不同的植物精粹提煉而成,

全品項除了皆含有天然有效的成分外,也都是0防腐劑,0添加酒精、香精、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MI的產品,

所以不僅一般肌適用,敏弱肌更是沒問題唷,就連醫美術後的保養品我也會大推這系列給你們。

 

這系列主打凍齡肌,但千萬不要被凍齡肌這三個字給綁住了呀,應該會有人看到凍齡肌就直接判斷給熟齡肌適用了吧 ?!

凍齡肌就是想維持住這時候的肌膚適用,所以大家都適用啊 !

它裡面富含了,保濕、鎖水、防護、修護、抗皺、活化的效果,算是功效非常多元的保養品 ((有一舉多得的感覺哈哈))

3.jpg

那今天就先挑了這兩支算是這系列的入門款來介紹,分別是【植萃逆齡精華油】、【植萃全效修護霜】

 

4.jpg

植萃逆齡精華油

這罐就是讓我深深愛上的那罐啊,因為我本身非常的喜歡油脂類的保養品

而它絕對會是打破你們對油脂類保養品油膩印象的一罐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使用在化妝水後,

使用的當下會有些油感,但持續按摩一段時間就可以發現肌觸一點也不油膩了,

而且它的質地比一般精華油細緻非常多,所以很快的就能被吸收。

也因為這個質地和裡面添加的有效植物精萃成分,所以讓使用完以後的肌膚非常柔和滑順

10.jpg

因為不含防腐劑、酒精、香精、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MI,所以使用起來無色無味也完全不會刺激,

而且裡面添加了向日葵精華油、山茶花油、荷荷芭油、印加果油能增強肌膚保水的成分,

同時也具有抵禦老化現象產生的大豆固醇、野山藥根精華,當然補水、抗老外,抵禦肌膚老化的羽扇豆油和小麥胚芽油的羽扇豆精華也在內,

所以說它多效合一也是沒錯的啦 !

 

11.jpg

使用後蠻明顯肌膚變澎潤的吧,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本身超愛這罐的原因之一啦,有一種馬上變BABY肌的感覺,但完全不油膩唷 !!

 

12.jpg

植萃全效修護霜

我把它認定為植萃系列的靈魂產品之一,雖然整系列裡面只有四支產品而已哈哈

反正它就是已經升級成我的愛用品之一就對了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質地是在乳霜和乳液之間,

我覺得算是挺完美的一種質地,有滋潤感但又不會太油膩,擦上後會有明顯的保水感

大推給換季時肌膚水分急速流失、容易乾、裂、出現細紋及敏弱肌膚的人,使用起來非常溫和 !

不僅提供了極佳的潤澤感,對於脫皮也會有很好的修護力

17.jpg

裡面含有10大珍貴植物萃取,一樣遵照這系列的無添加訴求,所以可以滋潤肌膚減少細紋,改善乾燥、粗糙、老化、刺激。

因為裡面添加的北美落葉松多醣體能夠在皮膚上形成一層鎖水薄膜,有效鎖住肌膚水分。

18.jpg

所以不僅保養完以後肌膚有保水光澤,就連睡醒以後都會發現臉澎潤透亮的

這時候再緊接著白天保養,整個秋冬肌膚都能呈現光澤保水感唷

 

19.jpg

這系列的產品說基礎還滿基礎的

先從保濕抗敏下手,進而抗老除皺凍齡,所以我自己覺得這系列完全不挑人使用啊 !! 大家可以試試看肌膚一瞬間就變澎潤光澤感哩

20.jpg

送禮時間到

這篇文章廠商很大方的要送出兩條植萃全效修護霜,是正品唷 !!!!

想獲得的辦法呢 !!!

首先需要先幫我按讚,然後留言給我你是甚麼膚質 ? 為什麼需要它的原因 ? 就抽出兩名幸運寶貝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Yahoo購物中心:https://tw.buy.yahoo.com/activity/onsale?actid=56503&hpp=bdhero_02

arrow
arrow

    Ninnie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